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唐人街探案火了刘昊然,钢铁直男有100种办法把天聊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唐人街探案火了刘昊然,钢铁直男有100种办法把天聊死……

2018-03-07 12:47:29 作者:小妹伴读 来源:青年文摘 阅读:载入中…

唐人街探案火了刘昊然,钢铁直男有100种办法把天聊死……

  1997年出生的刘昊然,刚凭借《唐人街探案2》收获了“20亿票房男主”的称号。

  很多人或许不知道,他还有另一个标签——钢铁直男。

  所谓钢铁直男,一般有以下几个特点:不懂女生心思、不会哄女生开心,蜜汁审美,不解风情,总能把天聊死。

  在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风起长林》里,刘昊然饰演的将军萧平旌聪明睿智武功高强,但在感情上,就是个大写的直男,迟钝得让人头疼

  喜欢的女大夫林奚生气了,他一副摸不着头脑样子

  佟丽娅饰演的大嫂蒙浅雪多次神助攻,萧平旌也傻傻地没有反应

  刘昊然的耿直,从戏里延伸到戏外。戏外的刘昊然,在直男水准上简直更胜一筹

  有一场戏是刘昊然作画,镜头拉近才发现,他当着剧中情侣张慧雯的面,落笔“林奚是个大胖子”。

  连合作过的演员也会对着镜头调侃他:“每次见我都会说‘又胖了’。”

  一次采访时,有粉丝说想要和他结婚。讲道理,粉丝不过想听听偶像甜言蜜语,没想到刘昊然却直接拿出杀手锏——“我还没有到法定婚龄,犯法!”

  又有粉丝表示:不能结婚,当个情人吧!刘昊然用了四个字回应:“道德沦丧!”

  和女演员拍摄躲雨的戏份,一开始还和人家手牵手,下一秒直接撒手自己飞奔去躲雨。

  听说粉丝里有个考研的小姑娘,他立刻笑得停不下来:“考研的,小姑娘?”

  在活动现场,直男教科书般地帮女生戴发箍。

  用尽全身力气,抗拒欧豪的牵手。

  可能意识到自己的“直男形象”太过深入人心,想要扭转一下这个人设,在发布会上他大呼:“大家总说我钢铁直男什么的,其实我不是直男!”

  嗯?不是直男?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不!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听我解释!”

  昊然弟弟,不要解释啦!你是不是钢铁直男,我们心里都有数的。

  和刘昊然一样,还有好几位男星,说起话来让人分分钟想跳楼,由他们组成的直男天团,大致可以分为两个派别。

  无可救药型:白敬亭

  这种类型的直男,简单来说,就是已经完全放弃治疗打算一条路走到黑。

  在电视剧 《匆匆那年》中扮演乔燃的白敬亭,一直给大家留下了单纯小绵羊的印象,但越来越多的综艺出镜曝光后,小绵羊开始暴露了本性

  在参加综艺节目时,他沉迷游戏无法自拔,有女嘉宾找他帮忙都嫌麻烦

  节目要求他去喂女嘉宾吃山竹,结果他打开以后二话不说自己先吃完了。

  合作过的女演员郑合惠子也加入了吐槽:“他是近视,但他在跟我拍对手戏的时候,都不戴隐形眼镜,他说不太想看到我脸上长的痘。”

  句句戳心窝,拒人于千里之外,要不是长得帅,妥妥的注孤生单身boy。

  好在女友粉,至少不用担心他很快就恋爱

  有待拯救型:林更新

  此类型的直男,没有前面几位的段位高,但是就目前来看,迟早会晋升无可救药型,不过总而言之,想救,还是救得回来的。

  林更新,是个不得不提的人物

  虽然自称是九亿少女的梦,后又被网友推选为“东北李泽言“,但在上综艺时,他完全是放飞自我的节奏,有啥说啥,一点不担心暴露自己的直男属性,也不担心说错话。

  和赵丽颖拍戏时,有一段需要公主抱的戏份,林更新因为抱不动赵丽颖,连连感叹:“哎呦,真抱不动了,少吃点饭吧。”

  女生吃饭的时候,他在一旁碎碎念。

  在一档节目中,王妍之表演完后,主持人询问大家有什么感想

  张艺谋:我觉得王妍之很不容易

  评委:她是特别坚强一个女孩

  林更新:emmm……我第一次见到这个女孩,她太能吃了。

  本来按煽情套路走就没差了,他偏偏背道而驰

  谢娜说自己因为冬天太冷,有一次穿了7条秋裤,表示自己要在死和美之间做选择。林更新直接说:“你选择了丑。”

  林更新不断刷新着自己的直男新高度,但偶尔说出的金句却表明:他还是可以抢救一下的。

  比如在得知了女生口红价格以后,表示了一万分的吃惊“两三百?那还不随便买!为什么要说女生败家呢?”

