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雷语 | 男人只想和你玩玩时,会做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雷语 | 男人只想和你玩玩时,会做什么?

2018-03-02 12:45:45 作者:崔雷 阅读:载入中…

雷语 | 男人只想和你玩玩时,会做什么?

   点击可听

  提问方式

  关注后,点击菜单栏底部“你问我答”

  崔雷老师每天会适时回答你们的情感疑虑。

  01

  男友用我的名义分期买手机

  题主:女

  当时我跟他吵架了,突然跟我说有别的女朋友了,证明给我看,我们以前在一起时用我的名义给他办了手机分期,还没还完,于是我一气之下说让他把钱给我,他更生气还说不要打扰他。

  后来我道歉了,也告诉他我是一气之下说了那句话,我挽回了,可他说他有对象了,我知道那是假的,于是去找他工作地方找他了。

  后来我们聊了一会儿,我说给他一点时间自己就回来了,过了四天他都不理我,到了还款日了,还是没有理我,我问他考虑的怎么样了?

  我感觉他很失望样子,我就没跟他说话,他之前就答应过几天放假见我一面,现在过了两天,他让他的朋友告诉我让我忘了他,我很心痛

  我给他发了消息问他还见我吗?他就说过几天,我就说不勉强他,那天他喝酒了说话挺无情的,之后又说不就是钱吗?有了我给你,我说给不给都行。

  又过了几天到了一个借钱的还款日,还是不理我,我也没说他,但是他跟他的一个朋友聊天居然把我的微信给了他的朋友,还说让他朋友跟我处。

  我很失望,而且他跟我朋友把我说的里外都不是人,我那时觉得很失望。过了两天我对他说我放弃了,你居然把我说给就给了别人,然后他在朋友圈里发说说写了,居然你做出了选择我就祝福

  后来他回家了,他的父亲说他让我买手机,没给钱什么的,他很生气,找我出气,说以后不理我了。

  我就跟他说当初你跟我说分手,我生气才说出要钱的,何况到了还款日你都一句不坑,他就不说话了,过了两天我发现他把我的微信删了。

  他有两个微信,删的是他的小号,不过我加了,他同意了,那个时候他正好要让我帮忙,让我帮了忙,又不理我了,我给他新年祝福都不理我,我该怎么办?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崔雷:

  你先把水闸开到制冷状态,然后冲进去,感受一下那种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的感觉,一边冲一边对自己说:阿弥陀佛,阿弥陀佛,阿弥陀佛......

  接下来,每次当你想起他的时候,就冲一次冷水澡,一边幻想和他相处画面一边念上面的咒语,时间久了,你自然就有答案了。

  02

  还有没有维持的必要

  题主:女

  崔大,你好,关注了你有一段时间觉得你分析问题透彻,所以也来提问,希望被抽中。

  我94年,160cm,48kg,深圳工作,家庭幸福,有一个弟弟家境中等;他92年,180cm,62kg,跟他姐夫合伙在贵州做工地,父亲去世的早,母亲改嫁,从小跟着奶奶长大,他家有两个姐姐,一个哥哥

  我们是社交软件认识老家是同一个县城,认识三年,一直没见面,中途有一年左右没联系

  17年9月他突然给我打电话,又重新联系上了,17年腊月,我回家过年发朋友圈,他评论说来找我玩。

  我以为是一句玩笑话,后来五点多他真的来我们镇上了,我就去见他了,见到他后,外形各方面我都是挺喜欢他的,双方外形不存在高攀。

  当时镇上没找到合适个人吃饭的地方,我就把他带到家里吃饭,是我做的饭,在我做饭的时候,我家人在外面,他就亲了我一下。

  我当时是很有恋爱感觉的,后来他要去贵州工地拿钱叫我一起去玩,我犹豫了几天,后来还是去了。

  发生关系前我一直确定是恋爱还是约炮,他说是恋爱我才同意的,待了两天,但他钱没有拿到,有很多材料钱要给,我担心他凑不够钱,主动转了一万给他应急,但他没有收,说叫我自己留着过年用。

  这件事后我就更坚定想要跟他在一起,但从我回来后他很少回我信息,都是我主动找他,他平时是很少玩手机,但我们都确定恋爱关系了,他就不能改变一下嘛。

  情人节一句话都没有,我心里是有点不舒服的,但我尽量理解他,大年初一我给他打了两个电话,两个微信语音,他都没接,也没回,就给我回了一张在打麻将的图片。

  我想知道这段关系还有没有前进的可能,还有没有维持下去的必要。

  崔雷:

  他想跟你发生关系,然后你问他是约炮还是恋爱。

  就好像你可以花4000元买一台货真价实的IphoneX,卖家问你是不是诚心买,你为了得到这个手机,捡一个便宜,你会怎么说?

  你会不会说其实人家不是诚心的啦,人家只是随便问问的呢。

  我相信不会的,即便你不喜欢这部手机,但是你也可以转手卖,也会说是诚心的。

  理解了吗?

