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超级满月,月全食冥想与分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超级满月,月全食冥想与分享

2018-01-31 00:30:33 作者:U2觉醒 阅读:载入中…

超级满月,月全食冥想与分享

  能助益您的信息,尽在本平台

  请点击右上角U2灵性的实相关注

  【U2觉醒原创

  明天是2018年一个殊胜展开的重要日子,1月31日,超级满月和月全食双重天象发生时间节点,也是我们在进入2018年之后在1月份经历的一次出发 - 重整 - 再出发过程的一次自我总结与完成。

  如果在这个月你经历诸多生活事业上的问题,明天就将是一次非常适合的时机,进入内省的状态,透过内心智慧的引领去发现你当前所面临问题的原因,找到解决方法

  我们都知道月球本身并不会发光,它反射太阳光在夜间为我们带来明月美景。所以,月球本身是作为一个媒介,一种桥接的作用

  从能量层面看,它也起到一种透镜的作用,在反射太阳的光芒同时也放大其所携带的力量。这股力量并非单纯通过月球表面反射的阳光,而是更深度层面那不可见的灵性能量。

  月球送出的能量偏向阴性,如果把太阳比作是炽热的火焰,那月球就代表柔净的清泉。太阳与月球,水与火的交融,也代表人类男性的阳刚和女性阴柔之美。而女性朋友生理周期更是受到月球的影响,作为其阴柔特征的另一种显现。

  阴,在相对“阳”的二元界域中,也包含对应光明黑暗。月圆之夜这天,也是每个人内心黑暗和负面情绪容易浮现的时候

  那么,这些浮现出的情绪和负面想法出现的最终原因就是希望被你看到,被你认知,被你接纳,随后被你释放。

  这些黑暗和负面性情绪,包括我们今生所累积的创伤,压力和失衡,也包括在过去转世中未能疗愈的伤口。都会因月圆能量的出现被带到表层。

  而明天,1月31日不光是超级满月的天象事件,还包括了一次月全食的天象。我们知道,月全食的成因是地球遮挡出照射月球的太阳光而形成的自然现象。因为地球比月球大上许多,所以月食的过程时间相比日食也长很多。而月食在灵性的层面也包含一种非常重要的意义

  刚才已提到,月球代表阴柔的阴性能量,而满月则会放大“阴”的面向,把我们内心的黑暗和负面放大并带入到表层。而当月全食发生时,地球遮挡住太阳,处于两者中间,意味着一次自然天象所给予的“平衡”力量。

  你看,地球处于了太阳和月球中间,而我们生活在地球之上。从灵性力量的观点看,地球和我们处在太阳的“”和月球的“”之间。中间也意味着“平衡”。

  所以,这次月全食天象伴随超级满月的出现,也可以说是神圣无限智慧给我们所有人在2018年第一个月带入的一份很大的礼物。通过这次天象事件,神圣智慧以祂全然无限的智慧和力量,协助我们每个人平衡内在阴阳,回归到最初“中庸”的姿态

  对立的两极必然存在一个中间点,这是一个常识,也包含一份智慧的灵性真相。所以,明天,借由这两个殊胜天象事件的发生,给我们所有人一次重置自己,反观内在,并再次启程,迎接今年之后更加强大能量洗礼准备机会

  明天的月全食分为五个阶段:初亏19时48分,此时月球开始进入地球的本影区域,这是人们首先看到的月偏食景象;食既20时52分,此时月球全部进入地球本影;食甚21时30分,月球的中心与地球本影的中心最接近,生光22时08分,月球开始走出地球本影,复圆在23时11分。

  晚上11点11分,一个神圣门户的开始和结束!

  为此,U2觉醒也给大家制作了一个冥想音频,希望能帮助大家在明天超级满月的日子,发现内在那些需要疗愈的问题,用你对自我的完全臣服态度,看清,治愈并释放。

  当然,不要忘记大地母亲也会在明天竭诚帮助你,因为,我们和地球同时处在这天界阴阳两极的中间,同时处于这个中间点,大地母亲将会用她最大的能力协助你。

  请务必记得在明天与大地母亲连接,与内心连接,根植自己,放下障碍你的包袱,轻装前行,迎接属于你更殊胜的美好未来

  最后,U2觉醒还请大家放下一份可能存在的观点:即黑暗就是邪恶。

  黑暗并非与邪恶画上等号,这是自我认知的一种局限,黑暗非常重要,它是此次宇宙伟大二元循环的一个必备组成,对位于光的黑暗,没有它,此次伟大的宇宙游戏将无法进行。

  请在明天选择感觉适合的时间,在任何时候进行即可。当然,上午11点11分的每日能量节点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这个冥想,在之后每个月的月圆之夜同样可以进行,依旧有着它助力你清理,净化和疗愈自身的作用。祝福大家!!

