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后女人最应该具备的品质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后女人最应该具备的品质是什么?

2018-03-04 00:00:21 作者:谈情说爱☞ 阅读:载入中…

▶婚后女人最应该具备的品质是什么?

  点上方蓝字可加关注

  订阅号:丰木色子

  丰木色子读者交流

  QQ群号:545350238

  (付费5元即可入群)

  小编私人微信号:fmsz110

   

  [网 友 提 问]

婚后女人最应该具备的品质是什么?

  女人婚后生活中经常要求男女平等”而她们又说“我是女人,你必须应该谦让我”

  丰木色子回复:

  结婚后的女人一定不能因为已嫁作人妇而对自己松懈下来,要让婚姻长久保鲜下去,丰木以为一定要学会具备以下品质: 

  1,忠诚大度

  既然是已婚人士,就应有别之前的未婚身份,从此之后懂得与其他异性保持距离,大方向追求者表明已婚身份,洁身自好,不可再与人暧昧不清,以免影响夫妻感情,学会建立坦诚畅通的交流渠道,彼此忠诚信任,自信大度,不疑神疑鬼,捕风捉影没事找事,唠叨不止。

  2、勤俭持家

  两个人成家了,意味着将在一起度过每一天的时间,那么互相帮助和扶持很重要,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要互相关心体贴,细心照顾,对他的朋友父母,有一颗善心和孝心。尤其作为女人里里外外都要成为能手,出得厅堂,进得厨房,入得卧室,让你的男人充分体会到家的温暖,将他的胃和心都牢牢锁住。

  3,理解包容

  两人相处时间长了,难免会有一些矛盾和摩擦。两个人来自不同家庭背景,各有各的生活习惯爱好个性职业也不同,一旦出现问题不好控制情绪意气用事,动不动争吵和冷战,这样下去只会破坏感情。所以,无论遇到什么麻烦困难双方要有决心耐心去面对和化解,学会换位思考,用智慧爱心经营好婚姻。

  4,保持独立

  有些女人一结婚就不太注重自己的形象,不仅不爱化妆也不注重着装打扮了,婚前小鸟依人,说话轻声细语,婚后却慢慢变成了女汉子,大大咧咧,容易犯二,心思全在孩子琐事上,或对自己的男人严管有余,忽略了夫妻感情的加温,缺少了独处的空间,或过分限制对方自由实际上,婚后无论在精神还是物质上都不能过分依赖男人,需要永远保持独立的人格新鲜的自我。

  5,提升自我。

  正所谓:活到老学到老。婚后的女人也要坚持自己的爱好和兴趣,善于独立思考和判断一个女人如果只试图靠色相将男人留下是不可能长久的,因为青春有限容颜易老,以及审美疲劳的出现,或者只是温柔贤惠,帮夫教子也远远不够,并且要让自己成为男人生活上的好帮手,用你的智慧和人生经验,辅佐男人,让你成为男人事业和精神上的坚强后盾。让你们的共同话语越来越多,而不是越来越少。

  (长按识别或扫一扫二维码

  猜你喜欢看:

  ▶  前任触碰底线分手理智上觉得应该不纠缠,情感上又实在放不下怎么办?

  ▶如何说服自己不去联系前任?

  ▶为什么说现任的“前女友”比“前男友威胁性更 大?

  ▶你和你的前任为什么分手?

  ☞㊙没有放不下的前任,只有不争气的自己

  ♬你没那么容易忘记他:九个忘不了前任的标志

  ღ心理学解读:为何忘不掉前任?♬

  微信公众订阅号:丰木色子(fmsz520),隐私实录(yinsishilu)

  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每天学习奇妙心理

  有趣    靠谱    实用

  帮助婚姻、事业、家庭

  晚 安

  友 情 提 醒

  希望你们可以把我分享你的朋友

  情感两性话题

    

  绝对隐私故事

  

  世界这么大,却让我们相遇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点“阅读原文”,免费获得一次心理情感咨询机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