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太多的男人,不适合当老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朋友太多的男人,不适合当老公

2018-01-11 19:33:05 作者:卡娃 来源:卡娃微卡 阅读:载入中…

朋友太多的男人,不适合当老公

  婚姻是一件冷暖自知的事情,在外越是光鲜亮丽,呼朋唤友男人,回到家后越是原形毕露,让人心冷。

  朋友多的男人,处理的事情多

  “珍珍,怎么天天都是你来接孩子啊,你老公呢”

  “嗯...他一个朋友今天搬家,他去帮忙了”

  “珍珍啊,周末带上你老公,我们去周边自驾吧”

  “嗯....你们去吧,他周末一个兄弟结婚

  “珍珍,下雨天怎么不让你老公来接你啊”

  “嗯...他在帮一个同事项目,没事,我自己打车就好”

  嫁给朋友圈“社交达人”的闺蜜珍珍,面对别人问起“你老公在哪”时,总是尴尬伤心

  想当初,老公是周围人嘴里的“好男人”“好兄弟”“模范同事”,珍珍想,备受周围人好评的男人肯定不会差,就安安心心的嫁了。

  可是谁想到,结婚后,老公依然是“兄弟喊一声就走,同事开口就帮忙”的老好人,把一堆家务杂事留给越来越心灰意冷的珍珍。

  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对外界花费了太多的精力,往往回家面对最亲近的人时,反而没有了耐心,甚至暴躁。

  生活本来就是费时费力的,朋友多的男人,把时间和精力都给了兄弟和朋友老婆只能独自面对生活的琐粹,承担家庭的重担。

  朋友多的男人,花钱的地方

  朋友多的人,性格不一定最好,长得不一定最帅,但对朋友一定最大方。

  花钱大方对于朋友来说,是一个好品质,但对于一个家庭,不一定。

  兄弟昊昊最近和媳妇闹得不可开交

  “卡娃,你说她是不是无理取闹,我兄弟都在医院躺着了,我拿两万块钱怎么了,车子就先不买呗,坐地铁也挺方便的”

  “昊昊,上个月你刚给买房子凑首付的发小送了三万,接济兄弟表达心意就可以了,想想你和你媳妇一个月能赚多少钱啊!”

  男人是个好面子的物种,可是往往这种光鲜背后,都是精打细算为了生活的一分一毫操碎了心的妻子

  生活本就是无钱寸步难行,朋友多的男人,都是大方的让别人过上好日子,不顾自己家里老婆这个月买没买新衣服,自己儿子钢琴钱什么时候有着落。

  朋友多的男人,面临的诱惑

  雯雯第一次见到尤哥时,是在一个朋友介绍的周末KTV局上。

  一会含情脉脉的唱粤语,一会潇洒帅气的跳舞曲,尤哥显然是这个局的活跃分子,一呼百应。雯雯瞬间就被他的个人魅力所吸引,小女生的崇拜心理油然而生

  温柔恬静的雯雯也引起了尤哥的注意,在KTV中害怕她落单,陪她说话,给她点歌,替她挡酒。

  之后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半年后领证结婚。

  婚后,尤哥向雯雯保证,收收心,好好工作。但是时间长了,尤哥架不住身边朋友的劝说,瞒着雯雯晚上和兄弟偷偷出去玩。

  结果婚后第二年,尤哥出轨了一个在麻将桌上认识女人

  “会玩,朋友多”这些往往都是会让女人沉沦的男性个人魅力。

  但是,千万别忘了,这样的男人对别的女人同样具有危险的吸引力。

  婚姻生活都是趋于平淡的,朋友多的男人,都是需要不断寻求生活中新鲜感,而面对的诱惑多,心自然不会安定。

  朋友多的男人,看上去光鲜体面,是个难得的好老公;但其实并不是,他的精力与时间都花在了朋友身上。也许,他是个好朋友,但绝对不是个好老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