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99%的姑娘在分手后才能明白这个道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99%的姑娘在分手后才能明白这个道理

2018-03-02 23:31:07 作者:Richard 阅读:载入中…

99%的姑娘在分手后才能明白这个道理

  晚安

  ◆◆◆

  感情事儿,真的强求不来,不爱你的人,纵使你拿出百分之百诚意,他也会觉得你有所保留,不懂你的人,说的再多都是徒劳无功的,所谓的不合适就是如此,和不合适的人在一起,他能让你怀疑自己爱情里的判断

  有些道理,真的是分手之后才能明白

  前几天我邮箱里收到了一封信,一位读者分享了她的故事,在征得她同意的情况下,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小苏和他男朋友在一起两年半,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她从一个对爱情一窍不通小姑娘变成了一个看透红尘,好像走过大半生的行者,她说,“曾经让我疯狂的爱情让我明白了痛的感觉,也帮我确立了自己的爱情感。”

  字里行间,我能感受到小苏的无奈遗憾,但也能很明显地感受到她对未来生活充满了底气

  ◆  ◆  ◆ 

  那一年,他们在朋友的一个饭局认识了彼此,后来在他的疯狂追求下,小苏感受到了对方的诚意,另外他也满足小苏理想男友的很多条件,大概在认识后的两个月,他们就在一起了。

  这段感情说来也很奇妙,刚开始时候他很爱很爱她,可他对待感情没有太多的耐心,随着时间的推进,他越来越少地在这段感情上面投注精力,小苏说,有很多时候,他宁愿关在家里睡大觉,都不愿意去陪她。

  越来越冷淡,直到后来这段感情变成了她一个人的独角戏,小苏实在受不了,就提了分手。

  “尽管当时我觉得很遗憾,也有很多不舍,习惯了身边有他的存在,但是现在想想,那时的决定还是很对的,不然的话,我想现在我应该还在那段痛苦的感情里无法自拔。”

  ◆  ◆  ◆ 

  之所以分享小苏的经历,是因为我想借此机会去劝导那些深陷“伪爱情”的姑娘们,千万不要明明知道他已经不爱了,而你却还深深地陷在你假想的爱情里。

  一个人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你一定能很明显地感受到,只不过很多时候,因为你太爱对方,就一直骗自己,不敢去接受事实

  其实,在我看来,在感情里欺骗自己是一种非常有害的行为,它会让你焦虑,它会让你感到不安,它也会常常让你怀疑自己,甚至让你不再期待爱情里的美好,不再敢相信爱情

  与其如此,倒不如像小苏那样,鼓起勇气不够爱自己的人说再见,对自己是一种解脱,对过往的一种尊重

  ◆  ◆  ◆ 

  其实,对于我们每一个人而言,生活中有太多太多的美好,和知心朋友聊聊天,喝喝茶,去一个自己期待很久的地方体验一下当地的生活,去感受一下陌生带来的新鲜感,你就不会再因为感情里的那些不顺而苦恼

  这个世界很大,也很小,大到人和人站在一起仍然有很大的距离,小到两个人相隔万里仍然心在一起。

  通过爱情去获取满足感和成就感,这绝不是明智选择,我们应该把更多的时间放在成长上,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通过真正的努力去得到自己想要的,去做自己喜欢工作,去感受家人带来的温暖,比什么都好。

  余生要和懂你的人在一起,不然的话,本已辛苦的生活,会更累。

  默默祝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