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备胎转正,你会给他男神待遇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备胎转正,你会给他男神待遇吗?

2018-01-05 17:01:45 作者:Ayawawa 阅读:载入中…

备胎转正,你会给他男神待遇吗?

  本栏目创办的目的帮助读者实现自我提升收获美满爱情 拥有和谐家庭

  本周周末讨论的话题是:分享一下你的兼职经验吧~  一份适合自己的兼职,既可以帮助你调剂工作紧张情绪,又可以扩展交际圈;既可以锻炼提升自己的能力,当然还可以开开心心地赚钱~这份兼职可能是你的拿手特长,也可能是你的兴趣爱好,或是你无意中发现的“商机”......本期周末讨论想邀请大家来分享一下经验:工作或家庭之外,你在做着哪些兼职呢?这份兼职又给你带来了怎样的收获呢?回复#周末讨论#加上你想跟大家分享的内容就可以啦,快来哦~

  

关键备胎转正

  情况介绍 娃娃姐你好,最近看了你的公众号才明白原来所谓的灵魂伴侣不过是对方提供了足够多的情绪价值,说一下背景,我92,他89,一直以朋友身份陪在我身边一年,成为无话不说谈天说地好朋友习惯感动后在一起,幻想能够永远的无话不说,相依相伴。重视精神共鸣大于凡尘生活,但是在一起以后总是争吵不断,大到人生价值观,小到生活琐事每次吵架习惯性否定我所有的付出,然后罗列他所有的付出,以此想要让我愧疚,虽然发泄了情绪过后会哄我几天。但是长此以往,伤心伤情,感觉所有得到的好都是被标好了价格一般,不知哪天翻出来成为自己做的不好的罪证,沟通过多次收效甚微总结吵架的根源在于我对他喜欢崇拜不足,最多是觉得安心和对我好,他对自己不自信安全感不足,不够成熟,不能控制好自己情绪,问题不能好好沟通。 诉求 :现在有种进退维谷的感觉,感觉在循环的吵架和好再吵架再和好中恋爱早已变了味道不再轻松自在,反而要小心翼翼,感觉像一个不定时的炸弹,不知道哪一刻就会爆炸,感觉这样的状态实在不适合一辈子,感觉会被逼疯,但是想想好的时候又有一点不舍,可能我就是太贪恋他提供的高情绪价值了,求娃娃姐指点何去何从

  

  你的男友在与你谈恋爱之前,以朋友身份向你提供了一年的情绪价值,而后由于你的习惯加感动,终于转正成为男友。这个过程说明了他一直在跪舔你,而你则一直把对方当成自己的供养者。

  备胎终于成为了正牌男友,自然会本能地想要摆脱供养者的头衔,得到男神的待遇。是你却依然想要对方像之前一样,对你没有任何要求地默默付出,所以你们之间的关系失去了平衡,变得矛盾冲突不断。

  综上所述,如果你还想要努力经营这段感情,只能降低自己的PU,真心实意地给对方男神的待遇;倘若你无法做到,那么就只能分手换人。不过要提醒你的是,从你的颜值来看,如果你一直对情绪价值有如此高的要求,即使换人恐怕也只会重蹈覆辙

  建议你降低自己对情绪价值的需求,并且通过穿衣打扮等方式,把自己的MV提上来。

  新粉入门

  

关键词

男友赌博

  娃娃姐,你好,求求你帮帮我,我和男朋友处了一年半了,他单亲,妈妈在前年的时候去世了,他对我很好,虽然个子矮(他165.我168,妈妈见过男朋友说个子有点矮),但是真的对我很好,我也很爱他,可是最近他瞒着我去赌博,输了15万,他的房子是交了首付,车也没有买,这15万全是借的,现在出了这事,他家里人催他要结婚,他家境本就不好,我想再过两三年只要我爱他,等我姐结婚以后,我和他肯定就能结婚,现在出了这事,我父母是肯定不会同意的(出了这事我也没敢告诉我妈,我妈知道肯定会让我分手)但是男朋友逼我说如果现在不能和他结婚,家里人就会给他介绍一个结婚对象我该怎么办,什么都没有,房贷,又欠了那么多钱,我本想着再过两三年,可以手头宽裕了在结婚,现在这样,我真的很痛苦放手我舍不得,如果现在结婚我爸妈肯定也不会同意,娃娃姐,我该怎么办(我感觉男朋友没有上进心,他不想着多挣钱,总想着讲究,但对我舍得花钱)后附照片,求打分,每次一吵架,男朋友总说你适合找个有钱的人,不上班天天陪着你,求娃娃姐,救救我,这段感情我到底该怎么办

