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么甩掉爱纠缠的女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怎么甩掉爱纠缠的女生?

2018-01-24 21:31:50 作者:林孑 阅读:载入中…

怎么甩掉爱纠缠的女生?

  1 N林孑,晚上好,一直很喜欢你文章,是这样的,我有一个很好的男性朋友,他现在被一个完全不喜欢女生缠着,他们以前也是彼此喜欢的,后来因为一些事,男生准备离开,然而那个女的应该是由爱生恨,把所有聊天记录,他们的合照等等当作威胁的条件,还问那个男生要钱,现在每天都在跟踪他,上班也好,生活也罢,搞得他很压抑抑郁症都有了,就想问问你,如何才能摆脱这样的女生呢?生活中应该也有这样的情况吧,真的很可怕

  林子答:

  遇到这样的问题,我首先要问一句:跟你有什么关系?你管了干嘛?

  不过,既然都跑到我公众号上留言求助了,肯定还是有莫大的关系。

  那我们就不深究了,就来谈谈这样的事情如何解决。

  一个男人一个女人曾经好过,或者没在一起只是暧昧过,后来由于种种原因他们要分开。然后女生“怕掉粉”的心态,害怕失去的心态发作,就想拼命留住这个男人

  于是,就有了这样的画面女人拼死想挽留男人,各种纠缠,男人各种想摆脱,但好像很吃力,好像很难摆脱……

  犹记得我们以前学习搭讪,学习泡学的时候,有的哥们说:“我不想碰处女,处女麻烦。一旦上床了,就像赖上我了,甩都甩不掉。”

  遇到这样的说法,我都是呵呵哒。

  要我说,没有甩不掉的人。

  只要你足够狠,足够冷,冷得就像今晚的天气,零下2度,外面还在下鹅毛大雪,而且一直冷下去,一定能够甩掉。

  所谓人心都是肉长的,你这样一直冷,一直冷,人家女生一直看不到希望,慢慢也就心灰意冷了,然后也就不纠缠了。

  所以,真正甩不掉的情况,往往就是两种原因。

  第一个就是不够狠,不够冷。

  要么是心软,要么是善良,要么是仁义。

  越是这样“优秀”的品质,就越能让女生在男生冷酷的夹缝中找到希望,继续纠缠不休。

  第二个就是内心不够坚定,还不那么想甩。

  就像刚才举例子的男人不想碰处女的情况,如果甩不掉,往往是还不想甩。也许他还想跟这个处女继续上床来着,继续占她便宜,只是有的时候又觉得这个处女很烦,所以才有“甩都甩不掉”这样的矫情话。

  回到N同学的提问,男生的解决方案简单,就是冷到底。

  路上碰到就转身离开,打来电话也不摁掉就让手机一直响着,发微信过来要么删除对方要么一直没有回应……

  所谓的冷,就是女生来纠缠,不管女生做什么动作,都不给任何回应。

  破口大骂往往并不能吓退对方,唯有漠视,无视,不管不顾,才能让对方慢慢地心死。

  没有回应,就是最好的拒绝。

  回答完这个问题,我又想起,失恋以后,也有不少女生在拼命纠缠男生。

  看各种帖子,找各种方法,问各种人,就是想看看还能不能有什么办法可以去挽留对方。

  纠缠着的女生,就像上了发条的青蛙根本停不下来。

  真的停不下来吗?

  等你看完我上面的回答,你就会知道,你总有停下来的时候。

  就是男生对你彻底的冷,彻底的没有任何回应,然后就是你心灰意冷的时候了。

  所谓“哀莫大于心死”,到那个时候,你大概才会停止折腾吧。

2 zxz

  林老师好,如何判断一个男生是真爱你,还是只想和你玩玩?

  林子答:

  这个问题好像前段时间回答过。

  所有的女孩子,在恋爱中,走心还是走肾的问题,是一个世界性的难题

  而且这个难题始终都会在那里,你跟这个男生交往会怀疑,跟另一个男生交往也会怀疑。

  而且这个怀疑是持续的,哪怕男生对你很好,哪怕男生都带你回家见家长了,你还是会不断地怀疑。

  “你真的爱我吗?还是只是贪图我的身体?还是只是跟我玩玩而已?”

