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中最令男生失望的瞬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恋爱中最令男生失望的瞬间

2018-03-01 22:45:39 作者:菲姐 阅读:载入中…

恋爱中最令男生失望的瞬间

  1

  今天逛微博时候,刷到了一个话题。说的是“恋爱中最令男生失望的瞬间”。 

  博主po出来的图文,莫名地就戳中了很多人的心事。连我看完都觉得有些心疼和语塞。 

  当初在你怀里撒娇,要亲亲要抱抱的女孩

  再也没有说过爱你

  ▼

  其实不是真的舍得放开你的手

  而是我知道自己留不住你

  ▼

  你不会知道有些人离开你时的绝情

  只是为了掩饰撕心裂肺心痛

  ▼

  最难过的是甘愿为你付出所有

  却发现自己压根没有爱你的资格

  总希望你多爱我一点

  后来发现是自己痴心妄想

  ▼

  其实在爱情里受委屈永远不只有女生人心都有温度,但凡一个人真心爱着另一个人的时候,都不可能感情悲欢离合里做到波澜不惊。 

  两个人相处中因为各种事情而造成一次又一次的心理落差,慢慢就会累积成失望。它大概是一种悄无声息情绪,你甚至说不出是在哪个时候,你忽然就感觉到自己好像丧失了去爱的冲动。 

  2

  前几天跟阿耀聊天的时候,特别感悟。 

  他刚谈恋爱那会儿,满嘴说的都是女朋友林君的优点。现在每次见到他,我总能看到一张为情所困的失意脸。 

  说起阿耀,他在遇到林君之前,对爱情只是一知半解。也曾有过一两个心动的对象,却从来没有谈过恋爱。 

  第一次见到林君,阿耀就说不上来由地脸红心跳。他看着林君月牙状一样眼睛,先前脑海里想好的开场白不翼而飞,变得语无伦次起来。 

  他对林君的喜欢,就是从那一刻开始的。 

  成功追到林君之后,阿耀快乐得像被奖励糖果小孩。他每天很殷勤地找女朋友聊天,给她讲段子逗她开心。约会的时候还会跑到她公司楼下去接她。 

  阿耀虽然没有谈过恋爱,但是对女朋友真的很体贴。而林君在他身边,温柔得如小鸟依人。 

  每每看着他们如胶似漆,你侬我侬的样子,坦白讲,我真的很羡慕那样的爱情。 

  不过,林君那副“温婉如月,岁月静好”的模样,却成了阿耀最苦恼地方。 

  那天,他很困惑地问我,菲菲,你说如果一个人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很安静,是不是就是没那么喜欢你啊? 

  阿耀说他每次跟林君在一起,都会撩拨她说话。可林君就像另一个频道的人,她总是默不作声。无论他说的是好笑或者不好笑的事情,她除了微笑示意,脸上总没有过多的情绪。 

  “你知道吗?她是那种可以一天都不说话的人。只要我不说话,她也不会想着找话题聊。就像拳头打在棉花上,好累。”他说。 

  自从阿耀谈恋爱之后,我已经不记得这是他第几次找我大吐苦水了。 

  其实他能感觉到林君是真心喜欢他,在生活上也处处对他好。可他就是受不了这种没有回应的聊天方式,有时候他甚至觉得跟女朋友待在一块还不如自个玩手机。有几次还闪现了分手念头。 

  3

  我看过这样一段话: 

  任何一个人离开你,都并非突然做的决定。人心是慢慢变冷,树叶是渐渐变黄。故事是缓缓写到结局,而爱是因为失望太多,才变成不爱。

  两个人若是真心相爱,性格脾气乃至相处模式都可以磨合。但是如果一个人在感情里总是满足不了对爱情的预期,就会疲倦,慢慢变成失望。失望攒够了,爱也消失不见。 

  攒够了失望就离开,从来都不是女生的专属特权,男生也会。 

  哪怕是再理性男孩子,只要内心有在乎的人,就会有一处柔软的地方留给她。她的任何举止言行,都有可能成为他开心或者难过的理由。 

  谈恋爱最不可取的就是仗着他爱你就“胡作非为”。一段成熟的恋爱关系,不应该只是享受被爱,也需要付出和维护。 

  所以,我从网上以及身边朋友那里整理出恋爱中最令男生失望的5个瞬间,每个人都不妨对照下: 

  1. 热脸贴冷屁股,有时候很开心地跟她分享自己觉得有意思的话题,却无奈被泼冷水。 2. 她跟其他异性说自己单身,没有男朋友。/约会的时候,她见到相熟的异性,下意识地松开我的手。 3. 总是以女朋友的姿态随便翻我的手机,看我跟别人的聊天记录。一次、两次可以接受,隔三差五地查岗突击,让我觉得不被信任。如果男生真的想出轨,根本不会轻易留下证据。4. 她跟前任做过所有事情,却抗拒和我亲密接触。 5. 发现自己是备胎。 

  如果说得不够全面欢迎补充。

  最后奉劝各位,两个人能从陌生人变成恋人,实属不易

  希望你们可以好好珍惜

  我是菲姐 一个牛逼闪闪的女青年

  你可能还想看

  这样跟你聊天的男生,一定很爱你

  女生最不受欢迎行为入围名单

  情侣分手前聊天截图曝光:谈恋爱最忌讳这一点

  千万不要和这样的男生谈恋爱

  合作联系邮箱bd@momentculture.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