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票一年约了100次炮。”|对不起,我不是一个好前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票一年约了100次炮。”|对不起,我不是一个好前任。

2018-01-01 23:30:41 作者:西里 阅读:载入中…

“男票一年约了100次炮。”|对不起,我不是一个好前任。

  <Guess u will love>

   可可西里的酒馆

  2018年,我是一个全新的我。

  —— 西里

  2018/01/01|    第226次谈心

  ✉ 西里

  朋友约我在2018年的第一天看《前任3》。

  定好票之后,她突然发了一张她前任的照片给我,然后跟我吐槽:“我现在再看他的照片,简直看哪都不顺眼,就算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的猥琐和小气。真不明白我当初是怎么看上他的。”

  我知道这话她忍了很久。

  对于前任这个话题,很多人都十分谨慎,要么三缄其口再也不谈起,要么只在朋友圈晦涩地诉说着淡淡的怀念。

  因为我们长大了,时时刻刻都记着要体面。

  但我觉得,对于那些遇到过渣男(渣女)的人来说,他们需要一个倾诉的大箩筐。

  我不想你一个人吞下所有苦滋味

  所以我做了这个吐槽前任的征集,说是2017年最后一次吐槽前任,其实更多的是对过去的一种告别仪式

  @朵儿

  大学4年,和他在一起3年。最好的青春给了他,一切喜怒哀乐也给了他。我在石家庄,他12月份来石家庄面试找工作,我以为我们终于可以在一个城市生活了,而他却在一次吵架中说漏嘴:“我来石家庄本来就不是为了你。”

  我知道他跟他们公司一个女同事玩得很好,我还知道他瞒着我跟那个女同事一起去了湖南旅游,同吃同住的那种。

  他这周来找我了,我知道他们是约好了的,他那个28岁的新欢回去和她男朋友摊牌,而24岁的他过来和21岁的我摊牌。

  双出轨赢了。

  渣男再见。

  @倩倩

  现任的态度让我想把他变成前任。

  @瑶瑶瑶。

  就是想让你看看我现在很美,过得也很好。

  (西里:错过你,他肠子都悔青了吧。)

  @暖。

  现在的老公太宠我,对我太好,以至于我现在都想不起来前任的模样

  (西里:不管前任曾经对我们来说有多重要时间总会慢慢洗刷掉我们对他的记忆。但我希望有一天你能笑着跟我说,现任太好,所以你想不起来前任了。)

  @仙度瑞拉

  我怎么会害死人了?

  是你不喜欢我,所以跟我在一起会难受死你吗?

  (可可:既然不喜欢,当初就不要跟你在一起啊。不过趁早离开他也好,你应该去找一个真正喜欢你、会宠你的人。)

  @Ö୧L、c

  外人面前各种装逼各种假装对我好,私底下其实小气到要跟我计较一杯奶茶的钱。和我在一起的时候跟我讲他每一任前女友的坏话,和我分手之后又到处跟别人说我不好

  吃个饭各种算计,超过一百就嫌贵,超过两百就我付账,自己买个鞋好几千,有各种女闺蜜,还会动手打女人

  想想也是绝了,我当初是瞎了才会看上这种人吧。

  @机智如我

  2018的我,月薪一万五了,曾经的我你看不上,现在的我你配不上。

  @念北

  分手一年,忘不了他。但事实上,他真的很渣。

  我们家虽然不是太有钱,可是日子是小康水平,因为爸妈经常吵架,他一个只能保持温饱水平的家庭居然说嫌弃我不够有钱。他没钱,我怕他丢人,会从自己零花钱省下来钱给他,到后来就是他自己直接不告诉我从我银行卡取钱了。

  从小,我们家都有清洁阿姨刷碗,而他直接让我去他家的饭馆刷碗,我一个从小没干过活的人给他家端菜上菜洗碗擦桌子还被客人吃豆腐,我跟他说了人占我便宜了,他还说我矫情。

  我长得耐看,虽然没有多少人追,但是也是被人承认长得不错,他当着我朋友的面说我丑,当着他朋友的面说我丑,说我配不上他。

  而且他完全没有认识到我为什么离开他,只是说因为他没钱我才离开他。可是我压根不缺钱。

  哦,他还说,男人没钱的时候就该女人养,不配男人度过最艰难时候的女人凭什么享受男人给他带来的荣耀

  @Tumi-Li

  她不好,很任性自私,总是喜欢给我希望又让我绝望,但是我很想她,很想知道她的一切,很想保护她。

  @两耳就是菩提

  谈了一年吵架12个月。 我想让他关心一下我,他只会说他笨想不起来。手机藏的严严实实,拿他手机放歌都吓的不行,从来不让我问他去哪里。

  后来我才发现,他经常通过探探、陌陌和微信约炮。

  一年只有365天,可光我查到的,他都已经约了九十多次。

  可可西里:

  相信,面对一段感情的时候,很多人都是认真而诚恳的。但有时候,我们也会遇上一些浪子,一些玩弄感情的人。

  不管他好是不好,前任都是我们心里的一道坎。

  但不管2017年如何,不管过去发生了什么,吐槽完,我们就该迎接新生活了。

  被让前任成为阻挡你幸福的绊脚石。

  -  THE   END  -

  可可西里的酒馆相关阅读

  

  “中一半以上的都不是好女友。”

  一百万借你男朋友用一晚,干不干?

  音乐Blueprint--Bright Light Bright Light

  ♫

  关注可可西里的酒馆,陪你一醉不醒

  治愈每一个熬夜患者

  -  G O O D   N I G H T  -

  我们的微博:可可西里的酒馆

  今晚微博守夜人:西里

  ▽点击阅读原文到微博和我聊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