  

  正常男生在自己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会通过诚意和承诺来打动和留住自己的伴侣;而你的男友却选择引入一个并不存在的“竞争者”,来威胁你乖乖就范,这无疑是一种非常鸡贼的行为

  即使抛开这次冲突不谈,你的男友对任何人来说也都并非佳偶。毕竟赌博是一种心瘾,对想走捷径,不愿踏踏实实参与雄竞的人来说,几乎是毒品一样的存在。正所谓“一次吸毒,终身戒毒”,既然你的男友遇到困难时,总想要以小博大投机取巧。那么对他来说,背负赌债几乎是必然的结果

  再结合他目前的身高和经济条件来看,他未必能那么容易找到满意的另一半。所以既然你的男友现在声称自己家里要介绍新的结婚对象给他,你不妨将计就计,顺水推舟地后撤试试。

  要是你实在离不开他,你就为自己的选择买单吧。

  

关键词担心他chu轨

  娃娃微问答:娃娃你好,关注了一年,现在有一个问题想请教您:女34岁,103斤,身高155,固定收入4200,有时有外快金额不定,之前一年差不多有5万元左右。老公32岁,155斤,身高167,现在人在国外工资稳定,平均差不多15000左右,(之前我们工资都差不多,刚去国外1年半,公司每半个年可带薪休假,下个月他公司管理员工资采用股份式按他现在的情况可以有5、6万左右,但也有风险会赔钱,这是昨天他们老板刚找他们谈到的政策,有跟我说他想试试,我也同意了)。结婚10年了,有一对儿女。平时每月工资都会转大部分转我,只留下1,2仟元在身上备用,吃用公司全包。(没钱用也可以向公司先借)微信我也可以登,一般视频都会接,在那边有什么事都会跟我聊,每天晩上都会陪我视频1个小时左右。最近公司女孩子多,我会担心(因为他们公司有一些已婚的也找在一起同居)有女孩主动他跟我说过他不会的,我也跟他要求过女孩子主动你也不可以,他也答应了。我最近就是老是担心这个问题,老是烦着他。我有听过男人是因为xing而爱,我对自己没信心所以想请教娃娃帮我分析下:我该如何做比较好,好害怕他被我作尸化了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聊天记录

  

  我经常强调,女生的高MV会对潜在的情敌产生震慑力,同时会变相加大伴侣chu轨的成本。既然你现在已经感到不安,与其绞尽脑汁让对方给你一个保障,不如抓紧时间把自己的MV提上来。

  你和老公现在已经有了一对可爱的孩子,感情上也没有出现裂痕,这些条件都可以让你们的婚姻更加稳定。如果你通过努力实现房子加名和掌握财权,真真正正地拿到物质保障,那么这些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将会比对方虚无缥缈的情绪价值和口头承诺更能带给你安全感。

  反复逼问和怀疑老公,这是一种PU很高的做法。长此以往对方很有可能会破罐子破摔,干脆把子虚乌有的罪名坐实。所以,建议你停止现在这种索取情绪价值的行为,在提高MV的基础上,把财权拿到手中,同时积极地正面引导和夸奖对方,这会帮助你最大程度地降低对方chu轨的可能性。

