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自己:要有多忙碌,才能忘记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自己:要有多忙碌,才能忘记你

2018-03-01 20:48:01 作者:北城&绿眼线 阅读:载入中…

致自己:要有多忙碌,才能忘记你

  ◆南城故事

  ●很小很丰盛

  主播:北城      文字:绿眼线  

  ▼

  ☊ 每晚八点,用故事和你说晚安

  1

  你有多久没有好好休息了,你有多久没有享受过周末了,你有多久没有好好追过一部电视剧像以前那样整个人都可以笑得抽过去,你有多久没有认真读过一本书,你有多久没有去锻炼了。

  总是有很问题砸向自己,在自我解答的过程中也许会更好的认识自己。以前我觉得无论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但不要成为工作狂,那样太没有乐趣了。没有生活,无休止的工作不会是精彩人生

  可后来我发现,有时候成为工作狂是出于意外,比如失恋。有些人疯狂购物,有些人疯狂吃东西,而我可能是疯狂的工作,拼命的赚钱,在必须工作的状态下来完成一场遗憾。我也会休息,比如公交车上的40分钟,我用来听歌,以及每个周5我都会约朋友去看电影

  2

  我不得不睡得很晚,做兼职、写文章,不算疲劳也谈不上累,只是回顾一整天好像并不是自己期待的那样,我该如何改变呢?

  我拥有一份双休的工作,偶尔值班,但会有调休。可我疯狂的热爱值班,用来换取等值的周内调休,然后让自己依然处于工作的状态中。我享受每个周末的三分之一的空闲时间和朋友颜值高的小店,有时候会一直自拍,有时候会一直吃饭,有时候也会一直讲话讲到天黑。

  最近我在看《琅琊榜2》,唯一一部缓存下来的电视剧;最近发现了两个新鲜的综艺,被赵立新圈粉的《声临其境》以及网络综艺《你说的都对》,知识的诉求欲望始终很强烈特别是用专业完全听不懂的理论解释如何才能一见钟情节目里说:“要走他的左侧。”

  想起以前特别喜欢的综艺,百变大咖秀,那个时候以葫芦娃为代名词的王祖蓝刚刚进入我的视线,真的是节目好笑,幕后感人。追了每一季的奇葩说,听一些不同的人讲生活,然后随着他们的理论摇摆不定,我果然意志不够坚定

  很久很久没有看书了,但是一直一直都在买书,整个书柜已经放不下了。上一本是因为要去朋友公司便买了文案策划的书,看了很多有趣多情案例,想到自己不知道何时才能做一个牛逼哄哄的文案而略有情绪

  手边放的是《浮生六记》,看文言文始终会枯燥,对应着翻译才能更好的理解。这些年大致能读一点诗歌了,但是文言之弱始终补不上来。由于工作的关系,初步研究了些名家作品,却未能一一细看,也许日后会重新来过。

  关于健身,我胖了6斤。碍于年前我想总要胖一阵的,本欲弃之,但转眼想到过年是要见朋友的,又不禁紧张了起来,女孩子嘛,瘦一点总会好很多的。

  想起去年夏天,在健身房在小区奔跑的自己,好像不瘦下来天都要塌了。诚然,我得感谢那个时候的自己,让现在有更多的机会选择

  3

  我常问自己,你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所有的画面和有你的陪伴相比都显得渺小和不值得一提,上周见你以朋友的身份。后来见到你总不知道能说些什么,一点也不洒脱你打过电话给我,看不见你我还能强装着自信,看见你我只能强装着微笑

  你说年底太忙了,没有时间。过年的时候要出国去看看。我问你去哪儿,那个我们曾经说过要一起去的地方,你说不了,要去别的地方。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伤感希望我不能给你的,她能给你。

  再也没有早睡过。再也没有贪睡过;再也不用一直想着一个人,想着如何对他好;再也不用等他打来电话;再也不用因为思念一个人而惶恐不安;再也不会因为他而落泪了。沉默是我不想要的结局,但也是唯一的出路。新的一年,祝你快乐

  我想要你的一个赞,就像你一直都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