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地恋╋第10期】我不害怕异地,我只是讨厌和你离别的场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异地恋╋第10期】我不害怕异地,我只是讨厌和你离别的场景!

2018-01-02 13:30:21 作者:沐沐 阅读:载入中…

【异地恋╋第10期】我不害怕异地,我只是讨厌和你离别的场景!

   点击上方蓝字 ↑↑↑「全球异地恋」与我聊天

  想要爱,不如多看看别人怎么爱

  每天中午12点12分

  别人的故事,伴你的午间

  想看更多真实爱情故事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异地恋情侣

  ——你如剪纸般烙印 ——

  他喜欢叫我逗比,我喜欢叫他二傻,他总是抗议,但无效。

  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就是异地恋,他在工作,我在上学,从2013年相恋至今已经五年了。

  白天我们都在各自忙碌,夜晚隔着手机屏幕交流

  遇见他那年我14岁,那个时候并不知道我们会有如今的这段感情

  如果我知道,我想早点爱上他。

  在他面前,我比较任性,会胡闹,会耍小脾气,但他都会包容我。

  他比我小一岁,每次说到年龄他都一脸不认同,说我比他大一岁又怎么了,明明我才是像小孩的那一个。

  他会在假期的时候回来陪我,会耐心的等我,会在很多我不注意的小细节上关心我,我想当初对他的喜欢是因为看到了他为我做的小细节。

  我一直都知道他把我放在第一位,他会时不时的掏出手机看看我有没有给他发消息,会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逗我开心,会陪我疯,陪我闹。会吵架,但绝不说分手

  冷战大多数都是我一个人的冷战,他会想各种办法来哄我,最后还是自己破功。

  亲爱的L先生,谢谢你对我的宠爱,谢谢你包容我所有的任性。

  我不害怕异地恋,也不害怕遥远距离,我只是讨厌每次相逢后的离别

  —— 等风也等你 ——

  我喜欢私底下叫他鱼先生,他喜欢叫我玉儿,我们相差九百多公里。

  一年多没有见过面,忘记了上一次拥抱是什么时候。

  说好的十二月份休假回家都一声命令所取消,很无奈也很无可奈何,也会去理解,理解他的身不由己

  经常也会钻牛角尖,会和他赌气自己一个人生闷气,但也总是会被他哄开心。

  最无力的感觉可能就是每一次当我需要他的时候而他永远都不在,在他生病住院期间,自己也会很自责。

  时过境迁,走了这么久,陪在身边的依旧是他,一直支撑我们走下去的都是对彼此的爱与牵挂和念想。

  鱼先生我知道我会经常莫名其妙的对你发脾气和你生气,请相信我绝对不是有意的,你知道我的什么都藏不住,谢谢你这一年多的包容与陪伴。

  鱼先生等你回来你要补偿我,补偿这么久你欠我的时光,补偿这么久不在我身边的日子

  你问过我想嫁给婚姻还是爱情,我当时的回答是爱情,而你就是我的爱情,是我等待的念想。

  鱼先生即便未来迷茫有多少阻碍我们都要一起面对,谁都不可以轻易放弃

  鱼先生你要好好的,按时吃饭按时休息,照顾好自己,别总让我担心,熬过了这一年,是否就会苦尽甘来呢?

  鱼先生,等你卸甲归田,我是否可以嫁给爱情呢?

  鱼先生,等待虽然辛苦,但有你的陪伴就不会苦,一直在这里,等风也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