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鹿晗的原配,关晓彤最恨的人!上跑男遭挤兑,史上最美“白凤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鹿晗的原配,关晓彤最恨的人!上跑男遭挤兑,史上最美“白凤九”

2018-02-15 20:30:08 作者:小唯 来源:唯美爱情学日记 阅读:载入中…

鹿晗的原配,关晓彤最恨的人!上跑男遭挤兑,史上最美“白凤九”

  热巴是凭借《克拉恋人》走红的。

  那时的她长相甜美却不惜扮丑,有时几近癫狂状态,被赞“中国版千颂伊”。

  那时大家竟然看不上唐嫣的颜,也看不上韩国欧巴rain的肌肉一致爱上了古灵精怪的迪丽热巴。

  一张清纯而又异域洋气的面孔,就是从那个时候,走进了观众的心。

  但其实,热巴的演艺道路,并不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

  虽是家中独女,但热巴却没有丝毫娇气的样子

  从小就对各种艺术类的东西兴趣钢琴舞蹈、小提琴、吉他。而且这些东西都是她自己主动要求学习的。

  19岁就参演了电视剧《阿娜尔罕》,黑不溜秋的造型也掩盖不住她出众的五官。

  这是热巴的第一部剧,为了演好它,花费了不少心思

  试过半个月没洗澡没洗脸,也干农活,下地摘葡萄,打馕,做饭,洗碗,收拾屋子,照看小孩等等,所有与角色相关的生活状态她都参与了,以至于后来村子里街坊邻居都认为热巴是嫁到他们家的媳妇

  此后几年,热巴尝试过各种类型电视剧,反响平平,不过也算赚了个观众缘。

  一直到2014年,她签约了嘉行。

  终于有了更多的机会,还出演《古剑奇谭》中精灵搞怪、萌萌可爱,天墉城唯一的女弟子小师妹芙蕖。

  之后她在《克拉恋人》里饰演大明星“高雯”。

  画风多变的她可犯二,会卖萌,还耍赖。

  时而癫狂时而优雅,为了心爱的人拼尽全力完美的出演让人刮目相看

  一句话形容就是: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豁出去扮丑......

  而又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热巴又秒变成了四海八荒第一小可爱九尾红狐白凤九。

  不少观众奔着杨幂和赵又廷去的,结果却被热巴圈了粉。

  三生三世之后,热巴已经有力量自己挑大梁了。

  在《漂亮的李慧珍》当中,她再度扮丑,小编只想说,这样也叫丑?!!

  《一千零一夜》也在紧张的拍摄当中了,不少网友期待邓伦和热巴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

  除了做演员,热巴也上过很热的综艺——《奔跑吧兄弟》。

  综艺给她带来了不少惊喜粉丝),也让她遭受了不少辱骂(关于鹿晗)。

  一路狂奔一路被黑,却越挫越勇。

  鹿晗和关晓彤宣布恋情的时候,热巴才得以解脱

  不过也有喷子说热巴卖吃货人设,我想黑子是没看过热巴多爱吃,看看这些耿直的男艺人们都是怎么评价热巴的吧:

  其次,热巴穿衣风格也很棒。(简单为主)

  旅游照可以学学热巴的造型哦。

  和普通小女孩一样,总是被爸妈一个不小心黑了......

  生活里的她几乎没有做作的鸡汤语录,也不会无病呻吟、言之无物,更是从来不缺乏正能量和一颗少女心。

  也是因为她的好性格,让她越来越招人喜欢朋友也越来越多了。

  爱旅行,爱生活,爱自己,自带阳光的她,把每一步都过成了她该有的样子。

  她没有完美的先天条件,但也绝不矫揉造作。懂得感恩脚踏实地,阳光下像个孩子风雨里像个大人

出道多年,终于从女配拼到了小花旦。

  这样努力美好的热巴,真的很难不让人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