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的强者,永远都在行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正的强者,永远都在行动

2018-02-03 07:47:51 作者:何似 阅读:载入中…

真正的强者,永远都在行动

  01

  关于人生

  何似: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人们开始更喜欢看那些充满日常琐碎故事。里面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恨情仇,刻意的欢乐悲伤,有的只是平淡真实。我想,唯有细水长流才最慰藉人心

  何似:就像芭蕾舞演员,脚上厚厚的茧一样,每一个优秀的人的背后都有只有自己懂得的坚持与心血。

  何似:世界在变,我们也在变,但最重要的不是这所有的变化,而是文字中所包含的真心。只要情谊不变,那么不管时间快慢,都是温馨的。

  02

  关于成长

  何似:三人行,必有我师焉。生活中,活得谦虚一点,会有更多的收获

  何似:前些日子,在朋友圈里看到初中同学的一条动态:我的青春结婚了。

  她的十年好友,在那一天结婚了。我想,这位好友不仅仅是一位友人,更是她十年光阴的一部分,是她的成长、她的青春。珍惜这样的情谊,因为它来之不易

  何似:一日之计在于晨,让我联想到富兰克林的一句话

  我未曾见过一个早起、勤奋谨慎诚实的人抱怨命运不好良好的品格,优良的习惯坚强意志,是不会被假设所谓的命运打败的。

  03

  自我反思

  何似:所谓实践出真知,空想永远不会出结果,只有行动才会告诉你答案。《简爱》中有一句话:人们总得有行动,即使找不到行动也得创造行动。真正的强者,永远都是在行动。

  何似:亡羊补牢,为时未必晚。知道哪里有差错,及时补救就好。抱怨、诉苦是不会改变任何事的。

  何似:《肖申克的救赎》里有一句话叫:强者自救,圣者渡人。然而圣者能有几个?唯有让自己变得强大,依靠自己,才是最值得做的事情

  整理者:何似,精读主创。平凡生活中,有暗香盈袖。

  每日一问

  人际交往中,你最不喜欢对话方式是什么?你觉得自己是个会聊天的人吗?

  打卡有礼

  “每日一写”累计打卡超过50天的读友,精读君赠送《成长词典》3个月使用权益。达标后,请联系精读君小助手(微信号:jingduzhushou)领取。

  ↓点击查看更多读友打卡记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