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国家队”下架风波: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人人都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国家队”下架风波: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人人都有

2018-02-07 23:30:06 作者:黑子 阅读:载入中…

“国家队”下架风波: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人人都有

  F轻小说

  跟你一起畅游二次元

  一些事情还没有发酵多久,仿佛只是一个夜晚的时间,国内的动画区就变天了。

  本来大家都好好的,做着史上最强一月的好梦,抱着京紫国家没头没脑地胡吹一通,开开心心过日子

  一场的撕逼就从B站的评论开始,继而席卷贴吧知乎,闹的不可开交,随后以国家队<DARLING in the FRANXX>被举报下架为契机,将整个事件推向高潮,以至于到了无法收场的地步

  在网上随便点开一篇相关报道无一不是人心惶惶,颇有一副风雨欲来我二次元江山不保所有动漫集体玩完的架势。

  黑子喷子愉悦犯,智障萌二利益团,以及一堆唯恐天下不乱者个个粉墨登场,你唱罢来我登台, 真是人生百态,看了个遍。

  这戏外,可远比国家队下架这戏内的事情精彩的多了。

  而这场风波的起因,听说源自于这个视频:

  图是在网上盗的,视频早已经被lex(B站知名UP主)删掉了,姑且就拿来用了。

  关于这个视频为何会成为万恶之源相信大家从各个途径,无论有意还是无意,主动还是被动都知道其缘由,有不清楚的我简要概括下。

  Lex作为知名漫评UP主出的一期关于新番评价的视频,由于做漫评本来就是一个主观性的东西,lex在漫评里夹杂的私货太多,例如国家队物化女性对女性不尊重等等。要命的是他转头就把京紫吹的天花乱坠,激起部分国家队粉丝不满于是一场争执就开始了。

  但是事情已经发酵到现在,导致一个动漫番剧直接下架,二次元圈内动荡不安,一月新番人人自危,生怕15年的大查杀再来一次的地步。

  其复杂性远不能用一个lex视频的错误导向来解释所有答案,而还在试图把锅完全盖在lex的头上的同学老实说我是不能理解的。

  从一开始评论区大规模撕逼开始,一直到现在都有人试图让lex个人背起整个事件的大锅。这样的恶意始终在暗地里澎湃,不知道是不是lex的仇家或者是对这个人纯粹不满的网友所为。

  只是,总有人对这样的事偏听偏信。我并不想,也并怼不动这些出自个人私利而去危言耸听的人,但希望大家能在整个事件里保持理性不要随意去攻击任何人。以及我个人并不是lex粉丝,望周知。

  其实你纵观lex视频事件,这纯粹就是由部分智商欠费年轻气盛的粉丝挑起的,然后个别有心人参与的一场骂战,你是尊重女性反对物化女性的女权斗士,我是捍卫娱乐精神言论自由的自由使者,三观不同吵到最后也没有个结果的破事。

  就像我以前跟某个朋友就王者荣耀到底是不是垃圾游戏吵到绝交谁也没说服谁一样,吵到最后已经不是为了对错而是纯粹是为了面子还有莫名其妙坚持的意气之争。

  一般吵到最后也免不了恶言相向,一方嘲讽你xx粉丝素质不过如此,另一方自暴自弃非要把你祖宗十八代女性全都问候过来。

  不知道有句话叫:道不同不相为谋;以及你永远无法说服一个跟你不对路的SB吗?

  以后遇到类似的事件,告诉自己不喜欢就不看了,右上角手动说再见,如果遇到你觉得是SB的智障发言,随手举报加屏蔽一气呵成即可。何苦手欠怼上两句,总觉得自己能说服一个SB不成?

  除非你自己也是SB,只有SB才能战胜SB,这是真理

  既然无法战胜,就索性不要战胜,撕到最后的结果就是,你心爱的UP主无奈背锅千夫所指,俨然要成为二次元毁灭的最大罪人。还有他宁死也要维护的动漫惨遭和谐,下架处理,成为某些人嘴里的‘我大清复国的第一份祭品。’

  白白让不怀好意的第三方捡了大便宜,何苦呢?如果你非要说,即使如此,只要我爽了就好……那我放弃说服你,你开心就好。

  然后说起导致国家队下架的直接原因

  这个图相信不少人都已经看过了,我专门在网上查了一下关于这人做的事,用一个网友的评论来概括最好不过了:

  ‘装女人,然后激起宅男和女人的争斗,然后装lex粉丝,激起宅男和lex粉丝争斗。所谓的节奏,就是这样带出来的……’

  其实也不是做了多么惊世骇俗的事情,就做了这么几件简单的事就把整个水搅的一团糟,根本不是这人心机多深沉手段可怕,纯粹就是这一届小学生太多。

  钩直饵咸,一场明摆着的钓鱼局,偏偏有一堆人一头扎了进去。二刺螈的节奏就这么好带吗?

  一个跳梁小丑却成了整个事件里最大的黑幕,想想真的觉得可笑。而且将国家队一步步推向下架的实际也并不是这一个人的举报能奏效的,而是参与到这个事件里的每一个人。这些人每一句不理智的发言,每一个被人引导的错误举动都是导致如今结果的根本原因。

  如果有一天你们嘴里的二次元倒了,那每一个人都是刽子手。

  还有某天有人晒出自己破解的电子邮箱地址一时间我所加入的所有与动漫有关的群都在疯传,当时我就觉得不对。提醒身边的朋友说不要乱带节奏,你们现在做的事是一件错误的事情。

  然后没隔三个小时,满怀正义感的小将们发来贺电,硕果累累,该人的QQ已经被攻陷!罪恶昭彰,大快人心。还没过半个小时,风向又变了,原来这人是消防队员,对这件事一无所知他是无辜的。

  于是正义的小将们须臾之间就撤的一干二净

  也正是这件事,让本来一直游离在吃瓜看戏边缘的我出离的愤怒了。

  这是,网络暴力!赤裸裸的毫无掩饰的!令人愤恨的网络暴力!

  偏听偏信,毫无主见,自以为是

  傲慢地以为自己是手持正义之剑的二次元使者,堂而皇之地对他人的隐私还有本人进行攻击,即使事后发现攻击错了也没关系。反正这么多人呢又不只是我一个!

  回过头来且不说这人是不是真的是个无辜的消防员,即使他确实是那个始作俑者,也没有任何人有任何权力去对其个人进行人身攻击!

  所谓的贵圈真乱,二刺螈风气乌七八糟,完完全全是从这批口口声声说自己爱着二次元的zz身上败坏的!

  但还是希望这场下架风波能多引起知情者们的反思,早日将二次元圈子里这股浮躁的戾气压下去,找回最初喜欢二次元时的初心。不要没出个什么事就被有心人的节奏带走。

  最后,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人人都有。

  F轻小说

  国内最大原创轻小说平台

  超过50000本优质轻小说,不怕书荒!

  长按关注

  给小萝点个赞吧

  请转发支持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