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点睡吧,你喜欢的人正在睡别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早点睡吧,你喜欢的人正在睡别人

2018-01-11 09:46:08 来源:深夜告白 阅读:载入中…

早点睡吧,你喜欢的人正在睡别人

  文|八命先生

  ID(baguniang2015)

  今晚歌曲

  小贱《不想做朋友》&李佩玲《我知道你很难过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主播一加朗读音频

  /01/

  发烧好几天,下午在家附近的门诊输液。6点多的时候小高拎着两份小米粥和驴肉火烧出现在我面前,一边解塑料袋,一边跟我念叨,刚刚在附近看见了杨康。

  哈?是完颜洪烈家的杨康吗?

  后来我才想起来,是念初中时候小高喜欢过的某个男生。我一直以为当时大家都彼此彼此,情窦初开,不过是谈着玩玩而已,原来真有特别走心啊。

  还喜欢杨康这事儿,从两个人彻底分手之后小高再也没有跟我提过,许是知道我肯定会骂她没出息。不过呢,也兴许她自己清楚了,反正不会有好结果

  我喝着小米粥慢吞吞地跟她讲,这不是很正常嘛,他家好像一直住这块儿,你俩以前不还是邻居呢嘛。小高说,也是,还好后来搬家了。

  我故意没再顺着她往下说。散都散了,还有什么好说的呢,都一把年纪了,总不能再这么莫名其妙的返回头去找人家复合吧。再说,难保对方心里还有你啊。

  吃饱喝足点开我98%僵尸粉的微博,竟然收到条私信:是个小姑娘逼逼叨叨一大堆,给我讲她男神有多好,多体贴,多帅气。末了问我,怎样才能让他喜欢上我。

  Mb,我要真有这么神,早他妈的算命去了。

  /02/

  

  成长到了某个阶段,你会慢慢相信冥冥之中,一切都有定数的。你会遇见什么样的人,你会爱上什么样的人,你会不会跟他过一辈子,这些不是你努努力就能做到的。你明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还是想去摘,只能说明你脑子不好使。

  我太了解小高了,她这人有什么话憋不住的,要么不说,要么说个痛快。真是个神,边打王者荣耀边跟我谈论关于爱情规划

  · 我挺想好好谈场恋爱的,就絮絮叨叨的那种,他可能嫌我烦,但还是会耐着性子听我说话。不用很宠我,一般般宠就好,别跟我吵架就好。

  · 我这人吧,比较乐观,但晚上总是被噩梦惊醒,我特想找一个能抱着我睡觉的人。诶呀,还是渴望那种耗尽全身力气争取来的感情,可是遇不见我想争取的人。

  · 你说多有意思啊,最好的年纪,却不是最好的我们。诶你说,我当初要是不那么任性,他不至于头也不回就走了吧?

  我猜着小高绕来绕去就会绕到杨康身上,甚至怀疑她过来探病是假,偶遇杨康才是真。讲道理,我记性真不行,我连自己的事情都记不住,更别提她俩之间到底发生过什么了。

  装作知心姐姐样子说,其实感情里真没有对错的,怪就怪那时候不懂得珍惜,或者说,还是不够喜欢,不够爱。

  小高说,是啊,不然他怎么跟别人结婚了。

  她看见他搂着他妻子有说有笑的往家走,他另一只手还拎着她的包包和一提卫生纸。她怀孕了,她看起来很开心很幸福

  /03/

  我快烦死这种突如其来情感话题了,准确的说,是无奈。每天都会收到很多读者关于感情的留言,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爱而不得。无力感,我能理解,但什么安慰的话也说不出来。

  朋友圈里看见这样一段话:我这种人就不适合谈恋爱,爱会唤醒我的占有欲,控制欲,疑心病,也会勾引出我的狭隘,自私敏感,多疑。然而这每一种情绪都足以令我和我爱的人痛苦,并且越爱越严重

  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里有个镜头,小女孩问里昂,是不是人生总是如此艰难?还是只是童年如此?他回答,总是如此。

  陷在爱情里的人总是爱钻牛角尖。其实小高不明白,就算是她在24岁遇见16岁喜欢的那个人,也照样不会有好结果的,甚至都不会有开始

  那天我写坚持偷窥喜欢人的朋友圈,好多人问我,如果看不到他的朋友圈该怎么办呢?还有人说,我都看偷偷看7年了,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又有什么办法呢,喜欢就是会忍不住去搜索一切与他有关东西幻想与他一起生活点点滴滴春天去踏青,夏天太阳,秋天放风筝,冬天烤红薯。

  /04/

  你说,幸亏朋友圈里没有访客记录,

  不然连默默喜欢人家的资格都没有呀。

  你说,其实我知道他不喜欢我了,

  可我就是鬼迷心窍我放不下人家啊。

  你明明知道,却又做不到。想回复你早就回复了,不会让你等半天才得到一个“嗯”字;想跟你恋爱早就表白了,不会暧昧了两个月都不说句正经话。

  早点睡,面膜和眼霜都挺贵的,能少熬夜就少熬夜,他是给你钱还是给你爱呢?如果都给不了你,那你这么死心塌地,不是脑残就是太有钱

  睡不到喜欢的人,总好过变成又丑又胖的穷逼吧?

   

  总会有人为你粥可温,有人与你共黄昏。

  天亮了注意保暖,晚安。

  注意啦,注意啦,前方高能预警,告白君有话要说:

  不论是单身、恋爱中还是已婚,好像总有那么一些琐碎小事让自己烦恼不已,以至于犹豫不前;也总有那么一些私密的事情不能也不愿意和家人、朋友乃至爱人分享倾诉没关系,那你至少还有深夜告白。

  深夜告白开启新版块,每周一和周三的末条,我们将会挑选出三个问题,由资深情感主播一加解读并回答。如果你有什么情感小问题,欢迎在深夜告白后台留言提出,格式为【提问】:xxx ,字数不超过300字。

  如果问题比较着急,或者担心没有被我们选中,你可以点击本文末尾左下角的【阅读原文】直接提出问题,一加将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并提供后续一对一专属爱情服务

  作者简介:八命先生,简书签约作者。最会写小黄文的清新girl,经常劝别人分手的毒舌女,擅长一本正经胡搅蛮缠。混迹码字圈的小污女,励志做最有趣的傻白甜。公众号,八命先生(ID:baguniang2015)。

  阅读更多相关文章,请戳下面这些链接哦~

  ▼

“我从来不想独身,却有预感晚婚”

  别怕,我不会弄疼你

  如果能重来 夜场我不进 爱情我不信

  点击这里

  一加在等你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