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一年用一段又一段的变化来组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一年用一段又一段的变化来组成

2018-03-07 09:55:38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一年用一段又一段的变化来组成

  这一年,用一段又一段的变化来组成。

  在过去的一年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转折.有过成功喜悦,也有失去时的沮丧. 跨年在酒精同事朋友的一声声的祝福声就这样的度过了,没有太强烈疯狂,有的只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和对未来的憧憬,温泉的感觉很好,烤串也很好吃

  过去的就让她过去吧 ,恨的人,就忘掉吧,这样就不会恨了,一段又一段的对社会的试水只后发现,生活艰辛的,是需要一个又一个挫折所组成的。工作辛苦的,北漂的压力也随之产生,但是我是幸运的,每次的转折只后就能让我看见前面一片天空美丽

  每天都和成千上万的人擦肩,都很忙碌,我也在忙碌的一年中走过,就这样过去吧,属于自己永远都只属于自己,不属于自己的随它而去,自己的小理想实现了.哈哈 我长大了,在不是那个只为一点小事而去想三想四的傻小子了。

  这一年,压力很大,我必须为我能生存下去而不断的努力。我不想回头,我也不能回头,只要回头就意味着已经失败。我希望新的一年还是一样的幸运 ,一样的能认识更多的朋友。小小的祝福一下自己新年快乐,永远快乐,朋友,所有的朋友都祝你们新年快乐 我现在能给我帮助的最多的可能就只有你们了,有了你们我在这漂的日子里不会在孤单。有了你们我的生活才每天都是很精彩的,希望你们都幸福的过着新年的每天。

  在半个月的时间发生了很多的事情,快的都还没来得及回头想想就一切都过去了,这半个月也是最忙的半个月,似乎每天都有干不完的事情。我渐渐的喜欢上了忙碌的生活,理想在一步步的实现。

  刚来北京的时候,就想去SOHO上班,去做电子商务,去过朝九晚五的小日子。我是个幸运的人,每天都实现这自己那么一点点的小理想。

  可是,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再想也是没用的。不管怎样,人还是安全回来了,大家一颗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又一次接纳了这个小妹妹,从此她就在这个温暖的家开始无忧无虑的生活。

  改变自己,改变一切,要如何的改变呢,我目前选择的路到底是对还是错。我要如何来做 来走哪一条路才是我正确的选择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