  下面是大家分享的冥想音频:

  满月祝福与疗愈冥想

  注:若音频无法收听,请点击手机右上角复制本文链接,在手机浏览器中打开便可解决,这似乎是微信存在的一个BUG。

  满月祝福与疗愈冥想

  文字内容   U2觉醒

  音频制作  U2觉醒

  声音传递  U2觉醒

  请安静的坐下来,放松你的身体,闭上眼睛,深呼吸,把你的意识和觉知放在你的心轮部位。

  当你觉得自己已经放松,观想一个纯白之光的结界环绕在你身体的周围,同时祈请圣灵和光之存有为你护法加持。感觉你自己被一股圣爱的力量包裹其中,你非常的安全,同时,把你的焦点集中在你心间的光。一股翡翠绿的神性光芒伴随着你的呼吸在优雅的闪动,并随着你的呼吸呈现出越来越强大且明亮的姿态。最终与你身体周围守护你的纯白之光的结界融为一体

  祈请神圣太阳之父的力量临在,以感恩祂对你光与温暖的给予和这位神圣的天体建立连接。祈请神圣月球女神(Luna)露娜的临在,感恩祂在每个夜晚给予你温存的光芒,在黑暗中为你指引方向。祈请大地母亲盖亚的临在,感恩她一直以来对你的守护,滋养和陪伴,感恩大地母亲盖亚为你提供一切所需,让你在尘世生活中富足与快乐

  三位一体的神圣结构,太阳神阿波罗,月神露娜,地球母亲盖亚,以祂们三位一体的神圣姿态在此刻为你提供最殊胜的天界力量的护持。祂们很了解你,非常爱你,并时刻准备协助你,伴随今天月圆之夜的力量,协助你体内那一直困扰你的压抑情绪,负面纠缠和过去未曾疗愈的创伤。

  向内,向内,向你内心的深处看,祈请这三位一体神圣指引的能量协助你发现你内心的问题,协助你疗愈自己,但不要忘记,今天天你才是真正的主角,在整个疗愈和释放的过程中,你需要自己首先找到原因,祂们才能倾力协助。向内,向内,继续的向内,向你内心的深处寻找,发现。不要害怕面对,对于过往曾经遭受的创伤。它们渴望得到你爱的直面,用你的拥抱让它们得到最终解脱和释放,同时经由今天殊胜的能量,让你全面净化自己,重获新生

  下面,给你十分钟的时间,去发现你内在可能存在的问题,静静的观察,不要带入任何先入为主的想法,看一看会有怎样的情形出现,怎样的发生,如果有感觉需要疗愈的地方,祈请这三位神圣天界存有的协助,祈请圣灵,光之存有的协助。祈请祂们协助你释放和疗愈。记住,你很安全,你被深爱着。

  十分钟

  你发现了什么问题?你找到了方法了么?对于你当前面对的困境是否有了答案?如果还没有,不要着急,请给你自己一个暗示,在今晚美美睡上一觉后,你会得到你所需求回答。不管发生什么,不管你经历怎样,答案始终都会存在,智慧始终存留你的心中。而且,每当你需要协助时,都可以随时祈请这三位天界存有的协助,祈请圣灵,光之存有的帮助,对于你的请求,只需一声轻唤,祂们便会立刻出现。请以你对这三位神圣天界存有的感谢,对所有护持你的圣灵和光之存有的协助的感恩,结束你今天的冥想。今晚你会做个美梦,在梦中遇见你内心的智慧!晚安,Namaste!

  -------------------------------------------

  PS:对于通过“二维码”赞赏的朋友,由于腾讯对用户隐私的保护,我无法对真诚支持与回赠的朋友进行回复,也无法知道您的名字,如果有需要请平台留言。并向每位支持本平台的朋友给予最诚挚的感激!祝福!

  U2觉醒的每一篇文章都以“心”传述

  分享正知正觉的灵性真理

  愿我的话语点亮你内心的神圣.

  lt; 完 >

  ▼点击阅读原文访问往期文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