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在感情中究竟应不应该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在感情中究竟应不应该主动?

2022-04-19 03:35:16 作者:潇邦 来源:爱情闺蜜 阅读:载入中…

女生在感情中究竟应不应该主动?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爱情闺蜜”

  爱情闺蜜

  提问方式:关注公众号后,点击右下方菜单栏“我要提问”或者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即可。

  ◐

  

  关键词:视频

  看到女朋友不加班,给她视频的时候,她就会发语音骂我,等一会儿就给我发视频过来。有一次她感冒了也是朋友圈发的(亲,谢谢你下班给我的夜宵),看到给她发视频,我就关心一下,也不知道是什么回事,她也马上就挂了,每次给她视频都是这样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答:

  兄弟,突然你发视频给她很有可能是她在忙自己的事情的时候,所以啊,你打扰到她肯定会骂你的,但是过一会也发视频给你,证明还是很在意你的。在她感冒时你是通过她朋友圈知道的,说明你缺少对她的关注咯,并且她发朋友圈刺激你,目的有时候可能需要你更多的关怀。女孩子生病了都希望那个他多陪陪她,关心她,照顾她的。

  建议:多抽空去陪陪她,多点关心,虽然现在网络很发达,但是还是缺少人情味的。面对面的沟通陪伴很重要哦,多陪她去逛街,约会,做她喜欢做的事情。

  ◐

  

  关键词:删微信 分手

  男票说累了,祝你幸福,你不要删我微信,我也不删你,后来又说要不把微信删了,后来打电话也不接,发信息也不回,这是什么意思?

  答:

  分析原因:亲爱的,首先你要了解他说累了的原因,他要求不删微信,说明对你还是有感觉的,但是中间发生什么事使他又要求删除微信呢?因为你这里没有详细的描述,使得老师无法过多为你分析,你可以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uimi000011,让老师能更好的为你分析哦。

  ◐

  

  关键词:网恋 聊骚 渣男

  老师您好,我男朋友和我算是网友。认识一个月就睡一起了,现在同居。但是我发现他有在陌陌上聊骚的习惯。

  但是他一出差就玩,每次非得我抓住把柄才承认。然后就貌似很诚恳的说再也不玩了。

  我该怎么办?

  答:

  说白了在你男朋友的认知,你可能也是他撩骚来的。

  你和他认识不到一个月就发生关系并且同居,但对于太快交出自己的女生男生一般都不会珍惜的。

  让一个喜欢撩骚的浪子改变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哟。当你准备和他来反驳谁是谁非的时候你就输了。

  男朋友撩骚而你又特想挽回局面,该怎么办呢?

  1:千万不要生闷气或者是和他吵架,你要用调侃的方式去和他沟通适当的示弱撒娇。

  2:增加对方对你的愧疚感,不管他说的是真是假你都不去怀疑他,不翻他的手机,设置自己的底线。

  3:多做让他感动的事情,在生活上去解读和了解他,使你们的亲密度增加。

  4:让自己成为一个有趣的人,让对方永远在探索你的路上。

  5:引导他对你金钱时间以及物资的投资。

  如果做到这些他还不回来的话老师奉劝你在你们感情基础还不那么深的时候赶紧抽身离开。

  遇到人渣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放不下人渣。

  ◐

  

  关键词:封闭学习

  男朋友他去封闭式学习两个月了,一次电话没有,心里特别难过,怎么办?

  答:

  亲爱的,他去封闭学习,说明他是比较上进的人,愿意自我提升。你当初就是因为上进,认真工作,才爱上那样的他吧!但是他在这两个月里都没有给过你电话,那你想想会不会是他太忙了呢?忙着快点学习完回去见你。不要胡思乱想,不妨尝试你主动联系一下他,不要让你们之间存在误会哦。

  END

  专栏导师简介:潇邦,资深情感专家,潇邦恋爱学堂创始人,爱情闺蜜栏目主持人、创始人。

  ▽

  爱情保鲜 爱情修复 挽回  

  小助手的微信:guimi000011,

  扫码添加下方小助手获得咨询帮助哦!

  ▽

  往期精彩

  女生主动追男生,会显得很掉价吗?

  你们之间是假性亲密关系还是真性亲密关系?

  结婚前应不应该多谈几次恋爱?

  一个结婚3次的90后,给你5点爱情忠告。

  学会爱的五种语言,让你们之间甜如蜜。

  (点击题目即可阅读)

  ▽

  关注你的好闺蜜

  向她倾诉你的小秘密点击阅读全文,立马去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