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撑着,似乎又一下子感觉到了些许暖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撑着,似乎又一下子感觉到了些许暖意

2017-01-07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撑着,似乎又一下子感觉到了些许暖意

  任何事物,一而再再而三过了度新伤旧痛一并被揭开,重新再一点点被撕裂,那是一种何等的撕心裂肺难忍之痛啊!

  试想本已平抚的心海伤口正处愈合期,冷不防一把盐撒下,沿着新生长的嫩嫩的伤处敏感点,再一点一滴渗入,再一次灼伤,赤热赤痛愈演愈烈,到最后会变本加利心生恨。

  其实没有谁会愿意走入这样的死胡同,大度一些,坦然一些,放开心,作一个大肚佛吧,万事皆欢喜!

  随缘随性随意,不究熟是熟非,不问谁对谁错,不计较得失,不探究过往,不抛根问底咄咄逼人,给对方以量,再赠于时间空间,终有明理懂理达意会意的一刻的!时间会是多久,耐心等待;空间会是多宽广,张开双臂翱翔蓝天你就会知道!

  想清楚了,你会看到天依旧是蓝蓝的,云依然是白白的且带着一抹微兰飘浮在天际,温暖阳光洒在那一抹兰间,微笑着!(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出门看天,可明知道老天要变脸却还是逆其意而与之抗衡,没带任何雨具就顶风逐浪了。

  眼见午后温暖的阳光漏出了一丝光芒,窃喜着也庆幸着“看嘛,天气预报又出错了”!满心欢喜着忙着也郁闷着,就像这老天时阴时晴。

  还没从窃喜中回过神来,整理好资料,刚跨出写字楼大门,雨就纷纷而落了。阵阵微风轻拂,漫步在雨中感怀着春雨蒙蒙不湿衣襟的浪漫气息,任雨丝飘舞在发稍,亲抚着脸庞。

  办完事,刚才的雨丝早已不见影踪,代之而来的是豆大的雨点拍打着屋檐,伴随着阵阵狂风的呼啸。没有避雨的念头,拉紧了衣衫,加快了步伐,没有接受老人建议依然我行我素穿着单衣的她此刻被一股凉意包围着,有些悔不该不带件背心。

  硬挺着,抱着“冷皮不冻心”的春的信息,撑着,似乎又一下子感觉到了些许暖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