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主持《城市夜曲》的那些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主持《城市夜曲》的那些日子

2018-02-22 20:10:44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主持《城市夜曲》的那些日子

  前几天说过自己期待四月,现在四月份到了,我也要揭开谜底咯, 那就是到今天为止,我们的《城市夜曲》已经开播满一个月拉,真的是让我感到很开心,很兴奋事情。我可是把她当孩子养的啊,孩子满月了,我这当爹的能不开心吗! PS:我把孩子***这个光荣的称号给了我的搭档—孟孟同志

  孩子满月了,要感谢的人真的是很多的,首先我要谢谢吉林人民广播电台,吉林乡村广播电台,给了我这个工作机会;还要谢谢晨光老师,以及两位主任姐姐,给我上节目的机会;还要谢谢宇航,晨阳两个哥哥,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才能顺利的上台子,还有他们也交了我们很多做夜间节目经验。还有谢谢晨阳哥送给我们的栏目头,当时的感觉是捡到宝了。真的是要感谢的太多了,还有爸爸妈妈,自从上节目以后能帮家里做的事太少了,但是爸爸妈妈还是很支持我的,衷心感谢!还要特别的谢谢听众对我们的支持!

  到现在还记得第一次在广播里出声的兴奋感受,还记得第一次看到短信平台跳上短信自己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的情形,还记得妈妈说在我独自上第一期节目的时候爸爸在家调收音机听我说话时的那份感动……

  说的太多了,还有很多图片没给大家看呢,现在就传上来!

  每个人都在成长,这种成长是一个不断发展动态过程,也许你在某种场合时期达到了一种平衡,而平衡是短暂的,可能瞬间即逝,不断被打破。成长是无止境的,生活中很多是难以把握的,这是对自己的承诺。我们虽然再努力也成不了刘翔,但我们仍然能享受奔跑。可能有人会妨碍你的成功,却没人能阻止你的成长。换句话说,这一辈子你可以不成功,但是不能不成长!

  下节目有一会了,但是自己还是沉浸在喜悦心情之中, 因为今天是<城市夜曲>开播以来短信最多的一天,有25条.虽然今天孩子***告诉我,51假期节目不停的时候有点不开心,但是看到有这么多的听众在关注我们的节目就觉得放弃假期来做节目是非常非常的值得!就象原笛姐说的"你用心做的,你的听众也会用心去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