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讨厌离别,珍惜当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讨厌离别,珍惜当下

2017-08-09 08:37:06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讨厌离别,珍惜当下

  这是三下乡的第8天了,今天过得特别快,前几天那种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感觉是特别难受的。很惊讶我撑过来了,会这么惊讶是因为开端是黑暗的,第一天来的时候被告知灶台要自己搭,厨房是不存在的。

  但是,在惊讶过后我想起来自己不能只考虑到自己,我管的是28个人的温饱,必须出安排。之后在副队的帮助之下,三餐顺利进行。值得一提的是,热心的村民让我十分感动,合资送一些物资给我们,我们无以为报,只能更加努力地授课。 (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段时间或许是我有史以来收到礼物最多的一次,虽然不贵,可我却觉得情很重。我班的俊恒今天突然跑过来,“老师,你要走吗?”……“真的要走吗?”是呀“能不能不走。不要走。“……”真的不知如何是好。之前在说让凤艳写封信给我,她就说不给,后来今天下午,她送了我一封信,一封很暖的信。今天下午还和她跑出去骑自行车,这边美丽风景第一次看到,很像外婆家门前的风景。

  临近离别,居然有小孩子送一些礼物给我,我从来都没有奢望孩子能送礼物给我。礼物很轻,情义甚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