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MP3时代的经典歌曲,听着听着就泪流满面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MP3时代的经典歌曲,听着听着就泪流满面了

2018-01-28 20:45:45 作者:陈尉 阅读:载入中…

MP3时代的经典歌曲,听着听着就泪流满面了

  点击蓝色字体即可关注

  公众号:读书无界(idushu1984)

  哎,知道MP3的人已经很少了,而听过MP3的人看到标题就会眼角含泪的吧,所以,这是一个暴露年龄的歌单。

  整理这个歌单的起因是周杰伦又刷爆了朋友圈了,因为他发新歌《等你下课》了,这勾起了我的回忆,毕竟曾经他也是MP3里的歌曲大户。

  下面大家就跟随我一起回到MP3时代吧,如果有没有听过的,请留言告诉我。

  阿杜

  《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撕夜》、《天黑》、《Andy》

  阿杜的声音特别了,我一直难以忘记,这几首歌曲也是在MP3里循环了无数遍,到现在还会去聆听,只有阿杜才会让我无法忘怀,那是一种刻骨铭心的声音,撕心裂肺的爱,这或许就是我们那个青春的印记。

  王心凌

  《第一次爱的人》、《睫毛弯弯》

  甜蜜教主王心凌,第一次爱的人,超级喜欢她的声音,那时候的她绝对女神啊,少男少女通杀,现在听来回忆满满,而蒙面唱将和综艺节目里再看到的时候,总是忍不住去想念那个第一次爱的人,不知道ta现在好不好

  周杰伦

  《星晴》、《可爱女人》、《简单爱》、《开不了口》、《安静》、《双节棍》、《东风破》、《七里香》、《听妈妈的话》、《千里之外》、《菊花台》、《青花瓷》、《借口》、《晴天

  周杰伦1.18生日快乐,他兑现了生日发歌的承诺,而他用无数经典的好歌陪伴了我们几十年了,上面列举的是随便从专辑里选出来的,还有更多的是没有提到的,但同样传唱度非常高,没有在?MP3里听过周杰伦的人,不足以语人生

  蔡依林

  《LoveLoveLove》、《倒带》、《看我72变》、《日不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现在孩子都上学的周杰伦,那时候跟蔡依林是一对哦,时间真是过得快啊,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吧。

  陈奕迅

  《十年》、《爱情转移》、《你的背包》、《浮夸》、《好久不见》

  怎么能没有陈奕迅呢?爱陈奕迅不需要理由,因为你无法不爱。

  胡彦斌

  《红颜

  已经数不清听了多少遍了。

  潘玮柏

  《快乐崇拜》

  SHE

  《super star》、《波斯猫》、《恋人未满》、《中国话》

  林俊杰

  《江南

  Twins

  《莫斯科没有眼泪》、《下一站天后》、《见习爱神》

  其实,那时候MP3里还有很多歌曲,我也不能穷尽,剩下的大家就在留言里与大家分享吧,一起回忆一下青春。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