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百分百获得她的芳心需要完成哪两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百分百获得她的芳心需要完成哪两件事?

2018-02-24 12:30:19 作者:艾克 阅读:载入中…

想百分百获得她的芳心需要完成哪两件事?

  许多人会觉得撩妹是一件很复杂事情

  其实撩妹真的很简单,你可以先把撩妹理解为,你在引导对方购买你这款产品,只是砝码变了。

  如果你想搞定她,你只需完成下面的两件事。

  第一件:让她感觉到你可以满足她的幻想

  其实每个人都是有幻想的,比如说,她希望被很多人崇拜,这时候如果你很会穿着打扮,经常把自己打扮得跟个明星一样,那她就会很想跟你在一起,因为她会感觉跟你走在一起能被很多人羡慕。

  再比如说,她渴望自己可以脱离当下的贫困生活,然后可以出国旅行,而你又在约会的时候表现大方落落,也无意的让她知道你家境殷实,那她就会想尝试和你进一步发展,因为她所幻想的,你都能给她。

  也有的女生会渴望有一个可以聆听她心事男人,那么这时候,你刚好给她讲了一个关于自己内心小秘密,那么她也会感觉你是同类,然后就想把你占为己有,时常跟你分享小秘密

  至于如何发现她们的幻想有哪些,你可以多观察她的朋友圈,看她的那些负能量朋友圈都是在谈论什么,比如她抱怨自己最近很忙,那她此时的幻想肯定是想放松一下,然后你可以顺手约她看个电影。 

  第二件:让她感觉你是一个优秀的男人

  其实能够满足女生幻想的男人有太多了,所以她们会筛选掉那些低品质男生

  何为低品质呢?

  比如说,你跟女生一起去餐厅吃饭的时候,吃完饭都不擦嘴。再比如说,上完厕所不洗手。

  而高品质的男人则往往会被女生牢牢握紧。

  何为高品质呢?

  进门前会主动给女生开门,去到餐厅时会主动给女生搬出座椅,点餐时会主动问女生喜欢吃什么,以及有什么忌口的,女生生病时会主动关心

  我这里只是举了一些例子,我希望各位可以多看书学习,学习多点绅士东西,也可以跟长辈多学多点社交礼仪

  当你把这些细节都做好了,你就能脱颖而出

  有钱人总以为他有钱就了不起了,其实不管他多有钱,他的撩妹成功率顶多是50%,也有的人以为学了撩妹技巧就了不起了,其实不管他多牛逼,他的撩妹成功率顶多是50%。

  所以,我希望各位可以齐头并进的做好这两件事,对自己严格一点,提升自己的同时,可以把握好细节。

  狗年撩妹当如何?新年要有新动作

  如何让撩妹成功率从50%→100%?

  扫描下方二维码

  导师学习更多恋爱技巧干货!

  咱们做“狗”也成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