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让男人疯狂地爱上你,且愿意付出一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让男人疯狂地爱上你,且愿意付出一生?

2022-04-20 03:00:55 作者:懂你的 ☞ 来源:知心先生 阅读:载入中…

如何让男人疯狂地爱上你,且愿意付出一生?

  作者 | 知心先生

  1

  很多女人都不明白,为什么男人在追求她的时候对她那么好,真的在一起后又完全变了个样子?

  自己明明对他那么好,事事都顺着他,为他着想,为什么他越来越冷漠?

  其实感情并不是一味地付出、奋不顾身就能得到一个幸福的结局,感情也是需要经营的,需要女人用智慧去维系。

  下班回到家,女人拖着疲惫的身子洗菜做饭,而这时老公悠闲地躺在沙发上玩游戏。

  反面例子

  女:“我每天都忙得要死,你就不知道帮一下我吗?”

  男人这时要么充耳不闻,要么不情不愿去厨房敷衍了事。

  正面例子

  女:“老公,我做了你最喜欢吃的菜,你来尝尝是不是盐放多了。”

  等男人到了厨房再顺手要求他洗菜,这时男人一般都不会拒绝。

  两个人一起生活总会有矛盾,即使你心里有再多的抱怨,再多的委屈,也要学会用聪明的方法解决。

  看到过一则故事:女人和男友说好一起去看电影,结果在约定的地点左等右等男友都没来,电话也打不通,女人心烦气躁。男友整整迟到了一个小时才到,女人抑制不住自己的脾气,怒气冲冲:“你看看现在都几点了,我看你是根本没把我放在心上。”

  男友也一肚子委屈,今天领导要求加班,路上又堵车,刚好那个路段信号又不好,怕女友等着急了他饭都没吃就匆匆往这赶,结果得到的是扑头盖脸的埋怨。

  两个人谁都有理,就这么在大街上吵了起来,越吵越凶,最后闹到了分手的地步。

  双方各自调头离开。半个小时女友打来电话,语气委屈无比:“我下班后坐了好久的公交去买了你最爱吃的的那家牛肉饼,等了你那么长时间都冷了,估计你也没吃饭,就把它带回去吃了吧。”

  女人没有道歉,可此时男友心中却充满了愧疚,觉得自己刚刚那样对她实在太不应该了,立马就回复说:“对不起,是我错了,你现在在哪?我来找你。”

  两个人就这样和好如初,甚至感情还更进了一步,但男友不知道刚吵完架女人就后悔了,牛肉饼是女人和他吵架后点的外卖,送来的时候是热乎乎的,为了让饼凉一点女人还特地把它放在冷风中吹了吹。

  爱情需要一点小智慧,要让男人更爱你,你就要学会聪明地解决矛盾,吵架并不可怕,只要你足够聪明,吵架就会变成你们感情的垫脚石。

  2

  要让男人疯狂地爱上你,仅仅聪明是不够的,你还要诱导他对你付出,并将之变成习惯。人都有这种心理,为之付出越多的事物就会越在乎,自己为它投入了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所以绝不会轻易就放手。

  你可以对他好,但千万不要把大大小小的事都揽在自己身上。你需要足够坚强,遇到了困难,你自己先想好了怎么解决,然后装作没办法去问他,要他帮你出主意,并表示出对他的崇拜。

  男人都是虚荣的,帮女人解决麻烦是他展现魅力的最好方式,然后逐步养成让他帮你解决问题的习惯。

  要学会经常撒娇,困了饿了渴了累了,你都要找他,来大姨妈就别逞强,拉住他的手:“老公,我肚子疼,你帮我把衣服洗了吧。”和闺蜜出行,收拾行李时抱住他的胳膊:“老公,你看我什么都做不好,都不知道要带些什么,还是你帮我整理一下箱子吧。”

  当男人为了做了某件事,你一定要毫不吝啬地夸赞他,给他满足感。无论你的内心有怎样的想法,你在他面前永远都是那个温和开朗、善解人意、纯洁无辜,虽然能力不强但仍自立自信,永远需要他帮助并离不开他的认真生活的好女人。

  当他对你的付出成为他的习惯,那他对你就只会越陷越深,直到最后疯狂爱上你。

  3

  爱情没有那么简单,它需要一点套路,“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 这句话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有些人认为只要是真心相爱就可以走到永远,但感情是会变的,时间是个可怕的东西,你如果不够聪明,又怎么能在时间的冲击下始终保存爱情的硕果。

  有些人以为真诚和直白对感情才是最好的,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联系就联系,有什么不满和埋怨就大大方方说出来,但是人都喜欢听好话,都习惯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女人的很多委屈对男人来说就是无病呻吟,你嚷嚷得多了他也就厌烦了。

  没有哪个傻白甜能得到男人疯狂的爱, “套路”之所以会成为“套路”,就是因为它有效,它让人舒服,它受人欢迎,傻女人只会被人套路,而聪明的女人会预设套路来夺取男人的真心。

  “爱情就是女人的政治,她的政治让她赢,是因为他的政治先让他输,他们的命运狭窄到只有一个赢家。”

  真爱论并不能让男人一生都愿意为你付出,感情就是一场博弈,想要让男人疯狂爱上你,你就必须成为爱情中的赢家,必须有智慧,不怕用套路,就怕套路不够有效。

  作者简介知心先生,一个爱说故事的90后暖男,以美之名,来写你心,没有人比我更懂你。公众号:知心先生(ID:sssvip3), 渣男识别器,情感伴侣。感情问题,就找知心先生。转载请联系微信号:523470授权。

  ▼往期热门推荐,点击即可阅读

  怎样分辨男人的“真好”和“假好”

  从床品看一个女人

  别爱上那个经常在微信找你聊天的人

  这世上男人对女人的好,只有一种

  真正的放下,不是拉黑,也不是删除

  

  你的心事,说给知心听

  知心在留言评论区/微信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