  ❹

关键词复合

  娃娃姐,小助手你们好,异地军恋,急于求助。男友190cm,25岁,单亲跟母,三线城市,入伍大学生干部,我168cm,23岁,一线城市,均独,第一次给对方。我俩家境差不多,同学相识。今年2月底分手,我删除对方断联大概半年,这个月月初对方联系我,有和好的意思。我感觉他对我一直有所保留,可能由于他初恋原因,也可能就没那么爱我。说实话我很依赖他,在分手期间我才重新找到自己的生活。感觉他说话也很矛盾,头天跟我说一起努力,不会放弃,隔天就告诉我认清现实,让我选择,因为想让他投入更多,我要求他给我一个和好的礼物,他表达愿意但是觉得礼物太贵(lv包)目前给不了我想要的生活现在的情况是他让我选择,是否等他?娃娃姐我一直觉得他要是对我很好,对我很投入,我愿意回去,毕竟也是我的家乡可是现在除了他对我不够上心之外还有他妈妈的阻拦,(他没法拒绝为了我对抗他妈妈)他一直让我理解现实情况就是这样,可是难道不应该互相理解吗?是不是我太贪心,承担不了真正失去他的痛苦,更没有勇气完全不顾结果等他,我不知道该分手从此不联系还是选择等他,求娃娃姐指点,还有如果他联系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复?(附截图和照片)谢谢麻烦娃娃姐和小助手。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聊天记录

  

  从你描述的整个过程来看,对方在重新挽回你时,还不忘和你讨价还价,甚至明确向你表示“你想要的那种生活,短时间内我给不了你”。他对你既没有物质投资的诚意,也没有在妈妈面前为你争取的决心,反而一味地要求你做出让步。对方的所作所为,不是在真心地挽回自己的伴侣。

  与此同时,你已经感觉到“在分手期间我才重新找到自己的生活”,那就说明你离开他的日子里也乐在其中。再加上你MV尚可而且非常年轻,所以我认为在这种情况下,你完全没有必要被前任毫无诚意的求复合所打扰。

  建议你不要再被对方牵着鼻子走。否则你在他心中,只会成为一个“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备胎。

  

关键词她不爱我

  #男生专场#非常喜欢看感情专家娃娃每天的Ayawawa公众号,我26/169/75,女友21/160/54,后附照片,都是非独,处,她有一段自称只有八九个月不到一年的感情经历,我没有,同一个城市不同县,我也是今年刚在市里买了房和车,工作也是七月份刚从上海调回老家,刚回来两周亲戚介绍认识,(其实就给了我她的微信)一见钟情,我很喜欢所以很主动,聊天三天约出去吃饭,喝咖啡,看电影,然后一周左右送她回家无意碰到她家人,对我印象很好,所以两周时我正式去她家见了她家人,除了她爸不在家,不过也见了我照片没问题,所以我们进展很迅速,她在市区上班,所以我基本上天天去找她或者接她下班,陪她逛街给她买衣服我从不计较价格,七夕送她包包鲜花,前几天我给我俩订了情侣手表,她都表示很喜欢,发展两个月了感觉关系很甜蜜有时候出去玩很晚了十二点多了,不是我故意安排的,真的就像其它情侣一样一分钟也不想分开那样,想出去一起开个房间休息一晚,出去了三次了,但只限睡觉,不愿意发生那样的事,我也没有强求,但是她说很讨厌我这样,我就想这不是很正常吗?再加上她不是很愿意提她的前男友,(虽然她自己说过他们以前没发展到那一步)这也让我心里老是想好多,我就想问她是不是没有真正喜欢我

  

  你和女友的这段恋情,不仅缺少表现诚意的追求期,而且又刚刚持续两个月,你也并未在此期间有任何推动长择进程的迹象。在这种情况下,女生由于矜持和缺乏安全感,有这样的表现非常正常。

  你在问题中描述了许多对女友的付出,最后又话锋一转,因对方现在不愿与你发生关系而怀疑她对你的感情。这种想法就好比女生对男友说“你不给我买房就是不爱我”,话里话外总是透露出一种威胁和强迫的意味,好像只要你对女友有所付出,她就一定要与你发生关系作为回馈。你将此事与爱情捆绑在一起,就是一种赤裸裸的道德绑架。

  如果你希望加快恋爱进程,只能给对方证明自己的诚意,同时也可以积极向对方表示自己的长择意愿,必要的时候也可以用实际行动来推进长择进程。唯有从根本上消除女友的不安全感,才能得到她的更多信任

