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西农大信息学院机电工程系求职模拟大赛成功举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山西农大信息学院机电工程系求职模拟大赛成功举办

2017-11-29 21:47:20 作者:曹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7年6月6日,机电工程系求职模拟大赛顺利举行。

  活动面向所有大四及毕业未就业的求职者。通过指定渠道的简历提交职场讲座、模拟面试等环节展现求职者的职场潜能,加强求职者,特别是大学生对职场的了解。决赛环节还将邀请省内知名企业HR参与,求职者有机会现场与名企HR面对面交流,帮助求职者积累应聘经验,提高就业能力优秀者还可以获得名企实习的机会。

山西农大信息学院机电工程系求职模拟大赛成功举办

  大赛在机电系辅导员吕慧老师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首先出场的一号选手,始终致力于机械制造,梦想做一名机械工程师助理,追求完美性格让他在这条道路上不忘初心,一直前行。随后是来自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选手冯婷,闲暇之余喜欢与电子产品打交道,她坦言:希望自己未来成为一名电子设计工程师。将自己未来职业定位于行政助理的同学,向我们展示了她的领导及策划能力。六号选手和七号选手都梦想做一名人民教师,教育根植于爱是他们不变的信仰桃李满天下是他们对教师职业的渴望。

  赛程随着评委老师的点评进入高潮。随后,大赛进入无领导小组讨论的环节,参赛选手们敏捷思维,对现场评委的提问应对自如,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