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相信的一个信条只是时间问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正相信的一个信条只是时间问题

2018-02-23 09:01:44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真正相信的一个信条只是时间问题

  突然感觉到做什么都没意思了!

  现在就生活在一个陌生圈子里面 !生活在一个压抑无聊空虚环境里面,但是值得庆幸的是交了新的朋友门!偶尔会有几个要好的朋友来北京玩 见上一面 聊聊以前的开心或不开心的事!

  除了这些以外 就是上网 上课 上班 !再没有什么能够给生活多添加一点色彩东西!现在唯一能让我开心的事 就是弄懂了书上的知识点,或者就是在工作上取得的一点小成绩,但是除了这些 我还想用其他的方式品味快乐滋味这样的生活 都快改变我爱玩的天性了!长大了?难道长大就意味着要伴随着这些?

  曾经永远都是一个人经常一个人,孤独地,坐在窗边,把自己深深地隐于回忆影子里面,让心情随风飘去。就像一首歌唱的那样,坐在回忆的影子里面,并不是为了伤感或标榜自我。只是想起,走过的那些日子

  早知道不请假了第一次感觉家呆着都无聊不知道干什么好。还是上班好点让我感觉能充实点,每一个人的道路都是不一样的,每一个人的道路都是非精彩的,希望每一个人用你们自己的判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道路人和事。两点之间,直线最短。然而在理想现实之间往往不是一条直线,有的人会绕道而行,有的人会怨天尤人,有的人会选择回头,在前进的道路上,在当下面对生活重压的现实下,人生真的可以走直线么?在人生最美好时光,能够从事最热爱事业,并在自己不断成长过程中,为世人创造价值,是美好的。

  然而,你必须找到自己所坚守的理想,并依靠理想的力量,逐步接近成功自己的理想是什么?该往哪里努力?值得你去追寻的又是什么。人生有不同阶段,很多时候你身在其中可能觉得饱受挫折,回头望望自己走过的路,你会发觉,这个世界广阔是自己很难想象的。我心目当中的直线,认准了就去做,不跟风不动摇,这也是我真正相信的一个信条只是时间问题

  往事历历在目,回首往事显得那么暗淡,我信了,真的信了,不要和命争!让一切顺其自然吧!不想说什么,是因为我不敢面对这一切还是好好的关怀一下自己吧!要知道即便这世界谁都不爱你了,自己要爱自己,希望都好好地面未来吧!我封存我们的爱情却封不住我的想念,每一支烟散后却散不去我的愁绪,时间会冲淡这段过往吗?我不知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