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6款美裙能让大衣气质翻倍,难怪它们火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6款美裙能让大衣气质翻倍,难怪它们火了!!

2018-01-04 17:02:14 作者:美姐 阅读:载入中…

这6款美裙能让大衣气质翻倍,难怪它们火了!!

  

  「关注lady美人日记,好好爱自己

  每天下午2点,我们不见不散

  冬天穿裙子才保暖、藏肉。大家仔细想想是不是这样!

迷笛裙

  迷笛裙是“Midi”裙的谐音,指的是过膝盖但又不到脚踝的“中长裙”。

  冬天穿裙子也总绕不开两大难题:一是摩擦,二是静电。所以很多人秋冬总是拒绝裙装,因为很难穿出效果。其实,只要裙身够挺实,这俩bug也能不攻自破

  迷笛裙的优点

  1、几乎不挑身材下半身不那么完美的人,迷笛伞裙一遮,只露出最细的脚踝,神不知鬼不觉。个儿矮的人,穿迷笛铅笔裙,高腰款式再加高跟鞋,秒变高妹。

  2、 风格可以百变。你可以穿得优雅,也可以穿得干练,可以穿得慵懒小女人,也可以穿得个性街头范儿,想怎么穿就怎么穿。

  ▲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将一件格纹元素迷笛裙穿出一种复古的时髦感。

  ▲前开叉式的迷笛裙搭配高筒靴效果也是很不错呢~~这种搭配更加适合职业OL范儿~

迷笛裙×打底裤

  3、 冬天不觉得冷。怕冷?简单,搭长靴啊!里面穿几条秋裤都行。不怕冷就更好了,高跟鞋、球鞋、及踝靴,鞋柜里的统统拿来搭一遍。

  不是秋裤妨碍你变美,只是你之前并没找到最机智的方式搭配。

  #一个大招#

  对于秋冬穿裙子爱起静电,其实有个妙招和大家分享。每次穿裙子时,都在手心涂上一层护手霜,抹在裤袜上(裙摆能够接触到位置)。

迷笛裙×大衣

西装×迷笛裙

迷笛裙×长靴

迷笛裙×短靴

  ▲和毛衣一样的材质让针织裙无需费心打理,更不用担心什么叠放不妥导致破坏廓形。

连衣裙

  无论春夏秋冬,连衣裙都是女人不变的爱,穿上连衣裙既有女人味,又超级百搭,谁又能不爱呢?当连衣裙邂逅大衣,是不是会更加受人欢迎呢?

大衣×连衣裙

  走在熙熙攘攘的街头,想要第一眼就引人注目真心容易啊。然而,流行度极高的针织连衣裙+保暖有型的大衣,引领我们共同欣赏冬日的时尚优雅。

  ▲Olivia这三套大衣和针织裙的搭配日常借鉴性就很高,第三套凉鞋可以换成靴子,都选择白色针织裙作为内搭。

  ▲冬天穿“开满花”的裙子很美腻,搭配立体印花大衣搭配gucci丝绒玫红色腰包,太迷人了。

  从某种程度上说,长款的大衣也是一件连衣裙。再内搭一件连衣裙,女人味就更明显了。

大衣×连衣裙×打底裤

  迷笛裙可以再穿打底裤,同一样的道理,连衣长裙也可以搭配打底裤,别忘了上文中美姐提供的防静电妙招哦。

大衣×连衣裙×裤子

  有什么想看的单品或是搭配,

  留言区留下你的身影~

  ▼

  美姐推荐

  ▼

  一条过冬卖断货德国PB正品瘦腿袜

  天鹅绒瘦腿连体裤踩脚裤

  ▽

  秒杀价:128元 

   买2件减10元

  买3件减20元

  长按二维码购买

  或戳下方「阅读原文」抢购德国正品PB瘦腿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