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跑男》第六季大换血,网友炸锅了:她根本不应该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跑男》第六季大换血,网友炸锅了:她根本不应该来!

2017-12-18 15:30:02 来源:负能量句子 阅读:载入中…

《跑男》第六季大换血,网友炸锅了:她根本不应该来!

  不知不觉,《跑男》已经走到了第六季的关口,上一季,迪丽热巴的加入,跟鹿晗组成的CP让节目赚足了人气,但随之却使得“小猎豹”郑恺的存在感大大降低,还被剪掉很多镜头。王祖蓝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在节目里的搞笑成分越来越少,还被网友披露:情商和智商均不在线。baby的回归并没有带来很多的惊喜和改变,伐木累家族真的要大换血了?

  第六季大换血,小鲜肉取代老腊肉?从最近网上爆料的消息来看,王祖蓝、郑恺、baby确认不再参加《跑男》第六季的录制了。邓超、陈赫、热巴、鹿晗继续回归,同时新加入的有:吴磊、王源、关晓彤,大黑牛李晨还没有明确表示是否继续参与节目录制。

  吴磊作为新生代艺人的代表,在《24小时》中的表现堪称完美,惊人的身体素质和超高的游戏智商,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节目组选他代替郑恺的思路是正确的。

  王源作为tfboys成员,拥有大批粉丝和流量,同时他在《王牌对王牌》中担任队长时的表现,综艺感十足,也是圈粉无数,节目组应该是请他来代替王祖蓝的综艺搞笑的。

  关晓彤的加入,可谓是让很多鹿晗和热巴的粉丝都不淡定了,这让热巴不是很尴尬?之前,关晓彤在微博里高调宣布和鹿晗正式在一起,引来热巴和鹿晗的粉丝一场持久的口水战。此次,《跑男》主创团队邀请关晓彤的加入,想必也是思考了很久,肯定在新一季的节目中受到更多的关注,要知道上一季的第一期,关晓彤就作为嘉宾彻底秀了一把数学计算的最强大脑,被大家极力夸奖。把她作为baby离开的替代人选,也还算不错。

  大家觉得关晓彤参加跑男你还会看跑男吗?

  www.1658youhui.cn

  长按上方链接-选择复制-打开网址领取优惠券

  感谢一直在网站里购物的所支持者

  --------------复制这条信息,#正悦易卡3渲巍q威翌#,打开【支付宝】即可领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