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图】马上要和男友签50W分手协议了,你们看这钱我能拿到手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图】马上要和男友签50W分手协议了,你们看这钱我能拿到手吗?

2018-02-01 08:45:55 作者:北美吐槽君 阅读:载入中…

【图】马上要和男友签50W分手协议了,你们看这钱我能拿到手吗?

  马上要和男友签50W赔偿协议了,请大家看看这个有法律效应吗

  (封面配图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且图文无关)

  热门评论

  摇啊_:五十万的合同投稿网友 你是怎么想的?

  勿再沉沦:知识无价=不要钱,劳动光荣=收费。

  一只卷毛毛噶大懒猫-啊燕:原来出轨可以这样搞得啊?

  独孤孤独轱辘炉子:去学校学院老师啊,说不定还会当成考试的案例呢

  零食部长不卖零食:我有个叔叔说她姐姐精神问题 严重到要进精神病院的那种……但钱这方面看的比谁都牢……

  来来去去走走婷婷:心理咨询一次3千?这让多少抑郁患者望而却步啊,我做了一年的咨询,都是300块50分钟。可能是做了一个假咨询。

  观一叶而知一秋:学法律的告诉你,出轨赔偿存在婚姻关系里,恋爱的话法律还没有管得那么宽

  i铅笔爸爸:重度抑郁症为严重精神疾病,严重精神疾病患者签字生效吗?你要证明你是在精神正常状态下签署的这份协议。个人的一点思考

  萌萌粘riversong:重度精神疾病属于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吧,您能以自己意志独立签署合同么?签了也没有法律效力吧。

  Tara艾特Nole德约科维奇赚奶粉钱:你也太异想天开了,工伤还有个伤残鉴定和时间标准,你这抑郁有自杀倾向一句“男朋友出轨造成”根本无法追究事实与否,哪个医院能给你开证明你的抑郁就是男朋友造成的?想要五十万让你男朋友把你打成一级残废吧。

  一只欢乐的逗比Han:恕我直言,你这所谓的赔偿真不是讹钱??有抑郁能把帐算的这么清楚??人家赔了钱,后续还要承担责任?莫不是你们一家都要赖上他?还有,你们的关系是男女朋友,不是夫妻对方没有法律层面义务去赔偿你。第二,你有什么证据证明你是抑郁,有诊断证书吗?

  

  

  —我是小广告分割线—

  展示一下,相濡以沫爱情正确的打开方式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购票详情。)

  今日最佳点评

  实在想不到更好的名字:都赔偿50w了,马赛克还用满满的爱,看来是真爱无疑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