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拥有了乐观的逆向思维而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拥有了乐观的逆向思维而快乐

2018-01-16 21:25:41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拥有了乐观的逆向思维而快乐

  当我们每天都忙忙碌碌地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时,有的人会很吃惊地对我说:"你,又何必呢?"我依然会笑着说:"毕竟我不是最好的,所以我每天只想做好我自己!"是的,当生活如意时,以不同常人的逆向思维悄悄地对自己说:"我还可以!"心里自然平和许多.当自己顺风得意时,也同样以不同常人的逆向思维暗暗地对自己说:"不可以!"

  每一天虽是简单的生活,但每一天的生活因为拥有乐观的逆向思维而快乐,更因为拥有了不同寻常的逆向思维而充实! 朋友,感悟生活,想拥有快乐,就要学会逆向思维!

  时光匆匆如流水,圣人也无法奈何!然而时间已在我们的这一声叹息中从指尖上悄悄地划过,无数个“今天”更是无声地串起了岁月,也让我们在时光的匆匆脚步感悟到四季的更迭,岁月的无情,更让我们在日出日落的每一次交替中感悟到了"今天"的匆匆,更倾听到了生命轮回的脚步声!

  往事如风,悲喜聚散已于"今天"成空,眼里再无影踪!如果非要追寻踪影,也只能去过去的记忆中搜寻,因为它们早已永远地成为了过去,而沉淀于记忆的湖底,在"今天"的日子里已不留一丝痕迹!

  噢,还有明天,即未来,可既然称之为未来,就是不曾来到的,那又有谁能真正地预测未来的明天会发生什么!虽然曾有人谈及生命的组成是由无数个昨天,今天和明天串起,可明天的美丽,明天的一切也只能是人们今天美好的希冀,而未来能否拥有自己希冀的美好,又要看我们今天是否踏实去努力! 所以珍惜时间,把握今天,才是睿智者最为明智的选择!

  珍惜时间,把握今天,就是要让今天的一切尽可能地都在今天耀出光芒! 然而珍惜时间,把握今天,也不能是一句空谈!古来不仅有家喻户晓的清朝学者钱鹤滩的《明日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