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多失望,才会选择闭口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多失望,才会选择闭口不言

2018-03-05 21:30:49 作者:漫晴&香香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有多失望,才会选择闭口不言

  文字丨漫晴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香香

  同一件事

  我不想说太多次

  如果你没有记住

  那就算了吧

  我失望了 也累了

  1

  我多希望那些死性不改的人都会明白,每个人耐心其实都是有限的。有些时候,对你的忍耐度到了忍无可忍程度也会大发雷霆,多希望你会明白,我不是脾气不好,也不是不想理解包容你,而是人的失望次数到达了一定的程度之后,有些话已经不想再说下去了,那些难受事情反复重演,真的会让一个人丧失所有的耐心,人也会变得冷漠

  你知道吗?每次我对你善意的提醒,在你看来是啰嗦,是我不懂考虑你的感受,让你觉得厌烦。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一个人不是关心你,又怎么会对你的事情那么在乎?又怎么会经常的提醒你呢?一个人不是在乎一个人,才不会对他的事情有任何的情绪,更不会为他的事情操心。

  生活中,有很多人,特别是我们的父母,总是很啰嗦。每次你把他们惹得很生气的时候,他们也会说:“你这调皮孩子,以后我都不管你了,你的生死都与我无关。”看起来,他们说的话很绝情,但是他们却没有那么去做,因为爱,因为还在乎你,所以会把所有曾经的生气抛在脑后,继续对你好,这就是为什么有人说一段真正的感情,不会轻易被摧毁。

  2

  但是,不会轻易被摧毁的,不代表不会毁灭。

  我有个朋友,他是个大胖子肥胖已经在逐步影响他的身体健康了。他身边的人都纷纷劝告他减肥,还给他建议了很多有效的减肥方法,大家都很关心他。而他呢,嘴上答应减肥,然后根本就没有去控制食量,别人说几句,他还有很多的借口回应,甚至还发脾气,说自己工作辛苦,然后吃个饭也要被监视,心里十分的不爽。

  他身边的人看到他那个吊儿郎当还有发脾气的样子,慢慢的也就什么都不想对他说了!毕竟,他的身体是他自己的,他的生命是他自己,这是与他的幸福紧紧相关的事情,他自己都没有去想办法坚持,别人说再多也没有用,说多了自己的心也累,有些事还不如是眼不见为净,还能落得一份安静

  最后,大家对他的事情闭口不言了,他开始觉得自己吃什么都没有味道,知道自己的身体正在影响着他的许多事情。他感受到了被冷落心情,也终于明白了身边的人对自己的苦口婆心都是因为爱。但是,很可惜,他现在想别人多说一句,别人都不会说了,一个字也都懒得说了。失望了的心,变得不再“多管闲事”,变得不再“热情”。

  3

  亲爱的,有些伤在心里留下了疤,就没有那么容易忘记了;有些痛苦,一旦经历过,便心有余悸,不敢再轻易的去触碰。爱,有时就是一杯温开水,暖的时候,你冷落它,等它冷了之后你才想起它,它已经不会重新变得温暖了,即便你能帮它加热,它的心也是冷的。

  如果你想要爱,不要等到爱消失了才去珍惜;如果你想要关心,不要等到别人的心死了,你才想起自己曾糟蹋过别人。你知道吗?一个人的心若是死了,那就意味着之前所有的一切都已经结束了,你看到的可能是同一个人,但已经不会是原来的样子了。

  片头曲:外面的世界-kenny

  背景音乐

  默-文武贝

  突然之间-钢琴

  片尾曲:浮生-刘莱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