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买包自由和樱桃自由类女生,哪种更招男生喜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买包自由和樱桃自由类女生,哪种更招男生喜欢?

2018-02-01 23:00:08 作者:可可 来源:可可西里的酒馆 阅读:载入中…

买包自由和樱桃自由类女生,哪种更招男生喜欢?

  2018.2.1 |  第一杯酒

  “你不要睡着了”

  背景乐&封面图在微博可可西里的酒馆

  ◐

  最近微博上特别流行一种检测女生财务自由说法

  这个说法将女生的财务自由分为了6个阶段奶茶自由、樱桃自由、口红自由、酒店自由、以及买包自由和买房自由。

  不难看出,这6类自由的划分是以当下那个阶段的代表物为例。

  其中位于中间较典型阶段的就是樱桃自由和买包自由。

  ◐◐

  樱桃自由,顾名思义就是不论时间地点季节限制,什么时候想吃什么时候就买,不管是春天国内的樱桃还是冬天进口的车厘子,纷纷不在话下

  我们都知道,冬天的车厘子在市面上卖得并不便宜,一般在50-100元一斤左右浮动。

  所以当能够实现樱桃自由时,这个女孩也许自己的赚钱能力或者家庭条件,会比普通人好一些。

  买包自由也很好理解,如果有一天遇见我们喜欢的包包,可以不用攒钱毫不犹豫地买下,这件事换做哪个女生都能做梦笑醒。

  当你处于买包自由阶段时,就说明你已经处于一个较富裕的阶段。

  樱桃自由和买包自由就像是两类女孩。

  樱桃自由类女孩是比一般女孩好一点点,而买包自由类女孩则是将大部分女孩甩在了后面。

  当我问及身边的男生,会更喜欢哪类女孩时,他们的回答也出乎我的预料。

  ◐◐◐

  “当然是樱桃自由的女孩啦!”家境殷实的阿Q这样对我说。

  我原本以为,他会选择一个和自己条件差不多的买包自由类女孩。

  “因为喵喵就是樱桃自由类呀,可是看她多上进努力,比之前那个整天只知道找我买包的前女友不知道好了多少倍。”

  喵喵是阿Q刚毕业没多久的女朋友家庭条件一般,却是一个很拼的女孩。

  我曾经亲眼见过她为了拿下一单case几乎3天没有休息,哪怕最后case依旧被对手抢走,她也只是笑笑,不在意地说,技不如人,改日再争。

  敢拼但输得起,倔强又有生命力心思正,一股脑地向前冲,又不会走歪路。

  所以毕业短短半年,喵喵就从奶茶自由类变成了樱桃自由类女生。

  我想其实大多数樱桃自由类女孩都具有某些和喵喵相似特点

  不似奶茶自由类那样门槛较低财务自由,也没办法依靠家庭背景做一个买包自由类女孩,位于上升阶段的樱桃自由类女孩,应该大多和喵喵一样有冲劲又肯拼,一步一步稳扎稳打地去往自己想去的地方

  这样一样积极又进取的女生,我想是很多男孩都喜欢的对象

  ◐◐◐◐

  提到买包自由,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橘子。

  她真的是我看到同龄人里面名牌包最多的女孩了。

  如果说21岁买的包都是家里出的钱,那现在24岁的她所有的包都是靠自己的能力买回来的。

  “实现买包自由又怎么样,还不是单身狗一个。”橘子哀怨地说。

  和橘子类似的买包自由的女孩大多是有些骄傲的,她们大多能力强于身边人,或者是家庭好过别人,所以才能实现买包自由,难免会比较骄傲。

  当我问老唐喜欢樱桃自由还是买包自由类时,他说:“能实现买包自由的女孩说明各方面的条件都好于其他女孩,是我我肯定会先考虑她们。”

  老唐还分析,一般樱桃自由的女孩可能会心思比较多想要实现买包自由,但买包自由类的女孩都是有真本事或者有家庭的,所以大多都单纯直接。

  有本事又直接单纯的女孩,也是很多男生喜欢的对象。

  ◐◐◐◐◐

  其实无论是樱桃自由还是买包自由的女孩,都很值得人爱。

  一个萝卜一个坑,我们怎么就知道狡猾的狐狸会不会爱上兔子呢。

  阿Q家境优越不也爱喵喵爱得死心塌地的吗?

  今天这篇文章更想说的是,不要因为自己尚未到达买包自由而难过感慨,这世上,想要得到任何东西都是要靠自己去争取的。

  傻姑娘们,你是哪种自由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成为哪种自由类女孩。

  -  G O O D   N I G H T  -

  你或许还想看:

  “我不跟口嗨狗分手的100个理由。”

  确定恋爱关系后最忌讳的一件事

  小心朋友圈设置三天可见的男朋友

  音乐&插图在微博:可可西里的酒馆

  ♫

  ▽点击阅读原文到微博和我聊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