  那么,到底怎么分辨这个男人跟自己在一起只是想上床,玩玩而已,还是想认真开始一段感情

  林子来回答你,不好意思,很难判断。

  我们并不能很快判断这个男人是认真的还是玩玩而已。

  只能靠时间去慢慢观察。而且有的男人很擅于伪装,就算他是想玩玩而已,他也会伪装成真心的。

  很多时候,你真的很难判断。

  其实,与其你这样判断来判断去,纠结地要命。倒不如问问自己,和他在一起开心吗?愉快吗?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管他在想什么呢?

  先开心地享受你们当下的关系呗。

  边享受边随着时间去慢慢地考察对方。

  不要急着去得到一个结论——他是认真的还是玩玩而已。

  再重复一遍:不要急着去得到一个结论——他是认真的还是玩玩而已。

  另外,很多时候,这个男人对你的态度,其实他自己也不清楚

  就像我以前接触到的案例,本来男人上探探遇到女生,就是想发展短期关系,约个炮什么的。但是遇到一个女生以后,发现这个女生还不错,就发展成男女朋友了。

  也就是说,男人对你的态度,他也一直在变化之中。

  一开始看到你,觉得你是一个不错的女生,就想着跟她接触看看。

  至于你说的什么是不是奔着结婚念头,哎哟,男人一开始真没想那么远。

  他其实也是边走边看,他也不知道两个人在一起是否合适,会不会出现问题,能不能长久

  我以前讲过,恋爱这件事,其实可以类比为婚前试婚。一开始大家都不知道以后会怎样,大家都是在恋爱过程中慢慢考察对方的。

3 万色

  刚分手两个月 因为我比较作人 说话不好听 一直没见面 开始很难受一直等他找我 前一个月找过他出来吃饭 他不出来 后来我发朋友圈装作不在乎 他也发朋友圈希望我找他 后来我不理他他忍不住找我了 我开始没暴露情感需求 后来没忍住暴露了 

  晚上在车里 发生关系了他说舍不得我 我就以为和好了 第二天吃饭时候我表现也不好 他说我咋还那样 不是说改了吗 最后说不想恋爱 先联系 说前一天晚上发生的事是我主动的他没忍住 工作忙没时间谈情说爱在外地 

  他也确实忙 他现在也希望赚钱 说会回来看我 但是不恋爱想直接结婚 他说不相信爱情只想赚钱 但是最后我说你要我我就等你 你不要我我就放弃 他就说我太极端了 问我这两个月怎么能等 我说之前一直没放弃知道你会来找我 他说现在你也知道以后我也会找你 我说 现在知道你的想法了 不会再等了 不能来打扰我 他说不行 我舍不得你呀 不知道是不是屁话 

  我知道他就总说他以后规划多好不想让我放弃他 还不想负责任 我说我们恋爱我还咋找对象 最后我给他发信息说我放弃了不等了 我说你有金山银山我都不稀罕 以前我总想要更好的 我现在发现身边的才是最好的

  我还是相信爱情,微信直接拉黑了,我们现在断联还要用吗?

  林子答:

  很多人在复合这件事上弄糟,就是不知道有一个恋爱的规律

  就是两人分手,然后断联也好,消失也好,再后来,大家慢慢联系上了。

  这个时候注意了:按照恋爱的规律,从两个人恢复联系,到两个人最终确定关系,复合,这中间有一个过程要走。

  这个过程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比如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

  这个过程中,男生也是在边联系你边观察你,观察你是不是有所改变,你是不是跟以前不一样。两个人再试着交往会不会有问题,会不会像以前一样矛盾不断,天天吵架。

  所以,男人是给你机会了,但也是在一边观察你。

  所以,很多人不知道这个阶段存在,就很容易把关系弄糟。

  很多人认为,只要联系上,好像两三天内大家都可以复合了。

  错了,错了,你们太心急了。

  没有耐心,谈何的复合。

  我以前说的一句话是:在复合这件事上,如果他不急,你要比他更不急。

  如果两人联系上了以后,他没有急着确定关系复合,你也不要着急,就慢慢接触交往着。

  随着时间推移,你们慢慢接触交往,如果你们关系越来越好,他慢慢觉得你没有问题了,你改变了,你变好了,最后你们该复合也就复合了。

  就怕这种情况:一旦联系上,女生就急不可耐地要复合,最后只会把男人吓跑。

  所以,大家首先要了解到这个恋爱规律,再去谈断联消失,再去谈复合。晚上纠结睡不着觉?那就把你的问题丢给林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