  诱惑当头,利字当先,在这种情况下,口头的语言都是在应付而已。

  他之所以没有要你的钱可能有很多原因,其中一种是如果要了就意味着你会给他发信息啊,会嘘寒问暖啊,但是他想跟你保持距离,所以就没要这个钱。

  当然,或许还有其他的可能。

  所以呢,现在你俩所谓的关系可能也只是你认为的,那就当自己是约了个安全炮吧。

  03

  感觉老公对我没感情

  题主:女

  我和老公是同学在一起13年,2011年结婚我们在一起时间越长三观差异越大,他比较男人主义

  由于他父母直觉得他不懂事,跟他关系不好,所以以前在一起他比较喜欢黏着我,后来从他爸爸去世(10年前),他就很内疚加上婆婆性格偏激,他成了妈宝男,愚孝。 

  14年办酒席后我们正式一起生活,由于剩下婆婆,所以我们三人一起住。2个月后我怀孕了,婆婆的霸道与旧思想,不管对我还是对我娘家,让我很难受,老公愚孝,我一直忍让。

  后来宝宝出生,从坐月子开始,婆婆变本加厉,从之前的不尊重,变成经常哭哭啼啼,甚至以死相逼,老公还是愚孝,我一直忍让。

  直到小孩1岁半,一共哭闹了整整10次,我一直有私底下找老公谈,但是老公感觉婆婆是对的,实在受不了,带着小孩搬回了娘家。 

  就这样我跟老公关系越来越差,虽然同一个城市,我们从正常夫妻,变成了异地生活,联系越来越少,他也变得不会主动找我们母子

  我也不想回去,只有过节或周末会回去一两天。

  16年我生日当天,老公还因为小事跟我争执,这次我回娘家,我2个月没联系他,他也没联系我。

  我感觉心淡,跟他提出离婚,他没答应,说要考虑,之后我也提过几次离婚,他依然没找过我,没同意离婚。 

  17年7月份,突然发现他在17年大年初一凌晨给一女发了520的支付宝红包,晚上吃饭看电影消费记录。女的经常借钱给他,他承认了载她回家,顿时我离婚的决心更大。

  他解释他们没关系,我不信,争辩半年,我主动给女的打电话,发现女的对他没有感情,但我觉得老公是单恋那女,感觉他对我没感情,我该怎么做?

  崔雷:

  过好自己的生活吧,把焦点放在自己的身上,就不用去管名义婆婆和名义老公了。

  树立一个幸福清单,上面写着能让自己快乐开心的事情,每天都做一些,先把情绪调节好,然后如果你遇到了某位男生,感觉他人还不错,你有点感觉了,你也可以去尝试着约个会什么的。

  其实,你已经很清楚你老公已经很难改变了,也很清楚婆婆就一直那样了。

  事情已经如此了,该怎么办,其实你是知道的。 

  04

  如何帮父母应对中年危机

  题主女

  替父母问崔雷老师:如何帮父母应对中年危机和不和睦?缓合长期焦虑的家庭矛盾

  我家在一个较保守普遍工资3-4k的二线省会,妈妈今年55岁,爸爸54岁,均职工老乡,同学,班主任做媒结婚,均从农村考专科进城改变命运

  妈妈目前是家庭主要收入和存钱来源,月入1w左右,爸爸外地工作每月回来一周,半年不发工资。

  母亲小时候家里穷且是老大责任心强、上进心强、十分节俭,对他人和自己要求高,不温柔语气冲。

  父亲小时候家庭好些、独子,四岁丧母,爷爷到他考上大学离家才再婚,爸爸性格幽默浪漫大方但是懒惰。 

  从小到大我没有感觉到父母之间有爱情母亲常嫌父亲不挣钱不上进,致近年父亲不愿和母亲沟通且说话难听,但父亲的确没有承担起家庭经济重担。 

  这几天过年,母亲通过翻父亲手机发现父亲在网上和女网友聊天,言语暧昧,但没有肉体和经济出轨。

  一家三口聊了一个晚上:

  1.父亲没觉得他做错,说他圈子里人都和女网友聊暧昧。

  2.母亲认为翻手机没有错,家里人手机不该不让翻。

  3.母亲伤心父亲不喜欢她也罢,竟连做亲人都不忠诚

  4.父亲知道母亲嘴硬心软,也不想离婚,但他和母亲没有共同语言,不想和母亲沟通,嫌母亲抠门。

  三方当晚都表示愿意为改善家庭努力,第二天早上母亲反悔开始与父亲冷战。 

  我28岁,本市稳定工作月薪3-4k,住家里,喜爱文学哲学及二次元逃避家庭焦虑,不向家要钱,存款不足以缓解母经济焦虑。

  她焦虑的内容常常尚未发生,如:

  1.她父母送终。

  2.我家还未交的新房装修,及可能被强制收取的车位和地下室,需要钱20-40w。

  3.我今年10月结婚陪嫁至少10w等。 图为家庭群,绿头像是母亲、蓝头像是父亲、灰头像是我。求指导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崔雷:

  分析如下

  一:你越位了,父母的事情你作为晚辈不应该干预,即便是他们离婚了,也与你无关,所以你应该停止你对父母的评价和批判。

  二:三口会议,说明你父母还是原因坐下来谈的,这是好事说明双方不回避问题,不回避冲突

  三:经营了那么多时间的老夫老妻了,出个轨啊,离个婚啊,都太正常不过了,他们有他们自己的相处方式,作为晚辈,你的干预是代表着对他们的不尊重。

  至于你妈妈总是焦虑于未来的事情,这是一种对未来恐惧表现,总是担心自己不够好,做错事情会导致不好的结局,怕犯错,怕挫败。

  虽然我们分析了一些,但是,这,依然与你无关,那是你妈妈的事情和性格,与你无关。

  总而言之,作为子女的你只能去做符合你身份的事情,其余的事情不要去管。

  每日雷语

  佛学,物理学,心理学都在干共同的两件事,提高认知水平和洞见世间真相,所以,只要你的个人成长是在这两个方向范围内,肯定是不会出错的。

  往期精选

  雷语 | 这种情况下问他爱不爱你,简直作死

  雷语 | 男人最吃女生哪一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