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雨雨十几年仍存有一丝梦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雨雨十几年仍存有一丝梦幻

2018-01-09 19:33:11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风雨雨十几年仍存有一丝梦幻

  都说缘去不惊,缘来不拒,可我却常常悄悄地问自己,怎么了? 本是一颗淡定从容的心,此时却这样地无法平静,在心底也不停地私语,“轻轻的你走了,正如你轻轻的来……” 轻轻的来,却带来了我绵绵的遐思,轻轻的走,却带走了我款款的深情!真的不想再忆起,唯恐眼里的泪花打湿我的心绪,也唯恐湿的眼睛再润湿曾经美好记忆

  早晨一睁眼,忽想起今天是2月14日,西方的情人节,虽说是西方的洋节日,可我们的传统节日还不曾过完,却大刮起了洋节日风!在网上刮得更是异常的猛!

  屈指数数,我已经和老公结婚近17载,虽是风风雨雨的十几年,但我心中仍存有一丝梦幻,幻想着情人节老公能带给自己别样的欢情与感动!于是我半戏言半认真样子,却也是柔柔地说,"老公,今天是情人节,你要送给我什么礼物呀!"呵呵,没想到老公今天倒是异样的爽快,居然手伸向了自己的衣袋,并顺手掏出两张现钞,我正得意中,却愕然地发现,大张的拿到手里轻飘飘的感觉,不用问就已知,是假钞!

  呵呵,还好居然有一张一元币是真的!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朋友曾这样祝福自己,但我此时心底真说不出是什么滋味,我也深知老公一向如此,落入手中的假钞从来不好意思出去外花,我也非常理解他的用心,只有放到我这儿,最安全,因为他更了解我的为人,甭说是假钞,就是有半点疑虑也不会外流! 情人节我虽不曾收到贵重的礼品,甚至连一束鲜花也不会有,但我心里更踏实,更惬意,因为我知道,我拥有的更应该珍惜,毕竟当今社会,能够这样换位思考的人已不多矣!

  与其瞬间拥有一束鲜花的美丽,莫若实实在在地拥有一份踏实的感情!

  伫立窗前,凝望夜空,一弯新月静静地悬于夜色中,却少见了眨眼的星星.俯视院子,串串灯笼早已闪亮了眼睛,地上的白雪也不曾完全褪色,把整个院子耀得一片光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