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前任:我们可以说分手,能不能好好说个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前任:我们可以说分手,能不能好好说个再见

2017-12-30 09:45:05 作者:YIBAO 阅读:载入中…

致前任:我们可以说分手,能不能好好说个再见

  走 心 不 走 情 , 有 我 最 懂 你

  YIBAO的第480篇原创

  和过去告别,才能更好的向前

  by:YIBAO

  每一个有缘的人 都关注了天亮了

  01

  “我没想什么,只是想跟过去的自己和他说个再见。”

  你会以什么方式和2017说再见?

  成日里泡在南方艳阳天里的喵姐,突然跟我讲自己要去大西北了。

  “我说过要去他曾经生活地方。哪怕分手了,我仍要和过去的自己说个再见。“

  喵姐是属于天生怕冷的姑娘,却还是要在冰天雪地里给过去的自己和他一个告别。

  ”2017的那场恋爱,把我们彼此都折磨的不成样子。我经常做梦,梦到他怪我,我心生愧疚。我是个胆小鬼,从未正视过我们的感情问题,一直逃。“

  分手很长一段时间了,总以为说了分手,固执的把他拉黑就再也不会想起。然半夜中的突然惊醒,总是不停的在提醒自己:”你以为过去了的,还没过去。“

  喵姐和前任分手五个月,已经删除了好友,却还是惦记着他。我知道我们不可能在一起,好久不联系,已经认清楚彼此的感情问题,认命了。时不时会想起,或许只是少了那么一场告别。

  “我一直在逃,这次回去我要和他好好说个再见,他已经轻度抑郁,我有责任。”

  分手后,前任一直没走出来,成日里在往日的感情里折磨自己。被曾经爱过的人删除好友是什么感觉?心中的苦无处诉说,陷入对自我的盲目否定中。

  我们可以说分手,能不能好好说个再见。你发的消息对方拒收了,所有苦我一个承担,走不出心结,如何能和过去的曾经再见?

  02

  被前任拉黑是一种什么感觉?

  夜里想到不行,心中的苦无处诉说。是我哪里做错了吗?怎么突然间就分了手。能不能好好的说清楚。你的不想麻烦是以折磨我为代价。

  林大妞终于接到前任的私信了,“我有其他人了,忘了我吧”。心中突然有一种莫名的快感,释然了。

  被前任分手一个月,转瞬之间什么都没了,电话,QQ,微信,一句分手就抹灭了曾经的所有。

  “还有微博,微博他会看到吧。”林大妞固执的发着微博,问他为什么,没任何回应。

  那种感觉无力适从,被全世界都抛弃了。在感情中走走停停,第一次找不到回家的路。我们曾经海誓山盟的浪漫,到最后却连一个告别都没有。

  我没想过要缠你,能不能好好说个再见。

  被前任的突然消失折磨了整整六十天,瘦了十斤,成天浑浑噩噩。我知道自己怂,怪我对感情太过认真了。谁让我是个重感情的人。

  林大妞也想佛系分手,不喜欢分开就分开呗,也没什么。但前任的突然消失,如此不负责任,她很是不爽。

  你可以不喜欢我,你可以再另寻他人,说一句怎么了。盲目拉黑,你以为很酷很果断,那是对曾经爱过的人不负责任,更是一种自私

  放得下过去,才能有新的开始。前任的私信让林大妞放下了。

  03

  2017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大力去看了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

  大力哭成个泪人,曾经以为过去的又重新在脑海中翻滚:

  “那年夏天,我们或许爱过吧。我宠溺着她,她想做什么,我都顺从。她说过喜欢我,却还是分手了。她说想要一个现实中的男友,而不是电话里的隐形男友。”

  大力和女友是异地恋,有过30张火车票和25张飞机票,本以为距离抵挡不了彼此的感情,却还是失败一塌糊涂

  如果从一开始就要分手,当初又何必在一起?大力一直想不明白这个问题。

  去看电影的都是有故事的人。大力一个24岁的大男孩,在电影院哭成狗。

  还好是电影院,黑暗中看不见是我在心碎流泪。

  电影结束后,大力一个人走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拿起手机,斟酌再三,还是放下了。

  不再联系了,这场电影是我对你的告别。不再打扰,放得下过往,才会有新的开始。

  大力要像个爷们儿一样开始新生活,至于她,只是脑子里的一个记忆,过去的一个还不错风景

  04

  好好的再见,才能真正的再见。一言不发就消失了,那种疼痛是需要时间来消磨,甚是漫长

  那个去大西北告别过去的喵姐,已经37岁了。她笑自己,“早都不是一个姑娘家,在感情上仍旧糊涂”。都一样,还不是爱了,就折磨了。

  那个被前任拉黑的林大妞,释然了。即便等到的是他的一句:“我喜欢上别人了。”在我们的感情中,只要不是我一个人的错,就好。

  那个在电影院哭成泪人的大力,也告别了过去的自己。2017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以这种方式和你告别,我终于可以在2018像个爷们一样,重新开始。

  我们无论是什么年纪,谁特么不曾放肆的爱过,只要爱的时候我是认真的,就挺好。

  我从没玩弄过你的感情。谁的生命里都会有一个那么印象深刻的人,随着时间的消磨,也会变的风轻云淡,不痛不痒

  人潮人涌中,我不求和你撞个满怀,总有人要走,总有人会来,好好的说个再见,我们彼此都放下了。

  致前任,致过去的自己,致2017的混账爱情,致2018的新开始:

  “我已经和你说再见了,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END-

  苹果用户赞赏通道

  ,

  没什么放不下,好好的告别,和过去的曾经再见。

  往日推荐

  一篇好文《“质量差的感情,才需要天天粘在一起”》

  YIBAO

  (四姐)

  专栏作者,资深签约作者,情感咨询师

  百度签约答主,全职妈妈,坐标厦门

  听你说心事,最懂你的情绪闺蜜

  微博@YIBAO90   微信siyima222

  一个有点辣的天蝎女

  不闷头只带孩子的90年已婚少女

  用心写原创,一年内2000次情感咨询

  网恋过,放荡过,任性

  可以背着包一个人游荡到拉萨,野够了

  生个孩子安稳的围着一个家转悠

  有着一房三人三餐四季的生活,宠溺她的“网友”老公

  白天带孩子,晚上听你说心事的情绪闺蜜

  用心生活,写走心不走情的文字

  关注这个号的你,很带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