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男票到底有那些好处,简直无法形容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有男票到底有那些好处,简直无法形容了?

2018-02-18 15:30:02 来源:大学四年 阅读:载入中…

没有男票到底有那些好处,简直无法形容了?

  在校园,一对对情侣的衬托下,形单影只似乎有点凄凉,有个风和日丽天气却因一人而宅了起来,然后同学就说,其实算下来,整个人生中单身日子是占很小一部分的,小时候身边有父母同学,结了婚有老公,生了娃更是有孩子,所以在短短的单身生活中,不用太苦恼,反而应该享受这些日子。想想也是,不过相对于这种安慰式的鸡汤,我更喜欢简单粗暴的爽爆点!比如以下:

01  根本不用每天洗头

  短头发还好,长头发洗完还要吹好久,

  胳膊都要断了,长发姑娘你们说是不是!

02  素面朝天也没关系

  不用想着什么样的妆容他会喜欢

  心情好就化化妆,

  没心情就素面朝天逛街去,爽歪歪!

03 ‍‍可以同时喜欢两个男生,因为没有男票管‍‍

  ‍其实男生吃起醋来,就算你喜欢金城武他都不乐意,你看个韩剧日剧,喜欢个男主他都要嫌弃你,叨叨叨的神烦喂!‍

04  ‍可以像神经一样生活‍‍‍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蹦就蹦,不用非得很淑女的样子。生活本来就很辛苦了,还不能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那该多讨厌啊!‍‍‍‍05 有喜欢的食物可以自己吃两个‍‍

  ‍就是喜欢吃吃吃怎么了,人世间,唯有自由美食不可辜负好吗!别跟我抢,不然我就要变身了喂!‍

‍06  不用每时每刻想着对方在干嘛‍‍

  真的不想自寻烦恼,这个姐妹们应该都懂。说多了都是眼泪,唉。

07  可以饿了就吃,困了就睡,不用担心因为小事和对方吵架‍

  我好好一姑娘,根正苗红,干嘛非得迁就你这个臭小子,你就算是玉皇大帝,我也不给你生猴子哼!

08  不用每天守着手机生怕错过一条短信天哪,这个更是姐妹们能感同身受的吧。眼巴巴的盯着手机,就算困了睡着了,忽然就惊醒,赶紧看看手机有没有他的信息,有了立马回复,没了失望不已。这种事你肯定做了不止八百回了吧!‍

  09  不介意孤独,比爱你舒服

享受“短暂的”单身生活,让自己变成一个无忧无虑的姑娘,连走路都能虎虎生威的姑娘!耶!

  没有男票的好处,简直无法形容了

  享受单身时光也还是要期待自己的新恋情,虽然他不会踏着五彩祥云来找你,但是他会带着满满的爱,来保护你的余生爱情不来,不催;爱来了,满心欢喜的接受吧!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