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游戏和我你选谁?”“卧槽我五杀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游戏和我你选谁?”“卧槽我五杀了!”

2018-01-31 20:48:00 作者:二筒 阅读:载入中…

“游戏和我你选谁?”“卧槽我五杀了!”

  好书君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精读好书」

  一盏茶、一本书,看遍这个犬马声色的世界

  「放弃游戏,其实没那么难」

  点上方即可收听文章音频

   ◆ ◆

  文 | 二筒

  

  你听过最美妙声音是什么?

  当然是5杀之后,系统的提示声了!贝多芬都弹不出来!

  01

  今天是露露的生日,可她的男朋友大可却忘了。

  原因简单,他一整天都坐在电脑前玩着游戏,脑子完全装不下除了游戏之外的任何事情

  露露很委屈,以前的大可从来不这样,还记得她的上个生日,大可早早的就准备好生日礼物精心安排了一顿烛光晚餐,晚上两人还去江边偷偷放了烟火

  可今年,等着露露的只有冷冰冰的外卖和书房里大可敲击键盘的声音。

  露露不想继续待在家里,约了闺蜜娜娜出来散心,一路上,把自己的委屈全部吐了出来。

  娜娜一边安慰她,一边说:你之前不是还说,玩游戏总比他出去喝酒,泡夜店好么。

  露露说:我之前是这么想的,开始时候,他就下班之后玩一会,周末还会陪陪我。后来,周末也会抽一天时间玩游戏。现在逐渐演变成只要有时间,就扑在电脑上。

  你知道么,他现在都学会骗人了,上次请假说身体不好,其实呢,就是为了在家里打游戏。

  娜娜说:男人都这样,不管什么年纪,都喜欢玩游戏。有的人把约炮当游戏,有的人把赌博当游戏,你们家大可就是把游戏当游戏了。

  “可我想要的不是这样的男朋友啊,他现在除了游戏,其他任何事都不能提起他的兴趣。那天,我穿了那么性感的一套睡衣去勾引他,他都不带正眼看我的" 露露说。

  娜娜哈哈大笑:一哭二闹三上吊,好好治治他。

  回家之后,大可还战斗在游戏里,露露悄悄的走进书房,偷偷的拔掉了电源线,看着屏幕一下子变黑,大可愤怒了,满是黑眼圈的眼睛充满杀气,望着手里拿着电源线的露露,他一个鼠标扔了过去。

  露露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大可,但是愤怒告诉她,应该还击。她快步走上前,扇了大可一个巴掌,然后转身离开了。

  还没开始闹,一切就戛然而止了,他们分手了。

  大可终于可以永远不被人打扰,安心玩游戏了。

  原来,在有些男人心中,游戏的地位真的可以超过女朋友春宵一刻再销魂也抵不过游戏里厮杀带来的快感。

  02

  前段时间,网上有个很红的段子一个女孩问她的男朋友,如果自己和他妈一起掉入了河里,他只能救一个,他会选谁。他男朋友想都没想,张口就说:我会选李白,我李白玩的贼溜。

  相似问题曾经丽丽也问过他的男朋友大飞,她问:如果现我和你妈被绑匪劫持了,绑匪说,只能救一个,你会救谁?

  大飞的回答是:我会救辅助,辅助死了,团战就崩了

  忘了说了,大飞是一名资深的LOL爱好者。

  根据丽丽的描述,大飞并非重度沉迷,他也不像网上那些游戏发烧友一样,有了游戏啥都不顾。他玩游戏的时候,也会接她的电话。也会因为她生气了,关掉电脑陪她。

  但就是有一点,不管什么时候,只要不聊游戏,他总会提不起精神

  打电话的时候,聊几句就会匆匆挂掉;逛街的时候总是不停的喊累,要么就是双眼无神,如同行尸走肉。

  可只要一坐在电脑前,他就能立马满血复活。丽丽说,认真玩游戏的大飞是她见过最帅的男人。

  可惜这样的深情,丽丽从来没有享受过。

  不爱么?未必,真爱么?未必。只是,当游戏碰到爱情,总是让男人难以取舍。

  03

  游戏好么?当然好,在单身的时候,是游戏陪伴着无数的宅男度过了那些寂寞的夜晚。

  总有一些人喜欢列举玩游戏的各种好处,什么懂得团队协作啦,知道量力而行啦,可以锻炼脑力啦。以前伤疤是男人的军功章,现在游戏里的装备和成就就是每一个游戏玩家的军功章。

  加上国家这几年承认竞技游戏的合理性,越来越多的人为自己沉迷游戏找到了借口

  可不是每个人都能靠着游戏走向人生巅峰,更多的人还是需要从虚拟走回现实

  有人说:如果不玩游戏,我也会把精力放在其他什么地方,男人总要有个爱好啥的。

  你可以沉迷书画啊,你可以沉迷绿植啊,你可以沉迷运动啊,太多可选择的爱好了;至今也没听说,因为沉迷这些爱好而引发家庭矛盾的。

  别给自己找理由

  想不明白,那些有了女朋友的男性玩家,是出于一种什么样的自信,在脱单之后依然选择把大部分精力放在游戏里。

  是女朋友不好看,还是网费比电影便宜

  你在游戏里刷的存在感,远远不如你在床上对女朋友的征服感更刺激。

  那些二进制的代码,仅仅满足你的心理。可女朋友却能同时满足你的心理和生理哦。

  别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你占着最好的资源却不好好呵护,就别怪后面的狼群虎视眈眈了。

  要我说,游戏终究只是你遇到另一半之前的替代品,最合适出现了,替代品也就不那么重要了。

  你从游戏里学到的,生活中会有更多的经历可以教你。那些所谓的好处,只是自欺欺人罢了。

  现在还来得及,趁你的她还在,趁你们的感情还有余温。别等到你的爱情枯萎,才想起自己有太多的不该。

  只是不玩游戏而已,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  THE   END  -

  

  ♫

  精读好书,陪你看世界

  有什么话,到我怀里说

  

  -  G O O D   N I G H T  -

  ♥

  回复晚安,送你一个特别推送

  别忘记给好书君评论点赞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