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色的表演总留给有准备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出色的表演总留给有准备的人

2017-07-17 11:51:30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让表演的学生熟悉舞台,适应当众表演,从而保障晚上的文艺汇演顺利举行。7月17日,由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主办的文艺汇演活动分上午和下午两场在信宜市双寿小学舞台进行了彩排。

  据悉,在晚上的文艺汇演将有武术、舞蹈、手语、小品、健美操、环保时装秀等10个表演节目,属于第二课堂表演节目则有8个,环保时装秀为本次汇演最令人期待的看点。为了本次汇演活动,第二课堂开展持续了十二天,经过了两次考核检验。今晚的活动承载了老师和学生无数的努力希望

出色的表演总留给有准备的人

  上午场彩排上,经过认真又紧张的重复练习后,为舒缓一下学生的心理紧张压力,各第二课堂负责老师先带学生确定并试穿了表演服装服饰,随后,各负责老师带领表演学生抵达彩排现场,在短暂的待命后,根据节目负责人的安排布置,老师带着学生依次有序地上场进行了第一次的踩点、表演,让学生记住舞台表演时的站位。经过上半场的彩排后,各负责老师观察并及时发现了学生表演时存在的小问题,以便引导学生改正,保证表演的完美度。(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到了下半场的彩排,场下观众陆续到场,各负责人踩点到位后,负责老师带着学生进场并听从工作人员的指令安排学生进行最后一次彩排,本次彩排有效地让学生记住舞台站点,熟悉舞台、倍增勇气

  两次彩排有效地促进了学生台风的养成,达到了让学生熟悉舞台、不怯场、落落大方的目的,极大地保障了接下来的文艺汇演活动的成功举行,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文/翁婷婷

  摄影/陈小玲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