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分手的77个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分手的77个原因”

2018-01-05 09:45:22 作者:半晌 阅读:载入中…

“我们分手的77个原因”

  “我们分手的77个原因

  文:半晌

  追剧像蜗牛的我,上个周才刚追完《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很久没看像小美好这样从头甜到尾的剧了,看得我少女心泛滥,拼了命地想回到十七岁。

  我刚看小美好的时候,贪欢在我旁边说,你都多大了,还看这么青春的剧,我早就不敢看这种剧了,青春离我好像很远了。

  后来看到最后两集的时候,我窝在床上,贪欢凑过了要和我一起看,看到陈小希和江辰复合的那一段,我们两个老阿姨抱着床上的枕头,对着手机屏幕漏出了姨母般的微笑

  看完最后一集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贪欢睡不着,问我,你说为什么我们会和年少喜欢的人分开呢,为什么没有办法重新在一起呢?

  我沉默着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想来我们都不是陈小希,我们喜欢的那个人也不是江辰。

  昨天我在做一组微博图的时候看到了这样一段话:

  陈小希喜欢江辰,全世界都知道,江辰喜欢陈小希,只有他自己知道。陈小希之所以能追到江辰,不是因为她有多努力,而是因为她喜欢的人也刚好喜欢她。

  其实,回看我们的青春,我们为那个喜欢的人也付出了很多很多,也真的不亚于陈小希对江辰的那份喜欢,只是让我们分崩离析的理由太多了,那份喜欢被碾压到粉碎,再也无法重新拼凑到一起了。

  我不想和你分手,可是我已经攒了一万次的失望了,不得已离开

  上周刚看完《前任3》的贪欢就跑到公众号上问你们, 觉得两个人没办法重新在一起的最重要的原因是什么?为什么?

  每次看到你们回答这样的问题,都会莫名地感同身受,你们写得太走心了,赚了我好多眼泪,选了一些贴出来给你们看。

  @十一:

  我和她认识十年,在一起七年,中间分过一次,后来因为种种又走在一起,和父母反抗过,都没有打败我们,后来的后来她说她竟然不敢相信有天会不喜欢我了,因为不喜欢了所以分手了。对了,我们都是女生

  @顾小顾:

  两个人没法重新在一起的最重要的原因应该是有一个人不愿意开口或者是去答应重新开始可能是因为受够了那种失望的日子,还是想要在一起,但是又特别害怕重蹈覆辙,最后的最后还是决定还是不要回去了吧。

  @kvn:

  大概合不合适 ,爱不爱,在不在一起,真的是不同的三件事。

  @December:

  大概是明明还很爱对方,却不知道如何再次追求,再次接受。

  @点:

  是发现哭也没有用,发现无论是撒娇,委屈巴巴,还是放狠话,都没有用了。是曾经甜蜜,怕只有我一个人记得,走过的路,自己一个人再走,还是会恍惚,恍惚他还在我身边,要走的人,是留不住的,就好聚好散吧。

  @宋超阳:

  两个人没办法重新在一起最重要的原因应该就是两个人都清楚就算还有爱的苗头,但就算重来,问题还是依旧存在

  @奶茶妹妹

  我和他不能在一起是因为他的父母,只要他父母一句话我就是这么不堪一击的被打垮,曾经在朋友眼里说什么都说不动的感情,有时候真的抵不过父母的一句话,真的。

  @沐三岁:

  其实有很多原因,感觉最重要的还是三观,比较俗一点来说的话还有金钱性格方面也有很大的原因,或者还有异地的关系吧。

  @新鲜

  分开的理由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都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可是呀盼了太久的东西终于得到了也找不到当初的那种捧在手心里小心翼翼呵护着的感觉了。

  @z:

  时间,时间是我们无法逾越的鸿沟,也是时间改变了彼此。

  @宋初:

  安慰自己的理由,是借口,若是真的到了生死不渝情况,怎会有人被分开呢,分明是爱的不够彻底。

  @小雅妹妹:

  就是我还爱你,你也爱我,但是,就是回不去了吧,就是那种你明明知道互相还喜欢还爱对方,可是彼此之间就像有一道巨大的鸿沟,过不去,只能远远的相望。

  @昵称:

  还是很爱那个人,以前的回忆很美,但曾经的矛盾冲突无法抹掉,永远会就在心里,让你们无法相爱。 只能相忘于江湖

  @Abstain:

  不要因为愧疚重新在一起,他如果当初对我还有一丝喜欢我都会选择奋不顾身的跑向他,可是他没有,所以我放弃了,尽管他依然在我的列表里找我聊天,如果两个人重新在一起是因为愧疚,那我们肯定会快乐,所以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

  @树叶:

  就是你的热情已经全都给了他收不回来,但是他突然觉得没有你他的生活会更好想要开始新的生活了,所以难熬的既不能好好在一起也不能彻底放手吧。

  @不如归去:

  心已经远了。哪有什么拼镜重圆,重圆的镜子还是会有破碎的痕迹,只要之后发生一件很小很小的事都会轻易分开,心已经走远了,要比以前更小心翼翼去维护这段感情结果轻而易举就可以破碎的梦。

