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经典短篇:天机不可泄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经典短篇:天机不可泄露

2018-01-22 03:54:05 作者: 殷贤华 来源: 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经典短篇:天机不可泄露

  1.

  乡长对乡卫生院老病号说,你拿一万元钱掉在了门诊大厅,这事做得好,我奖励你两百元。

  老病号睁大了眼睛,乡长,我哪里拿得出一万元钱?况且,我把钱故意扔地上,我傻呀?

  乡长不耐烦地摆摆手,没钱我安排人借给你,天机不可泄露。

  老病号一脸茫然

  乡长对乡中心小学体育老师说,你掉进学校背后的大河里,我会安排人来救你,这事做得好,我奖励你两百元。

  体育老师头摇得像拨浪鼓,乡长,我怎么会掉进大河里?即使我真掉进河里,也不需要……

  乡长不耐烦地摆摆手,我知道你是游泳高手,所以才安排你掉进大河里,天机不可泄露。

  体育老师如坠迷雾。

  乡长对乡广播站播音员说,你到咱们夹皮沟乡旮旯巷转转,到时候会有歹徒来抢劫你,这事做得好,我奖励你两百元。

  2.

  播音员头皮发麻,乡长,我没事到那里干什么?还有歹徒来抢劫,这是唱的哪一出戏啊?

  乡长不耐烦地摆摆手,怕什么,到时候我会安排人来救你,保证你安然无恙,天机不可泄露。

  播音员手足无措……

  几天后,个人微博微信博客等自媒体铺天盖地宣传报道了夹皮沟乡相继发生好人好事:小护士拾金不昧,乡政府秘书抢救落水的体育老师,协警与抢劫犯殊死搏斗……

  在全县大力开展“社会道德好风尚先进乡镇”评比的关键时刻,夹皮沟乡一鸣惊人,排名全县第一!

  接下来更是喜事连连:小护士上调到县人民医院工作,乡政府秘书被提拔为党政办副主任,协警被破格转录为在编干警!大家都说:好人有好报,彰显正能量

  只是没几个人知道,小护士、秘书、协警都是乡长七大姑八大姨亲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