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陌上海归117 你忙归忙,什么时候来找我蹦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陌上海归117 你忙归忙,什么时候来找我蹦极?

2018-02-09 22:30:41 作者:王妈妈 阅读:载入中…

陌上海归117 你忙归忙,什么时候来找我蹦极?

  “应征流程:1.请点击文末“点击应征当期嘉宾”卡片应征当期嘉宾;2.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HowImetMrRight陌上花开服务号获得应征结果提醒

  希望了解平台发帖和应征规则,请回复“发帖规则”和“应征当期”、“应征往期”,或是点击菜单栏查看。

  陌上海归 117

  你忙归忙,什么时候来找我蹦极?

  壹 丨 个人信息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91年8月

  身高:166 cm

  所在地:上海

  在读学校:香港中文大学小硕

  工作房地产

  一直不太善于自我表扬。而这篇文章可能要把自己70%的优点都摆放在这里,那么,还请各位多多指教。

  本科在上海,研究生在香港,在台湾交换过,待过蛮多城市喜欢看书,更喜欢旅行,折腾不息,所以走过很多地方,台湾法国西班牙马来西亚菲律宾青海敦煌大理等等。有合适友人便一起,没有的时候也会给自己加油打气一个人去。

  如果人生走到现在,有什么让我真正值得骄傲自豪的,就是个人认为还算酷酷的3件事。

  我曾经世界最高的233m  Bungee Jump完全不磨叽的跳了去。这几十秒,值得我回味一辈子。据说当年高圆圆赵又廷拍《搜索》的时候,因为相拥一起蹦极跳下去,而爱上了彼此。我也很想知道,喜欢的人抱着我一起跳下去,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曾经去菲律宾考出open water diving潜水证。之前在沙巴体验潜水时,耳压问题并没有很好的让我爱上这项运动。但是当我机缘巧合考了潜水证,在深海18m听着透过氧气管的呼吸声,看着比目鱼一摇一摆的从身边经过,那种强烈感受到自己生命力量特别美好。恩,之后还想去考 ADVANCED OPEN WATER DIVER。

  最喜欢的画作是毕加索的《格尔尼卡》。从一个女生角度来讲,其实对战争题材无感,但是我从高中开始就对这幅莫名喜欢。2017年在上海看蓬皮杜展览的时候就许下心愿,要去马德里看这幅画的原作。2017年十一期间,决定带着我妈去西班牙旅行。没想到这个愿望能这么快实现。在索菲亚艺术馆看到它的那一刻,激动的手都在颤抖。

  人生的to do list上,还有跳伞没有完成。希望在我想做的年纪里,就勇敢的去做,不要等到老来后悔

  不是富二代。只是一个正常家庭出来的小孩父母很疼爱我,很感谢他们。拥有这些经历,是所有未来平淡生活星光

  我喜欢东西,也喜欢看书。看书方面文学艺术类,最近也在努力多读一些偏向逻辑类财经类。最近在读《先生》。

  喜欢静静的一个人,也喜欢和朋友侃大山

  周末有时候会自娱自乐写写公众号,想做一个大众内容导向。曾经给某些大号写过10万+阅读量的文章。 id:任小酒(jiujiujiu81)欢迎指教啦:)

  一下子说了自己那么多优点,也来说说缺点。不熟的时候,会被人吐槽高冷。其实是不太懂该怎么更好的和陌生人相处。慢热,如果气场特别和的人,另当别论。熟起来以后会有点逗,女神经病那种。还有,不是学霸

  贰 丨 关于你

  理想男生一定要善良,他可以不帅,也不需要特别有钱,家庭背景相似爱好相似,两个相似互补的人一起努力。

  小时候是个爱哭鬼,现在偶尔也会,但已经努力勇敢了很多。如果可以,希望你多多包容

  要比我高,偶尔喜欢穿高跟鞋

  其实好像会喜欢读书很多的宅男。

  希望两个人能够说很多很多话,也不觉得无聊。恩。

  人要base上海,不想谈异地。当然你觉得有能力水平把我拐走,也另当别论。

  最近睡前会看《孝利家民宿》,孝利和尚顺欧巴的生活大概就是那首“我想和你虚度时光”最好体现。恩,就很喜欢尚顺那种小哥哥,丑一点也没关系。嘻嘻。

  最后,蟹蟹各位看到这里。

  希望你也遇到喜欢的人:)

  好友评价

  友1

  如果世界上的人分0到100分的话,我给自己打99分,给莎莎打100分。

  她跟我强调不要把她写得太好,可我实在想不到她有什么不好

  是我唯一觉得可以用“美”来定义的女生。

  明慧温厚,不畏难,能坚持稳扎稳打的过好脚下的每一天,又从不放弃去尝试挑战自己

  如果这些算缺点?我真是太不会说假话了。

  常常觉得想象不到什么样的男生是和她般配的,只是相信真诚,是通往一切的道路

  友2

  她是一个外冷内热的小仙女,有着不沾染世俗的谪仙的气质,所以初识时会给人有些高冷的距离感,但相处久了就会发现外表高冷的女神其实也有着俏皮可爱内心不仅如此生活中的她还是一个小才女,喜欢读书,热爱健身。人生理想是等到财务自由了,世界各地的去读master,一边学习一边思考也一边感受这个世界。在工作中她又是同事眼中的女强人,领导身边的小助手,对待工作一丝不苟,面对加班无怨无悔

  友3

  她大概就是我们口中“别人家孩子”。

  今天,她可以窝在家里,啃着辣鸭脖,看韩剧,聊八卦

  明天,她可以穿着礼服,踩着高跟,端着酒杯,去社交酒会;

  后天,她二话不说就跑去蹦极;

  大后天,她又跑去潜水了

  …

  我想说,她又无限个可能性

  有人温柔,有人妩媚,友人活泼,有人娇嗔。

  而她,是一个多面体。不同颜色的光,折射出不同的她。

  每个人都是红娘!你们的转发,将嘉宾找到Mr./Miss Right 的几率提高了几倍,甚至几十倍!

  48h内通过小程序免费应征当期嘉宾,嘉宾通过后微信双方可见,应征结果通过“HowImetMrRight陌上花开”服务号通知(下方二维码);

  该嘉宾将于北京时间2018/2/11,22:00成为往期嘉宾,届时需要付费应征,如应征不成功,平台将退还一半费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