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章子怡沙滩门事件男主染上艾滋病,网友:该多谢当年不娶之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章子怡沙滩门事件男主染上艾滋病,网友:该多谢当年不娶之恩!

2018-01-02 15:30:13 来源:实用心理学 阅读:载入中…

章子怡沙滩门事件男主染上艾滋病,网友:该多谢当年不娶之恩!

  犯贱心理学为您的心灵打开一扇窗!

 

  演员的诞生》本来是一档平淡无奇节目,甚至刚开始播出的时候关注度都被《爸爸去哪儿》给盖住了,但是章子怡在节目中对一众小鲜肉的演技狠狠点评了一番,成功让《演员的诞生》成为了近段时间最热的综艺节目。

  作为导师的章子怡也因《演员的诞生》又将她拉回到了观众的视野中,可谓是热度不断。这不,近日又有网友扒出了章子怡的与前任男友艾维·尼沃交往的黑幕,一时之间章子怡再次成为众矢之的

  提起章子怡的情史,有四段恋情关注度最高,这四任男主肯定绕不过去,从豪门富二代,国际富豪,央视主持人,再到今天的摇滚歌手,章子怡的情史可谓丰富

  第一任男友霍启山,分分合合好几次,没想到这对姐弟恋还是没能走到一起。霍启山作为霍英东的孙子,霍启刚的弟弟,霍英东集团副总裁,保守估计可继承家产十几亿!!

  情到浓时被拍到车库激吻,2006年分手

  2007年1月,章子怡和当时41岁的以色列富翁艾维·尼沃也就是Vivi,在纽约观看一场NBA比赛被曝光,第二段恋情开始!

  2008年7月,当俩人再一次公开亮相时,Vivi承认两人已在三月份订婚,而且计划两人于当月上旬赴美进行婚前财产公证,下旬在意大利小岛结婚随后订婚,大秀12克拉的鸽子蛋,2010年分手。

  两场豪门之恋留下亲密照,尤其是和富商vivi的海滩艳照,几乎全裸,在当时还不流行明星公开秀恩爱的大背景下,引发轰动。

  说起艾维·尼沃,来头也着实不小,被外界称为“传媒魔术师”,拥有多家大公司的股份,像是时代华纳集团、温斯坦公司等等,根据可靠的情报,艾维·尼沃的身家达到了47亿美元之多,接近300亿的资产,也难怪能够吸引到章子怡这样的国际巨星。

  这位神秘的富豪自从和章子怡交往后,也变得高调了很多。带着章子怡在很多场合大方秀恩爱,两人一起度过了很多美好时光。而在恋爱中,维尼沃也带着章子怡广泛地与美国娱乐圈各高层交流沟通,为女友的演艺事业助力。

  别看Vivi比章子怡大了14岁,还是个花花公子曾有过婚姻与家庭,但是这丝毫改变不了Vivi钻石王老五气质,当时不知道有多少年轻貌美的小姑娘往他身上扑了,这其中就包括章子怡。这段不被外人看好的感情没有持续多久,最终还是以分手而告终。

  现在,曾经的男友艾维·尼沃在外国的网络上有消息说他是骗子,空手套白狼的传言特别多,而最多的传闻是说他已经染上了艾滋,即将离世的传闻。虽然Vivi给予了否认,但是这几乎也不关章子怡什么事情了。

  2011年年底撒贝宁章子怡的恋情像一个重磅炸弹一样炸开了,撒贝宁在央视主持法制节目多年,老百姓对他的认知很高,章子怡又是一代影后,名气更燥

  不过好景不长,2013年两人就分手了。分手原因很多,最多被提到的就是章母不喜欢小撒,觉得两人地位收入差距太大

  汪峰章子怡第一次同框就是在13年同场听陈奕迅演唱会

  后来章子怡父母去澳门赌博,碰到汪峰,汪峰还帮他们赢了一大笔钱,深得章子怡父母的欢心,随后章子怡就搭上汪峰,把撒贝宁给甩了

  汪峰2013年上海演唱会进行到快末尾时,全场观众迎来了开场后的最大惊喜。汪峰在献唱《我如此爱你》时,向章子怡进行了持续八分钟的示爱!

  现如今章子怡不仅有了丈夫汪峰还有一个可爱女儿醒醒以及一个继女,家庭幸福美满。你们怎么看呢?

犯贱心理

/ 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关注 /

简介:每天学一点心理学知识,让你更加了解自己,读懂他人,生活变得简单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