  真的让人又爱又恨,只能说,林更新你再稳定一下你的水平说不定就可以晋升暖男了。

  直男不分年龄大小,有人在钢铁直男的道路领跑,也有人跃跃欲试准备起跑。

  杜江霍思燕家的嗯哼大王,也真的是家有直男初长成。虽然年纪小,但嗯哼在钢铁直男这条路上丝毫不落后于别人。

  当村长问他喜不喜欢小泡芙时,嗯哼说:“我还亲过。”然后开始列举自己亲过的所有女生,不管是谁,全都亲一遍。

  在睡觉的时候,嫌弃床单是粉色的女生款式。

  看到Jasper背了粉色的书包时,嗯哼很认真地告诉他这个书包是女款的。

  不过直男归直男,嗯哼还是获得了所有小姐姐们的喜爱

  有人在钢铁直男的路上一去不回头,也有人年纪不大就成了撩妹高手

  典型的少女心收割机莫过于吴磊了。

  在生日会上被粉丝追问“你什么时候娶我啊?”,吴磊的回答让女友粉们心里乐开了花。

  不光回答满分,整场生日会更让粉丝们感叹真是少女心爆炸,每个入场的粉丝都有伴手礼——一条围巾和一个戒指,这个戒指还可以通过扫码出现一条音频,是吴磊本人亲自给粉丝们录制的话:替我照顾好自己。

  别说是吴磊了,这样有心的男孩儿谁不心动?

  在节目里做游戏时,设定了男生约会迟到的场景,要求吴磊把女朋友哄开心,他机智地说:“你等了我30分钟,我等你一辈子。”作为大姐姐的吴昕都害羞到脸红。

  在直播时,有人让他选一个礼物送给喜欢的女孩子,吴磊直截了断地说:“我要是有心仪的女生,肯定不会只送一个的。”

  吴磊这么撩人,是犯规的!

  希望前面各位钢铁直男们,好好学习一下吴磊!

  同样是直男们学习的教科书案例还有纪凌尘。在《亲爱的客栈》里,纪凌尘的日常就是夸阚清子:“你怎么今天打扮得这么漂亮,你这么漂亮搞得我都没法工作了。”

  在两个人有小摩擦的时候,也是花式哄女朋友

  除去两位老牌撩妹达人,还有一个新晋教科书——胡一天。

  因为主演《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而爆火的新一代男神胡一天,在剧里是冰冷男神,别说撩妹了,就是多说一句话都是奢望,但是戏外的他却无敌会撩小女生。

  粉丝问:“如果我用公主抱把你抱起来,你会同意吗?”

  老胡说:“我有160斤,你抱得起来你就抱呗!”

  粉丝:“什么时候娶我?”

  老胡:“你把你户口本偷出来那天,我就娶你!”

  听说麻将们纷纷表示已经组好队准备去偷小本本了。

  总结一下娱乐圈钢铁直男们的三大特点:花式把天聊死,不解风情,“怼”起粉丝一套一套。只能说,榜样都在那里了,还不快去学习!

  【言之有“礼”,天天赠刊】小编将从本文选取1则走心留言,赠送2018年第6期《青年文摘》杂志1本~

  作者简介小妹,毒舌而又善良,不仅颜值爆表,武艺也样样不少,既能提笔把文造,也能教你把妹撩,伤心时为你敷药,失意时给你陪伴公众号:小妹伴读(ID:xmbandu),愿我的文,浸你的心,只要你能来,多晚我都等。

  新书推荐

  长按二维码购买

  京东、当当、亚马逊、天猫有售

  点击“阅读原文”去看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