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心疼你的人,关注的不是朋友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正心疼你的人,关注的不是朋友圈

2018-02-02 21:32:56 作者:漫晴&香香 阅读:载入中…

真正心疼你的人,关注的不是朋友圈

  文字丨漫晴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香香

  你透过朋友圈爱我

  那如果有一天

  我不发朋友圈

  你的爱该怎么办

  1

  后台有个朋友说:“我很担心她,但我没有爱她的身份,只能默默的关注她的朋友圈。”

  我反问了一句他:“你担心她干嘛?”

  他反倒怪起我来了:“你问的这不是废话吗?当然我是爱她才会担心她,心疼她啊!”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能够把“爱”说得那么理直气壮,似乎真的有这件事存在一样实际上,对于姑娘来说,他这根本就是自导自演的戏,爱与不爱只是他内心感觉,对于姑娘来说,一切该面对的问题,还是得自己面对。即便偶尔发朋友圈,也不过是一种自我叹息,并没有渴望朋友圈能够给自己带来怎样的幸运

  男生觉得关注她的朋友圈,是一种爱,因为没有爱她的身份,所以选择关注朋友圈。站在男生的角度,这或者并没有什么毛病,好像是很合逻辑。只不过,对于别人来说,这种爱就形同虚设,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意义

  2  

  你口口声声说爱一个人,却只在朋友圈点个赞,偶尔评论一句。爱如果是这样简单,或者这世界上所有的人都不会单身,所有的人都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如果爱情这么简单,也不会有那么多的人,为了如何表白而伤脑筋了!真正喜欢一个人,不会只停留在手机的世界里,而是想尽办法去见到那个人,只有拉住了最喜欢的那个人的手,幸福才好像真正握在手上。

  假如有人对你说,他看到你的朋友圈,知道你有困难,没有给你任何的帮助,一直在等待着你发一切问题都解决了的动态,你会不会觉得他是对你有爱呢!你若是说他什么都没有付出,似乎说不过去,但你说他付出了什么,似乎也只有关注你的朋友圈罢了,虽然说是关心才会关注,但若真的心疼一个人,怎么控制得住自己不去联系一个!明知道对方需要的是实实在在的关心,不是那些虚无的东西,却只有一句关注而已,让别人怎么相信这里有爱呢!

  我们都不再是小朋友了,别人说的话,哪些是真正的关心,哪些是虚情假意,我们都要学会去分清楚,不要觉得一些话好听就信以为真,不要以为一些话好听就随便的动心。我们其实都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关心若不是真的贴心,我们宁愿不曾遇到过!

  3

  朋友圈里点赞一万次,都不如在身边的一句温暖问候;隔着电话说再多的想念,都不如见面时的一个拥抱!关心一个人,要回归到现实生活中去,这样才会让人感受到那里面的诚意。谁都不是一个傻子,谁都知道,那些在自己身边,一直真正付出的人才有真的感情,嘴上说说,网上聊聊的多半都不靠谱

  有人曾经说过,这世界上最难以隐藏的除了咳嗽就是爱情。我们无法控制住咳嗽,无法把咳嗽隐藏起来,爱情也是一样。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不由自主的把话题拉到他的身上,会不由自主的想去联系他、见他,无时无刻都想第一时间了解他的实际情况。关心和心疼一个人,是等不住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说:爱情是冲动的!

  亲爱的,如果你爱一个人,千万不要透过朋友圈去了解她或者通过朋友圈去表达自己的感情,除非你本来就不在意这段感情,否则因此而失去这段感情,会成为你生命中的一种遗憾

  片头曲:虫儿飞-kenny

  背景音乐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钢琴

  片尾曲:始终都是你-沈煜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