  @彼得·潘 也不快乐

  没办法在一起可能是分开的时间久了吧,跟前任分开两年了,2017的最后一天他来找我,说后悔了,可是怎么办呢?我们都已经在跟别人在一起过了,回不去了。

  @孟奕迅:

  拿我和师傅来说吧,算前任,在一起没多久,因为异地分的手。删过好友,说过伤人的话,在2017年五月底又重新聊上了。因为异地,也因为我们从没见过,或许算网恋,什么都不熟悉,也没有参与过对方的生活。虽然现在每天都会语音开黑打游戏说话聊天,就算都有回头的意思,有感觉,就凭南北距离一千六百多千米,都没法好好提一句,我们重新在一起吧。

  @Lccc:

  如果两个人都还喜欢对方,就能重新在一起。只要有一方不喜欢,就没办法重新在一起了。什么外部原因都不重要,只要还喜欢一切都不是问题,你喜欢他的时候,他的缺点你都会觉得很可爱,当你不喜欢他了,他做什么都是错的。只是因为不够喜欢,这份喜欢和其他的事比起来太渺小了,这份喜欢抵不过你贫血体质差,抵不过你随手拿东西不放回去,抵不过你的粘人,抵不过你过分的用心,抵不过太多东西了,总之他不喜欢你了,结束。

  @KING:

  我们不能重新在一起的原因大概是我们都不想再回忆起当初是如何不留余地去伤害彼此。都说破镜难重圆,想想如果当初导致分手的那个事情没有改变的话,那复合也只是暂时的 。人们都贪恋一时的温柔,很容易忘记要付出努力。

  @李伯纤:

  我本以为能和你对抗世界,后来发现我们所有的力量都在与彼此抗衡。两个人能一起走下去,感情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事有共同解决问题的能力。否则因为彼此留恋也好,不舍也好,和好只是不停地重蹈覆辙,问题摆在那儿,谁也不解决,或者说谁也解决不了。别说什么从头来过,你我开始平等的在一起,势均力敌,但失衡的过程是不可逆的。重新在一起也要分开,因为人生真的不可能只如初见啊。

  @你的胖颖:

  失而复得的东西永远也回不到从前了,因为,有那么一段时间,你真真切切的失去了它。 我觉得没办法重新在一起的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被伤害了一次,就本能的害怕再去相信这个人一次吧。

  @happiness:

  我觉得俩个人没办法重新在一起的原因是曾经深爱过,又深深的伤害过彼此。

  @荷里雾:

  两个人明明都还爱着对方,但是谁也不肯先低头,不肯说出那句你回来好不好,我在这等了你好久了。

  @L_YYJH:

  我觉得两个人没法在一起的原因大概就是互相离开了彼此的生活轨道,没有接触,而且没有联系,久而久之,关系就更加淡了,就别说重新在一起了。

  @梦中故人远:

  如果历史遗留问题没有解决,那么这个问题也会成为第二次分手的理由。

  @理想三询:

  为什么不能重新在一起,我和前男友分手的一段时间其实我非常想他,特别痛苦。可我并没有去找他复合,而是把他联系方式删的干干净净。因为知道复合只不过是又把分手前的事情再来一遍。重新开始就又是重蹈覆辙,可是又是因为不够爱吧,从来没有想过为对方去改变什么,自己一味的付出或者投入忘了对方并未真的喜欢,忘了问他真的想要的是什么,重新在一起又多了一个伤害自己和他的理由罢了。

  @南风知我意:

  我不觉得两个人一定没办法重新在一起。如果没有的话,那应该就是破镜能重圆,裂痕看得见吧。

  @1128:

  自尊心。因为看到他过得很好,有了新的枕边人,就觉得即便再爱,也不想再和他重新开始。

  @belief:

  那就是重蹈覆辙吧。因为无论再重新开始多少次,最后分开的理由还是跟第一次的一样。你不肯改,我也没有改,但就是想重新来过奢望对方已经改了,事实证明并没有。所以分手就爽快点,互删再见别联系。

  @别:

  我想我们的关系应该是这样的.,如果余生你不主动找我,我这辈子都不会再与你有交集, 但只要你与我说话,我看见了,一定秒回或者你说想见我,就算是刀山火海也要以最快的速度出现在你的面前。但你不找我,我应该真的不会出现在你的世界里了,毕竟爱这种东西必须是你有一半我有一半。

  @10の野兔:

  两个人没办法重新在一起,可能是因为有一个人先不爱了吧,爱情里的一厢情愿特别累,一个人主动久了,另一个却毫无反应,这样的爱情真是傻到不能再傻的人还会想着去努力感动对方,不爱就是不爱,感动的爱情不叫爱情,那是施舍。

  其实,我觉得两个人没有办法在一起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分手时的那个原因。

  一直都相信足够喜欢就很难被分开,若是真的分开,就一定存在着很大的问题,如果再次复合,可以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可是心里总是会有那道裂痕。

  我们时常被很多电视剧洗脑,看《何以笙箫默》的时候,总是在羡慕赵默笙能遇到像何以琛一样好的男朋友,羡慕那种感情能复合,好像从未改变一样。

  看小美好的时候,又羡慕陈小希可以遇到江辰,就总会电视剧里的情节安在自己的感情中,但其实呢,那些情节本来就是离我们的生活很遥远

  故事始终是故事,很难再回去的是我们自己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