  像你这样一方面觉得她不跟你上chuang就是不爱你,另一方面又质疑她与前任当初的发展程度,是非常过分的做法。无论对方是否为处,都有决定自己何时与男友发生关系的权利,也有权利对自己以前的交往细节有所保留。如果你再继续逼问下去,很有可能会就此失去她。毕竟以对方的长相和性格来看,足以匹配一个愿意付出诚意,且尊重自己意愿的伴侣。

  老粉进阶

  

关键词老公幼稚

  老公越来越女人,我越来越女汉子了要怎么破解。我和我老公在一起快10年了。在生小孩之前一直是他非常的宠爱我。当我是女儿一样照顾可是生了小孩以后生活全变了,经常为小孩的父母的工作的事情吵架。他始终进入不了父亲角色不主动帮我分担带小孩和家务。家里的事全是我在操心。他就跟个机器人很被动。我不发号施令安排他做事他回家就是玩手机新闻。还要喊已经忙成屁的我看这个那个新闻。我早上6点就起来给娃准备早餐收拾东西,到了出门喊他起床还总是起不来,每天娃都因为他赖床迟到,我也都心情不好我每天跟陀螺一样转不停。他总是说好累工作压力好大已经够忙了你还要我做这个那个你烦不烦?问题是我也要上班谁不是咬着牙硬撑着呢。现在发展到我一生气他就怄气走了。冷战好几天全靠哄。跟女孩子一样喜欢怄气,以前是我一生气就走了他各种哄我。现在他变的越来越任性,带娃去看医生我说他几句他也一甩脸丢下生病的娃赌气走了。我觉得这是对小孩不负责任的态度。对待生活很幼稚不成熟。我都不知道该怎么相处下去。我要怎么做才能维护这份感情。

  

  虽然你的描述中充满抱怨,但我还是可以透过你的怨言,发现你老公很多可圈可点之处。他在婚姻中的表现虽然谈不上完美,但仍然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完全没有达到“不知道该怎么相处下去”的程度。

  你说自己的老公“就跟个机器人很被动”“我不发号施令安排他做事他回家就是玩手机看新闻”,这句话翻译过来就是只要你下指令对方就会照做。至于你抱怨的“喊已经忙成屁的我看这个那个新闻”,这也只是夫妻之间分享新鲜事的良性互动。

  对此我并没有看出对方的做法有任何不妥,毕竟有很多正在承受“丧偶式婚姻”的女性,巴不得能有一个机器人一样协助自己,又愿意主动和妻子沟通交流的老公。

  当你的老公做什么都不能让你满意时,他的积极性必然会有所下降,这对你们之间的关系来说,无疑是一个恶性循环。如今恶化到了争执和冷战的程度,也是必然的结果。既然现在想要改变现状的人是你,那么你就必然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做出更多的改变。

  对此建议你在未来与老公的相处过程中,把抱怨换成鼓励。每当对方做出一件让你满意的事情时,你就积极地夸奖和赞美对方。平日里多一点平等的沟通,少一点理直气壮的抱怨。当你们之间的互动从恶性转变为良性时,对方自然会更加积极主动地帮助你,你们之间的争执和冷战也自然会停止。

  

关键词情绪价值

  娃娃姐你好我想问一下男朋友太悲观的话怎么办…他刚工作不到一年,经常说自己又丑又穷,世界上有钱人那么多他这辈子也做不到之类的话。实际上他长得很帅,我都觉得自己有点高攀,也一点也不穷,在北京实习生一个月7k,转正后上万,就是家庭条件一般他对此有点在意。我觉得他特别聪明优秀,但是有时候他真的丧到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一味的夸他加说别人也没那么好好像安慰不到点子上,感觉我自己的正能量快被掏空了。请问亲爱的娃娃姐,遇到他悲观的时候我应该怎么做才会比较合适?有可能让他的悲观情绪减少一点吗?

