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二星座2018年口红幸运色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二星座2018年口红幸运色号

2018-02-02 09:04:07 作者:第一星座 来源:第一星座网 阅读:载入中…

十二星座2018年口红幸运色号

  口红,对于大多数女生来说,是很必备的存在,它们的重要性甚至比起鞋服和包包,有过之无不及。有些女生必须要涂上口红才能出门,可见口红就是女生的门面。接下来让我们看看,2018年十二星座女的口红幸运色号都有哪些?

  3.21-4.19

  白羊座

  正红色

  CPB #311

  白羊女个性非常活泼非常好强,她们乐观开朗,乐于接受挑战,对于未来有着明确的规划。对于2018年,白羊女很明白自己要更努力,要在事业更进一步,她们渴望能升职加薪,成为自己梦想中的独立自主职业女性。对于这么有上进心的白羊女来说,2018年最幸运的口红色莫过于正红色,可以展示自己的热情,可以给自己更多的信心去迎接到来的新一年。

  4.20-5.20

  金牛座

  裸色

  Urban Decay Vice #FUEL

  金牛女一直很低调,她们对于事业没有太多的野心,对未来也没有太多长远的规划。金牛女觉得,与其树立远大但是很遥远目标,不如从小事做起,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所以金牛女很少有雄心壮语,也不喜欢太过于张扬,她们更愿意默默做好自己的分内事。2018年,金牛女还是会一如既往脚踏实地,因此最沉稳的裸色口红最适合她们了。

  5.21-6.21

  双子座

  姨妈色

  YSL #409

  姨妈色是口红中的贵妇,它们红得深沉红得放肆,没有一定气质气场还真HOLD不住。双子女就是那种很有气场很有气势的女生,她们做事大方霸气,在职场上很有能力也很有自信,就算是跟男性竞争,也是不落下风,真正的巾帼不让须眉。真正的职场御姐。这样的双子女也就只有霸道的姨妈色可以配得上她们了。

  6.22-7.22

  巨蟹座

  西柚色

  香奈儿 #752

  巨蟹女是那种很亲切很平易的女生,她们很少会端着架子,对所有人,就算是服务员、清洁工,也是很客气礼貌,让人觉得很有礼貌。巨蟹女也很会体贴别人,她们总是能第一时间照顾人的心情,不做让别人难堪的事情。这样的巨蟹女有着很好的人际,无论是朋友同学同事,总是对巨蟹女赞赏有加。2018年,巨蟹女的幸运口红色就是能展示自己的温柔又不张扬的西柚色。

  7.23-8.22

  狮子

  辣椒

  MAC #Chili

  狮子座的女生明艳动人热爱交往,觉得人生充满变数和神奇同时聪明开朗,到哪里都能吸引人的注意力,狮子座的女生总给人一种很强势感觉,但其实内心十分的脆弱,她往往简单而又单纯,总是把好恶都写在脸上,这样明亮的狮子座,最适合火辣热烈的辣椒红哦~

  8.23-9.22

  处女座

  紫芋色

  ars #Corsica

  表面看似波澜不惊的处女座女生,其实内里隐藏着一颗敏感而躁动的心,处女座的女生是害羞的,也是缺乏安全感的,所以会更喜欢被掌控的感觉~同时她一定是个完美主义者,内敛严谨的她们,就应该用高级的紫芋色来衬~

  9.23-10.23

  天秤座

  桃红色

  香奈儿  #37

  多情的天秤座很容易受人影响,却又喜欢浪漫情趣的男性,即便生活充满了柴米油盐琐碎,天秤也会靠想象来编造理想的浪漫,对于生活有着细致高雅要求,喜欢social的天秤很有个性,万人迷的人设当然有一大堆的桃花啦~

  10.24-11.22

  天蝎座

  珊瑚色

  TOM FORD  #07

  珊瑚色是口红中很挑人很张扬的一款颜色,红得娇艳欲滴,要有足够的自信才敢挑战,不然会显示自己的短处。天蝎女就是属于那种对自己很自信的人,她们性格高冷,不喜欢扎堆抱团,也不喜欢花费精力人际关系,靠的就是自己的实力。虽然性格让人诟病,但是天蝎女实力摆在那,她们从不怕风言风语,八卦调侃,总是以自己的意志意愿为主,因此天蝎女的幸运色就是珊瑚色。

  11.23-12.21

  射手座

  淡紫色

  纪梵希小羊皮 #315

  射手座最适合的口红颜色是淡紫色,不容易撞色的同时,更是增添了一种优雅味道。不过这种色系的口红也不是谁都适合使用的,射手座身上那种气质和与众不同风度使得他们可以比较好地去驾驭这一色系,可是如果换了其他的星座,就很容易出现一种很混乱的感觉,总之看起来并不适合,甚至会有种画蛇添足的败笔感觉,这也算射手座的一大优势吧。

  12.22-1.19

  摩羯座

  豆沙色

  ars #Dolce Vita

  摩羯座的女生可能外貌并不是很起眼,但她们却有着惊人坚毅,续十年作同一件简单的事情,只是单一重复仍然感觉乐趣无穷,也许正是由于这一点性格,摩羯座女生格外的深情,爱上一个人也很难改变自己的初衷,可能真的要到万不得已才会放弃,这样让人心疼的摩羯座,八芥希望温暖的豆沙色能够让你们开心~

  1.20-2.18

  水瓶座

  复古红

  丝德瑞汀 #08

  水瓶女身上总是带点复古的味道,她们也比较喜欢过去的老物件,特别是喜欢收藏过去的家具、书画等等。在水瓶女看来,过去的时光总是有独特魅力,那些雕花家具,那些婀娜旗袍,那些青砖灰瓦,总是散发古典的韵味。在装扮上,水瓶女也是很有复古风,她们喜欢穿着旗袍,梳复古的服饰,如果再来一个复古红的口红,那就更到位了。

  2.19-3.20

  双鱼座

  无花果红

  MAC  #see sheer

  天生自带艺术细胞的双鱼座,对于格调那是相当的讲究了,宁可坐在皮沙发上小口吃cheese cake,也不会在汉堡王拿着皇堡大口啃,不过在性格方面,双鱼座的女生还是很善解人意的,感情充沛的鱼儿可能看个电视都会泪奔,这样感性的双鱼座,自然也最适合温柔的无花果红了~ 往期热门文章 点击查看内容会用生命去爱对方的星座; 用情至深!命好还是运好?总有一种方法能让你发财!最傲娇的情侣配对; 搞笑又甜蜜我们的爱情,是简单而纯粹的缘分看起来越不在乎越是爱得深的星座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