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点晚祷】主啊,求祢亲自成全我们,坚固我们,赐力量给我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九点晚祷】主啊,求祢亲自成全我们,坚固我们,赐力量给我们!

2018-01-27 20:45:23 作者:清心 来源:九点晚祷 阅读:载入中…

【九点晚祷】主啊,求祢亲自成全我们,坚固我们,赐力量给我们!

  注:点上方蓝字 九点晚祷 关注再置顶,每晚一起祷告

  ▲

  每晚九点  同心祷告

  【彼前5:10】那赐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里召你们,得享他永远荣耀,等你们暂受苦难之后,必要亲自成全你们,坚固你们,赐力量给你们。

  那赐诸般恩典的神,我们慈爱又荣耀的天父,我们来到祢面前恭敬地向祢交托,交托我们自己的心与灵,恳求祢帮助我们专心爱祢,又渴慕追求同时我们也把自己的家人朋友都交托给天父,愿祢拣选祝福他们,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挂心的人,祢也是惦记在心。

  主啊,我们是蒙了何等大的恩典,被祢拣选被祢看顾,祢要亲自把祢的荣耀永远的加给我们,但是我们太多时候看到的是那短暂的苦难,而没有预见那永远的荣耀,我们从前都如羊走迷,但祢一一把我们找回,如今我们遇到苦难又要迷失,又要软弱,恳求祢坚固我们的心,赐给我们力量,我们不想再一次劳祢辛苦的找寻,不想成为那一百只羊中缺失的那一只。

  主啊,如今的我们更多面对的就是罪恶和病患,我们靠着自己根本无能为力,它们不仅折磨我们的身体,连心也要吞去了,但是,主啊,我们仰望祢,因为祢是我们的依靠,祢是我们的医治,帮助我们胜过罪和病,让我们不再陷入那恶性的趋势里,不再沉沦,不受魔鬼的掌控。看顾带领我们走过那短暂的苦难,愿祢亲自来成全祢所应许给我们的荣耀。

  主啊,世界的路我们已经走了很多很久,但我们看不到尽头看不到希望,反而多有痛苦,更是灭亡,而祢领我们走的路,使我们的灵性和肉体都得了益处,祢的路上我们看世界的苦难是短暂的,那丰盛与福乐是永恒的。愿主再一次坚固我们的信心,赐下恩典能力给我们。垂听我们如此的祷告,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今日代祷

  主内家人们平安,请大家为我(梁云云)代祷,我患有溃疡性结肠炎直肠炎七年了,老是反反复复的,这最近半个月又发作了,老是拉肚子一天十多次,我真的受不了了。求我主怜悯看顾帮助医治。——欧阳雨纤

  2018.01.27 晚安,好梦

  (别忘了转发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