  

  男生在参与雄竞的时候,产生挫败感和失落感是很正常的反应。毕竟有竞争就会有失败,没有人能一直顺风顺水。

  高强度和高频率地妄自菲薄,也是一种索取情绪价值的行为,正因如此,你才感到“正能量快被掏空了”,既然你觉得一味地夸奖他已经不起作用,不妨试一试用更高阶的办法向对方提供情绪价值。

  比如佯装愤怒,和对方说:“你已经这么好了,为什么还要瞧不起自己呀?我简直要生气了,你明明已经是一个很好的人了呀,我们现在过得也很好很幸福,你为什么还总是觉得自己不好?你这样简直是不让别人活呐。”

  不过,这样说的前提是,你真的发自内心的认为他非常优秀。相反,如果你隐约觉得他说的是对的,这样做将会很容易暴露你内心的真实感受。不过你的男友自评过低也未必是件坏事,毕竟这一特质要比盲目自大好太多太多。因此建议你也放平心态,以免自己的焦虑心态传染给对方,加剧男友的自卑心理。

  ❽

关键词冷战

  娃娃姐您好,我现在很难过也很苦恼,非常需要您的帮助,我今年27,168cm.57kg,他28,172cm,67kg。我们都是北方人,现在一起在深圳打拼同居,已到谈婚论嫁阶段。我们感情好时他给的是女神待遇,但是我们脾气都有点倔,生气的他就会判若俩人。我们冷战4天时,我受不了了,半夜出去了一个小时他都没有给我打电话发短信。回来我找他说,我们聊聊吧,他却冷漠的说,不想聊,把你自己调节好再来找我聊,每次都是我顿悟了我找你聊,这次我什么都没有想到,你自己明白了再找我。我很难过的哭,他说对不起因为我也难过。娃娃姐,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冷战快把我憋出内伤,不光没人哄,还让我自己调节好了再找人家。不只是这次,每次有点小事,他就会冷战,马上要见家长了,我一想到以后的路那么长,每次一点小事就冷战我会疯的。希望娃娃姐帮帮我,如果是我的问题就把我骂醒。”

  

  你在这一次冷战后,主动找男友聊天,却得到对方“每次都是我顿悟了我找你聊,这次我什么都没有想到,你自己明白了再找我”的答复。这句话有很大的信息量,透露出了你们之前的每次冷战,都是对方率先低头哄你的真相。

  你向我抱怨每一次对方遇到小事都会选择冷战,但我想说冷战这种事情一个巴掌拍不响,你和男友都没有积极地解决问题,才造成这样的结果。你们处理冲突时,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期望逃避和怄气能逼迫对方乖乖就范。之前虽然每一次都是你的男友主动低头,但这一次对方终于忍无可忍,所以才造成了今天难以收场的局面。

  如果你希望改变现在的状态,只能用“萝卜加大棒”的方法,从两个方面来着手处理:

  首先,你需要在男友下一次主动和你沟通和好时,表现出善解人意容易沟通的一面,让他认识到主动沟通的阻力很小,而且有利于解决问题;

  其次,在冷战过后,建议你找一个机会复盘此事,对此事约法三章,必要的时候也可以针对冷战行为制定一些惩罚措施。注意复盘不是索要情绪价值。

  这样一来,你的男友必然意识到沟通会让事情变得容易解决,而冷战只会进一步地让你们的关系恶化。那么他下一次在面对冲突和矛盾时,也自然会更加明白正确的处理方式。同时你也需要在未来的相处过程中,改一改自己的倔脾气。毕竟如果你和男友之间一直硬碰硬,很容易会让你遭遇婚前杀价甚至很难步入婚姻的境况。因此你不妨率先做出改变,多一点耐心,少一点倔强。

  就 在 今 晚!

  全国官方姐妹会年度盛典暨娃娃生日会将在上海外滩隆重举办,一场「女神盛宴」即将璀璨上演!

  想对娃娃说出自己的祝福?

  想围观一年一度的盛大庆典?

  想知道全国的娃粉精英们都是何等风采?

  @Ayawawa全球粉丝会全程直播「女神盛宴」,下午3点开始哦!

  今晚6点,娃娃也会在一直播账号:Ayawawa 等你哦~

  也在此感谢@更美APP @MsParis女神派 @日置名媛 @万能小主 @有喵租包 @SweetActive官方微博 @PeauDeFee璞菲 @子弘张海桥 @美丽田园中国  @环球买手 @BONCAKE-新锐甜品专家 @东画彩妆对「女神盛宴」的大力支持!

  女神盛宴,欢迎围观~

  用心感受幸福生活

  用爱营造和谐家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