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总有一天我会准备好嫁给他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总有一天我会准备好嫁给他的

2018-03-02 20:15:03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总有一天我会准备好嫁给他的

  最近他一直在问我一个问题, 你愿意嫁给我吗 ? 说实话,一个问题就把我问住了, 我准备好了吗?自己感到奇怪,不是一直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好结婚的吗? 但是现在怎么又有所犹豫了呢? 好奇怪啊! 时间还长,慢慢准备吧,总有一天我会准备好嫁给他的.

  那天和几个女朋友讨论了一个问题,就是女人是应该拥有大脑还是应该拥有胸部。有个朋友说,现在这个年代,女人宁可没有大脑也不能没有胸部。 开始听到她的话,觉得有点……但是想想现在似乎就是这样的吧,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都喜欢完美身材, 看来自己真的要努力减肥拉!

  如果女人既有头脑又有胸部就是一件幸福事情啊,但是哪个时候她还会拥有真爱吗? 看来人没有十全十美的时候,也没有知足的时候啊!

  天气还是这么热,过高的温度偷走原本属于我的睡眠时间.昨天下了夜班就睡了2个小时,结果导致今天上节目的时候很没精神, 差点睡死到台子上! 睡不着就写稿子吧, 可是这个稿子似乎就是在和我作对, 一遍一遍的, 写了删,删了写,最后还是把自己弄崩溃拉,也不知道老戴的上台子怎么样拉, 一会还是继续努力吧

  昨天去了欧亚卖场,给自己买了一个洁面油,是悠莱的, 据说可以去除一种叫做角栓的东西。洁面油用了两天,还真的挺对得起它的名字,还真的是油唧唧的,至于那个叫角栓,现在也不知道是何方神圣阿!

  以前一直以为自己的年轻,皮实,就拼命的工作,虽然拼命的工作真的让自己到了乐趣满足感,可是现在,唉……

  不管怎么样,我回来了,在工作的同时要好好的注意身体,毕竟我还年轻,要走的路还那么长没有一个好身体怎么可以呢?

  希望所有的人身体健康,健康重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