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借过的钱,还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朋友借过的钱,还了吗?

2018-02-28 22:03:39 作者:爱你们的 来源:凯紫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借过的钱,还了吗?

  点击上方收听回信

  今天我们来说一说关于情侣之间的经济矛盾,一起来讨论下情侣之间该不该有较大数额的金钱往来。欢迎大家也在评论发表自己观点建议哦。

  1

  我男朋友在没有得知我的情况下,刷了我2万块钱的信用卡,我一个月后发现,他才承认他刷了我这笔钱。说刚开始想跟我说的,后来就不知道怎么去开口,直到被我发现,这一个月来他也非常难受

  我跟他约定好一个月还清这笔钱,他也同意了,结果一个月后他跟我说没有钱,因为刚开了工作需要资金实在没有钱还我。我说,马上就到还款日,必须还这笔钱,结果他说可以还,按六期还,也就是说又推迟了六个月。

  我非常生气,我又跟他吵架,我觉得这个男人对他失望透了,说话不算数,欺骗,信任,不择手段,他怎么会这样来欺骗我,伤害我

  我试着收拾行李离开他,他抱紧我,不让我离开房间,大哭一场我冷静想想,这笔钱是属于我的,我为什么要空手离开,跟他在一起本来就没花他多少钱,现在他还没有还我钱,我每天都过的很煎熬,我该怎么办?

  你男朋友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刷了你两万块钱,往轻里说,是他不尊重你,他对你说了谎。往重里说,这种行为就是偷。

  所有感情基础是信任,如果一份感情连基本的信任都没有的话,那还谈什么尊重和爱呢?不管他是不是曾经想过要和你说,事实只是一个,就是他并没有告诉你。因为被你发现了,才不得不坦白,那如果你没有发现的话,他是不是永远不会开口说呢?

  偷了自己女朋友的钱,还好意思说非常难过,如果他真的有良心,他根本就不会做这种事情,他哪里是因为拿了你的钱难过,而是因为被你发现了才难过。

  虽然你们后来约定一个月内还清这笔钱,可是这种话怎么能相信呢?和一个会说谎的人在一起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你永远分不清他那句是真话,更可怕的是你永远只能用他的谎话来安慰自己。

  你知道吗,这还不仅仅只是他花你两万块钱的事情,也不仅仅是借钱不还,是这个男人人品就有问题

  另外关于创业,这种事情要量力而行,如果一个人连钱都没有,通过小偷小摸来的钱去创业,我真不认为这样的人能成就什么事业

  我劝你不要在这个人身上浪费时间了,钱没了就算了,别最后人财两空。

  2

  凯紫,我感觉我快撑不住了。我跟老公认识2年后结婚的。他是所有男生家庭贫困的。但是他很上进毕业后一直自己创业,不靠家里任何支助,为了我放弃事业朋友来到我的城市,我感动了,结了婚,生了孩子

  日子平淡很幸福。可上周我发现我的信用卡透支5万,支付宝、微信、网贷加起来19万,他全瞒着我。经过我一番逼问才知道,他一年公司几乎没赚到钱,他自己身上借了30万的网贷。

  他为了借钱撒了太多的慌,我一下子根本没办法相信眼前这个枕边的人,这一年里背着我用我的手机身份证干了这么多事。我难过的不是他欠了这么多钱,而是我好害怕,我原本认识的那个勤奋踏实老实的老公,现在变得满嘴谎言

  我害怕了,有想过转身离开,可是还是不忍心在他人生低谷时候,离开他。毕竟,我是那么爱他啊,看着刚会走路的宝宝,我不知道我现在的坚强是对的,还是执迷不悟

  看到你的来信凯哥真的很心疼,上封来信的姑娘只要能下决心分手,也就是2万块的事情。而这位姑娘的难处哪里仅仅是钱啊,是对老公的失望,是对生活无奈,虽然看似有选择,可是真的很难选。

  我知道面对这一切很难,但是我还是坚持自己的观点,夫妻之间最重要的是诚信,如果说男人创业亏钱不告诉妻子,是不想她担心,这是善意的谎言,我能理解

  可是用妻子的身份透支19万连说都不说一声,我觉得这就也是人品的问题了。

  只是我可以很干脆的劝第一封信的姑娘分手,但是我没办法和你说,你也离开吧,毕竟你们之间有孩子。我只能给你几个建议,你自己好好评估一下;

  1、你能不能原谅他;2、你们之间是否可以重建信任;3、他是否能屈能伸。面对公司亏损,是选择暂时止损,去找工作先挣钱养家还钱。还是不甘心继续借钱,坚持创业。4、你有没有做好独自抚养孩子的心理准备

  在这种时候理性才能保全自己,如果一味的感性最后可能只会伤得更重。其实你我都明白,当一个男人没有承担责任能力本质发生了根本的变化时,在一起可能就只剩伤害了。

  3

  凯紫你好:一年前男朋友因急用钱,刷了我一张五万块钱的信用卡,办了24个月的分期,当初用这些钱的时候我就随口说了句你刷的你还啊,他说放心吧,还钱的事不用你操心。

  大概有一年的时间他还款都很按时,最近几个月,不知道什么原因,他老是找各种理由说自己没有钱,看我能不能先帮他还上,因为怕影响信誉,我帮他还了两个月,这个月该还款了,他又一直拖,我让他想办法赶紧把钱还上,他说他想想办法,又说该过年了,也不好借钱,就这样一直拖着不还。

  可我的还款日已经过去十天了,银行也打电话催我还款,问他也只是敷衍我说在想办法,我很被动,如果现在跟他说分手,估计剩余的钱他都不会还了,如果想让他继续按时还款,我又不知道该怎么说,怎么做?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男朋友不去刷自己的信用卡,要用你的信用卡刷。实在不行爸妈刷,自己去贷款都是可以办到的。

  我觉得最好的解释就是,他就是因为不想还这些钱,所以才故意用了你的信用卡。

  我收到过很多来信,女人被男朋友或者老公欠了越多钱越不舍得分手,一是怕分手钱就要不回来;二是付出多少钱就是付出多少爱,哪里能轻易放下。

  可是事实往往是就算你不分手钱也要不回来,反而你还要不断的付出。女人更要明白,当一个男人在你身上不断的索取时,你对他而言已经不是爱情,而是一个钱包

  我的建议是面对现在这种情况,他能还钱就还钱,不能还钱你只能认了,就像第一封来信的姑娘,大不了是钱没了,千万别像第二封来信的姑娘那样,结了婚,有了孩子,那就不仅仅只是几万块钱的事情了。

  配乐:《谢谢你》李千娜

  总有人来信说,有很多话想让凯哥帮忙说,现在凯哥为你们特地开发了一款小程序,找到你想要表达的话,直接发给Ta哦。

  ↓↓↓点击阅读原文,给我留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