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要给老婆过情人节?这个男人的回答感动了无数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要给老婆过情人节?这个男人的回答感动了无数人!

2018-02-13 19:30:26 作者:卡娃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要给老婆过情人节?这个男人的回答感动了无数人!

  情人节要到了,又到了天下情侣夫妻恩爱时候,这一天,也是天下所有的男人要好好表现的时候。听很多人说,我们都老夫老妻了,还要庆祝这样的节日吗?不管是新婚还是老婚,老公都必须好好给老婆过个情人节,原因有以下这几点:

  老婆是你的恩人

  也是你的贵人

  老婆,是你这一生最大的恩人,她也是一个家庭的半边天。一个女人,从一个被全家人宠爱的小公主,大老远嫁到你这个陌生的家,接受你的家庭,接受你父母七大姑八大姨的挑剔,忍受所有的委屈,都是因为爱你。她一生为你洗手做羹汤,为你生儿育女孩子还只能跟你姓。有老婆才有家,当你工作累了,只要想到家里还有一盏为你留着的灯,老婆在等着你,无论何时你都不会觉得孤单寂寞

  老婆,是你全家的贵人。没老婆的时候,你自己个人挣钱,自己一个人承担生活艰辛和家庭的责任。有了老婆之后,她帮衬你的事业,和你一起打拼养家,帮你孝顺父母,替你尽孝心和人情。是老婆打点了一切,是老婆让你在人前有面子,可以放手去做你想做的事情,是老婆完整了你的生命

  看不见老婆辛苦的男人

  都是猪

  一个家里,最辛苦的是老婆,最累的是老婆。不知道别人家是什么样的,我老婆一共生了两个孩子,一儿一女,凑成一个好字。虽然全家都高兴,但是她生儿的艰辛,我全部看在眼里:无休止的孕吐、生产的剧痛、产后艰难的恢复……皮肉之苦是其次,一边为小儿哺乳,一边教大儿写作业,全天睡不了几个小时,真是让人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还没完全恢复,她又投入了自己的工作。说养两个孩子处处都要钱,不敢在家里不工作,加班加点,回家还有孩子和家务女人力量巨大的,但是她的内心又是柔软的。总是畅想等老了,孩子都大了,我们俩可以歇一歇了,但是我明白,她的操劳和辛苦或许永远不会停止,因为她毫无保留爱着这个家庭,多少苦累都觉得甘心。

  如果不懂老婆的心,看不见你的老婆这么辛苦,你就真的等同于一个蠢猪了。

  过日子

  一定要有点仪式

  女人都是喜欢惊喜,也喜欢浪漫的。激情是一个消耗品,如果不维持属于你们俩的温馨回忆,随着日子平淡地溜走,两口子会越过越没意思,渐渐情分也消耗殆尽。

  过日子,还是要有点仪式感。像情人节这样的节日,一定要对老婆表示表示。哪怕只是一个拥抱,一句“老婆辛苦了,节日快乐”,一个小小的微信红包,老婆心里都会感到无比满足。你对情人节的重视,体现了你对老婆的重视,对这个家庭的重视。说明你懂得感恩,也懂得回报,你把她放在心里,爱从未走远。

  仪式感,帮你赢得了老婆的温柔感动,也帮你获得了生活的小幸福重要的日子里,拾起属于你们的初心才能一起走过柴米油盐大风大浪,一直白头到老。

  老公疼老婆

  家才会越来越旺

  男人,会喝酒会挣钱都不值得炫耀,会疼老婆才是最大的荣耀会疼老婆,说明他是一个品性、脾气样样好的男人,也是一个做得好榜样父亲。一个家里,只有老公疼爱老婆,才能被外人羡慕,孩子们也更懂得孝顺和尊重成长为你家里的骄傲。每当我帮老婆做饭打扫卫生的时候,儿子女儿都跑过来争相帮忙,这个其乐融融画面,是很多家庭求也求不来的。

  疼老婆的男人,事业也会越来越好。男人只有先承担了家庭的责任,才能承担其他的责任。疼爱老婆,对家庭负责的男人,才能赢得社会的好口碑。你看演员黄磊,人称“黄小厨”,因为他热衷于为老婆煮菜,把老婆孙莉疼爱得像个少女。在事业上,他也是红红火火,一直顺利,被观众喜爱。不像那些出轨偷腥的男明星,没了口碑没了观众缘,事业也一落千丈了。

  疼老婆,爱老婆,就一定要给她过情人节!只要有心,处处都是温暖馨香。只有全家人相亲相爱,你的家庭才会越来越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