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当你最特别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想当你最特别的人

2018-02-09 23:01:31 作者:丫丫 阅读:载入中…

我想当你最特别的人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星空

  有没有这样一个人,好到想让你托付终身。别瞎想,我说的是朋友

  朋友说多也不多,说少也不少,能让你真心付出的也就那几个。

  最早相识的朋友,都还记得是谁吗?可能是打心眼认可的第一位朋友,实实在在的好朋友

  窝在一起的时候,尤其放学后。买着两块五的贴纸,好好看哦;吃着路边摊例如关东煮羊肉串鸡蛋饼还有豆腐花,满满的幸福感;当时就想把最好看的挂饰送给对方,亮闪闪的。

  关于朋友这个字眼,争论太多。时常会看到很严重的纠葛,做出伤害别人的事情来,那就不要原谅了。友情一击便破碎,倒也算不上所谓的朋友了。

  至少真正的朋友是不会做令彼此心生厌恶的事情,都想给对方最好的问候。想要告诉全世界,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上课会递小本本,下课会八卦众生,只要呆在一起就会做一些有趣搞笑的事情。

  那时候就是对着爸妈说,等一下要去某某家啦。父母知道我们是好朋友,就很放心,也不知道是放心自家闺女还是别家的。

  长大之后,每个人都会有小性子,会耍脾气,会因为鸡毛蒜皮小事吵架。

  和朋友冷战时,带了些许傲娇的情绪,就是互不搭理。都在等待对方的先开口,和好的时候,谁又不是说了些软话。因为舍不得彼此,要做最好的朋友。

  那时候总会流行说,要是知道这十个问题答案,那个人真的很了解你。通常是一些喜欢什么讨厌什么的问题,二十六键还时九键,猫还是狗等等。

  好朋友知道的可不是一星半点,比这多多了呢。

  独来独往的交到几个朋友,从浅到深的信赖,会守护彼此的秘密。看吧,在高中枯燥的三年,都是谁与你一起度过的,疯疯傻傻的,一言不合就互掐。

  “走,去一下厕所。”

  “上节课不是才去过,走吧走吧。”

  “哇哇哇,你看那个人好帅啊,我要一见钟情了。”

  “哼,所有一见钟情都是见色起意。”

  偶尔也会闹矛盾,会吵架,莫名有的情绪。一触即发的友情大战,却在乱哄哄的“你错哪儿了?”“我哪儿都错了。”的循环问错中结束。

  那时候膈应在心底的就是“三个人的友情”,会闹不愉快不欢而散。但在我们心底深处,好吧我们还是好朋友。

  再后来,大家都在不同大学陌生城市。会步入到社会,偶尔抱怨两句,认识到更多的人。

  好像越走越远,关系越来越生分。但是偶尔一句好久不见的问候,却激起心中千层浪。从来都是朋友,也会一直都是朋友。

  每个人前进的过程中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可能你常联系的还是那样一群人,但总有人值得你交付真心,一生都要一起走。

  儿时戏言,看似幼稚。但我想和你做最好最好关系的朋友。

  今日作者

  音乐 / 特别的人-方大同

  插图 / 花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