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谈恋爱就像打乒乓球,而我一直在捡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谈恋爱就像打乒乓球,而我一直在捡球。

2018-02-27 22:46:18 作者:storybook 阅读:载入中…

谈恋爱就像打乒乓球,而我一直在捡球。

  高中时代喜欢过一个男生,有一次他们班和校队打比赛,比分75:9,他们班9分惨败。那时候好看到一个电视剧电视剧里的女主男主比赛输了之后给他递水加油:今天你打得很棒!我鬼使神差地也给他买了一瓶水,递到他面前说:“今天你打得很棒!”

  可我忘了电视剧里的比分是109:108。结果可想而知,他觉得我是在讽刺他,于是气炸了,一个星期没理我。

  恋爱虽然美好,却也是需要学习的。谈恋爱就像在打乒乓球,对方发出吊球、杀球、颠球、线外球等各种恋爱招式,而不会谈恋爱的人却只能默默捡球。今天让我们来看看那些“球技不好”的人是怎么样谈恋爱的。

  

  对方对你的颠球,

  一无所知

  

  你坐立不安、胡思乱想、小鹿乱跳、发呆傻笑,自己的一切遐想都给了他,在无声处波澜万丈。对待这份情思,你小心翼翼,可以说是颠得一手好球,但你却迟迟没有发球,等到对方有了主,所有的对话都变成一种打扰,你兀自失恋

  @匿名

  认识他的时候,他满眼看到的都是她,没有我。我有多喜欢他呢?那时候他喜欢的人过生日,他决定生日那天告白,我帮他连夜折了99颗星星。他花了五年时间追上了喜欢的女孩子,而我花了五年的时间暗恋他。

  @玉子烧

  我好朋友喜欢一妹子很久,周围的人都知道他喜欢她,我甚至怀疑连那妹子也知道了,但他就是死活不表白

  @匿名

  我:“你有没有比较喜欢的人?你要不要问一下我喜欢谁?”

  他:“我沉迷工作,没注意自己喜欢谁;你的意中人是谁啊?”

  我:“如果你没有喜欢的人,或者你喜欢的人不是我,那我没有喜欢的人。”

  他:“什么逻辑?不理解。”

  我:“算了,别想,没事。”

  ②

  或许你知道,

  什么是专业捡球20年?

  喜欢一个人是很难隐藏的,总是会忍不住地靠近他,连眼睛都是发光发亮的。可是就连这么明显爱意,有些人却还是迟钝得感受不到。方向你发来恋爱之球时,你却经常跑出球场,等到你反应过来了,也只能默默地在地上捡球了。

  @小仙女

  今年情人节、过年的时候,他一句话也没说,一个礼物都没送,最后还是我和他说情人快乐!他才回我“情人节快乐”,他说他忘了。哦?这么重要日子!还有一次我说“我爱你”,他回了我一个“好”!我好想问他一句——喜欢绿色吗? 

  @方块

  正月十五,一个喜欢的男生约我出去放孔明灯,路过人少的路,他揽住我的肩,然后我抬头看了一眼他,心想:揽我肩干嘛?五年后的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原来这可能是喜欢的意思

  @二狗

  喜欢的男生有一天把昵称改成了“她姓李”,我小心翼翼地跑去问:

  “你女朋友姓李啊?”

  “嗯…还不算是女朋友。”

  “哦…那你加油!”

  “嗯,她刚刚让我加油了。”

  “嗯,那很巧阿哈哈哈哈······”

  然后他把聊天记录发给我说他很难过

  @雨天

  "大三的某一晚,我做了一个梦,全部都是高中时期和他有关的:总是碰巧遇到他的上学路、在黑板前一起解数学题、腻在一起打打闹闹的运动会、骑摩托车然后被交警追、第一次一起看电影、第一次两个人吃饭、第一次拥抱

  好笑的是,从高中到大三我都只当他是超级要好的朋友,说要一起去某省读大学我也只当是玩笑话

  梦醒,心里面只剩一句话:我喜欢他。如果谈恋爱就像打乒乓球,我大概是用了三年时间才捡起了一个球。"

  @匿名

  “我需要确认一下,我们现在是在调情吗?”

  ……

  

  那些连吊球都接不住的,

  不堪一击的渣渣。

  恋爱是需要一些小技巧的,我总想着要创造一些属于我们两个人的“粉红记忆”,于是对你各种明示暗示。可是谈恋爱的时候,你永远不明白我想要的是什么,我随便发出一个简简单单的吊球,你却总是接不住。

  @张抖抖

  男朋友情商特低,今年高考完就要去外地了,那天跟他见面,跟他说高考完我就去外地了,他说“去呗”。本来还期待一个浪漫回答的我,笑容瞬间凝固在脸上。

  @匿名

  每次想要好好聊一聊,然后他就会莫名地来一句:“你累了吧,睡觉吧!”(似乎很为我着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