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即是点滴也总会让我心怀暖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即是点滴也总会让我心怀暖意

2018-01-04 21:21:52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即是点滴也总会让我心怀暖意

  天色渐暗,冬日的北方路上又很滑,常会看见有人相互扶携着走过,虽然等车很冷,心中却常会有暖流划过!公交车上也常是座无虚席,可每每看到有人在拥挤的人群中能够站出来给老弱妇孺让座,也常常令我暖意盈心!

  是的,也许你会认为我太多情,也太善感,可我就是这样,友人的一句问候,亲人的一分呵护,家人的一丝眷顾,甚或是他人的一次瞩目……即是点滴总会让我心怀暖意!

  朋友,其实你也一样,只要你用心感悟,细心观察,你会发现,人间时时有真情,处处有温暖!

  傍晚落日的余晖,静静地洒落,照在人的脸上都布满红云,更似彩霞在留连顾盼!我本是悠然地走在公园里的林荫道上,可向天边远远望去,心中不觉间增添了几分静美感觉!

  我只曾领略到无限好的快意,而不曾有近黄昏的失落!望着渐去渐远的西下的落日,每每伫足欣赏,也曾想象过大诗人惆怅,可心中的美意却早已冲淡了心中诗人的惆怅!更多时只是夕阳西下时那种缓慢却从容的流动的美!

  每每热播大家都喜欢电视剧,正当高潮迭起时,却插播广告!有人心烦,甚至会下意识地抛出几句无奈的口语,然而此时的我,只会忙里偷闲,趁机跑出去做一会儿我该做的家务,心中还暗自欢喜,幸亏中间有的插播,否则我又不知要拖到何时,才能去完成本不该是放手的活,心中的美意自是油然而生!

  同是广告,我也会以欣赏的目光去看待,心中自是少却了几许无奈,只会发现广告制作人的精心与创意,美在其中,也乐在其中!

  超市常常一到周末就拥挤不堪,尤其是出门结款时,十有八九要排队,我呢,在静等时,却会心绪飞腾,遐想连绵,春日的百花争放,夏日的蝶舞芬芳,秋日的蜻蜓集结,冬日的漫天飞雪,都会成为我心中推却寂寞的美方!其实有时,在拥挤中偶尔也会发觉一个美的身影,在我眼前闪亮,让我一饱美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